怎樣讓自己想的少點 行動多點

時間 2022-11-26 09:40:06

1樓:罪戀深宮

不要想將多啊 我覺得你應該多看點戲啊 就追多點戲啊 因為你時常亂想就是太多時間了。

看多戲 可能你只是會想可能戲的結局罷了 將可能好點啊 不會想些有的沒得啊。

就多看** 和戲將吧 只想你會想的就是故事的發展罷了。

放輕鬆點吧 其實你說 和我一樣 我也是將的人 還時常給我家人罵啊 因為我時常那些有的沒的啊 他們會很不爽 因為把事情想到嚴重化還是複雜化 或者是不能想象的那種啊 所以我也放輕鬆做些想做的事就好了 所以我就看多戲還是** 至少不會想將多啊 因為已經把全部精神放進去看戲和**了啊。

假如想些人說的 多做運動也好啊。

我也是做事情是將的 我喜歡最後才做的 我不是想說 因為我早做的話 就覺得好像很多還沒完成將 不然就很多東西弄 但我比較喜歡最後分鐘才做 因為那時才能不用想將多 而去做那件事啊。

哈哈 我喜歡做些比較多的功課在家 然後就剩點簡單的在第二天學校做啊 因為在學校有空的時間能做 而不用把自己在家逼得將厲害啊 而且還能放鬆做點別的事啊。

不過也覺得有點不好啦 因為好像教壞你將啊 不過我覺得這方法對我很好啊 因為我在試著 不要把自己逼得太厲害 以前我就是喜歡亂想 做事又要好 所以搞到自己每天都頭痛 吃了止痛藥 都沒用 因為喜歡亂想 在家壓力大 所以弄到將啊 不過我父母試著和我聊了 我也開始學著放鬆 我現在也沒什麼了 頭也沒每天痛了 哈哈 今年我可是才痛不超過10次啊。

學著放鬆吧。

2樓:網友

你怎麼對別人,你有什麼樣的心,就會碰到什麼人,自食其果,自作自受,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因果報應,如此而已 ,人人是我,我是人人,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阿彌陀佛~

讀一下《了凡四訓》吧,你雜念太多了~

想法很多,行動很少怎樣才能讓自己多做少想

怎樣才能讓話變少一點 想的少一點

3樓:百家老王

那你就多和一些比較靦腆的人相處,處上了你在這個環境下就會被改變,你可以完全放下所有東西,把心態放鬆,就像乙個孩子一樣,無憂無慮的生活,什麼都不想,一天吃喝玩樂這樣帶給你的壓力就少一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閉嘴。

控制自己不說話。

多做一些事情,就會忘記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事。

為什麼人們都說「想的少一點,做的多一點」?想太多是不是不好?不好在**?

5樓:民生為本

想太多沒有什麼不好,只是不要沾牛角尖,要學會取捨,有的放矢。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想多少的問題,個人覺得應該是這樣兩個問題:一是慾望不要太多,或者說要求不要太多,收穫是通過勞動得來的,受時間、精力、能力、積極性、機會等的影響,乙個人在某個階段中的收穫是一定的,要求的太多往往難以實現,所以不要「想」的太多,要少一點。二是不要因為想而影響做。

時間就那麼多,想的時間多了,做的時間就少了,成績是做出來;想是必要的,但因為想的時間太多而耽誤了做,那麼,想法再好,也實現不了。所以說「想的少一點,做的多一點」。有時間的話,還是要想的,狂想、妄想、幻想等等都可以,但要正確面對現實,不耽誤做。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想的多把時間都耗上了,就沒空做事了,還有想的和現實的永遠不會那麼一樣,只有邊做邊思考才有價值。另外過多想事情,往往會陷入誤區,會想入非非,影響鬥志。

8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的話,可能會抑制了乙個人的行動。即使有很多很好的想法,如果沒有行動的跟上,那也只能是空想。

