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少,我想讓它長多點,有什麼民間偏方嗎

時間 2022-01-