9樓:古人暈啊

要想解決問題的辦法,而不是胡思亂想,胡思亂想於事無補而且可能會傷害到周遭的人。而在想實際問題的時候要抓重點,畢竟智者千慮必有一失,並且學會應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太多有時和現實有距離,想的太多耽誤時間,在做的時候遇到問題,解決問題,披荊斬棘,到達理想的彼岸。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不是不好,而是想了之後要做,所謂「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這句話是告誡,不要只是想,而不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每天做的多一點就沒有時間去想不快樂的事,自然煩惱就少一點。要想也想點好的 這樣你會覺得幸福每天都在圍繞著你。

13樓:如來不寂寞

想的多了就讓人沉浸在自己的狹隘世界了 與現實世界脫軌 有時我們需要的只是一顆走出去的勇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路在腳下,想得多了,顧忌也就多了,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途徑。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當然不好了,只是在自己的認知的層面裡,是你想太多,都變成自我的障礙。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是空想少一點,實際行動多一點。想再多,都不如實際行動起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太多不是很好,他會成為前行的障礙,讓你戰戰兢兢不敢向前。

18樓:郭褚

因為想的太多會脫離現實,容易不切實際。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不是不好。想太多做太少就不好。

20樓:小愛de砂縛柩

肯定不好啊,因為你想得越多,現實給你的打擊樂沉重、、、

21樓:皓云哥

想的太多,做的時候不知道怎麼下手。

22樓:驕陽

你覺得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呢。那是做苦力的吧。做設計。創意之類的不想如何來的創意?抄襲去?

怎樣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對自己要求多一點,對別人要求的少一點?

24樓:壬慈心

心態表示乙個人的精神狀態,只要有良好的心態,你才能每天保持飽滿的心情。心態好,運氣就好。精神打起來,好運自然來。

記住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積極的心態,一旦失去他,就跳出去,要學會調整心態, 有良好的心態工作就會有方向,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心態的好壞,在於平常的及時調整和修煉並形成習慣。

人活在世上,凡事都要看開點,看遠點,看淡點,心胸要豁達些、大度些,相信「任何事情的發生必有利於我」且「辦法總比困難多」,也就沒有流不出的水和搬不動的山,更沒有鑽不出的窟窿及結不成的緣。人活的快樂,就必須要有乙個好心態。無論遇到什麼事,要學會換個角度去思考,就會感到快樂。

有人在乙個好的單位工作,他每天會有許多得不如意,苦惱總圍繞在他的身邊。有人工作單位一般,可他卻不捨不棄,每天都有工作目標,把此作為一種鍛鍊、成長的機會,而且通過創造性地完成本職工作,受到人們的敬佩。陽光般的心態,火一樣的熱情。

收穫著成果和幸福。

人就應該樹立積極樂觀和寬容豁達的良好心態,這樣才會獲得心靈的寧靜和人生的快樂,帶來事業上的成就和生活上的美滿幸福。我們必須要學會欣賞生命中的每個瞬間,要熱愛生活,熱愛生命,相信未來一定會更美好。別怕吃虧,「吃虧「是福啊。

生活中要既能接受自己,又能接受別人、還要善於接受現實。有人曾經這樣說:當我們不能改變環境時就必須去適應環境。

不能改變別人時就改變自己,不能改變事情就改變對事情的態度。不能向上比較就向下比較。這就告訴我們,人不能去等,要學會適應。

要隨著時間、地點、環境的變化不斷地去調整自己的心態。別說人們不接受你,別說環境不適合你,別說事情太難做,只是你的心態沒調整好。另外我們還要學會忘記、諒解、寬容。

別讓你的不原諒給了別人持續傷害你的機會。更要學會感恩、欣賞和給予,這樣你就會覺得你所作的一切都會是一種對他人的回報。常常是這種心態,你就會天天快樂,幸福無比。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別人的要求少一些,你就不會總是失望。

作家楊大俠楊科認為,靠自己才是提公升。

怎麼樣才能做到讓自己立刻行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我們就應該抱著「在路上」的處事心態,讓自己先行動起來。

作家楊大俠寄語,開始行動就已超越一半。

如何讓自己少一點自卑,多一點自信?

27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自己不自信的**。總覺得有人在背後責罵你?總是對什麼事情感到羞恥?

找到這些使自己不自信的**,給它們乙個稱號,認識它。將這些**告訴給朋友和愛人,大膽地表達出來。對別人說出來除是對自己勇氣的提高,同時也可以獲取他們的幫助,找到問題的根源。

認識自己的長處和優點。為什麼要沉迷於自己失敗的一面呢?沒有乙個人是完美的,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優秀的地方。

為你擁有的特長和優點感到自豪,畢竟自己還是挺厲害的嘛~ 對著鏡子笑一笑,人生是積極的。給自己乙個笑臉,不要對生活感到憐憫,也不要厭惡或者輕視自己。常常對鏡子笑一笑,讓你感到更快樂更自信。

展現自己優秀的一面。讓別人認可你,讓他們覺得你很厲害,你的自信就會慢慢提公升的,所以去展現你自己的才藝和優點。朝著自己熱情的方向前進,培養多一些愛好,多交一些良友,讓你變得自信滿滿。

設定目標,做好準備。設定乙個目標,貫注信念,專注其中。並且做好充分的準備,這樣更容易讓你達到目標。

要經常鼓勵自己,因為你就要成功了! 不要逃避和不敢面對失敗。只有弱小的自卑者才會盯著自己的失敗和缺點不放手,他們逃避現實,不敢自我肯定。

有句名言說「現實中的恐懼,遠比不上想象中的恐懼那麼可怕」,所以敢於面對挑戰,鼓氣勇氣,多試幾次,你的自信心就會慢慢高漲起來。

為自己訂下約束。給自己一點壓力,制定一些約束,遵守這些約束。彌縫在參加生存訓練時,就這麼對自己說:

不管怎麼樣的活動,什麼都得給我嘗試一遍。結果可想而知,彌縫不僅享受了其中的樂趣,還提高了自己的自信心。所以為自己訂下約束,遵守約束和自我信賴,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信心就會成為你的勇氣和力量。

怎樣讓自己腦子裡不要一直想人,怎樣讓自己腦子裡不要一直想乙個人

jack丁 你可以試著和別人溝通學習上的問題,給自己找事情做,盡量不要去談這次戀愛的過程,不要強求這自己去忘掉乙個人,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迷禰柒月 長痛不如短痛!你最好向他發洩,怎麼痛快怎麼來,最好讓他恨你,這樣你就死心了 腦子裡一直想著乙個人,怎麼辦,怎麼靜下心來? 比薩斜塔還是餅 我喜歡乙個女孩,...

如何讓自己發的朋友圈收穫更多點贊?

我覺得要讓自己的朋友圈。怎樣發朋友圈點贊最多 如何讓朋友圈點贊多 想讓朋友圈點讚變多,就要依據這下面的幾步。首先,你要保證你的朋友基數大,這是別人能看到你朋友圈並給你點讚的前提。然後呢就是你的人品了,如果你是乙個非常受歡迎的人,那麼給你點讚的朋友也就自然很多。接下來你要做的也是重點,那就是多發一些積...

我的頭髮少,我想讓它長多點,有什麼民間偏方嗎

三十八歲相對來說是個不錯的年齡,但是我看起來卻很老,皺紋什麼雖然沒有,但是頭髮很少,以前的我頭髮也很多的,但最近幾年一直脫髮,開始沒注意,以為掉發很正常,但後來脫的越來越嚴重,換過各種法子還是不好。後來有朋友給我說到了 重.現青.絲 一紋,紋中講到了好多的頭髮相關知識,照著講的做,現在頭髮又多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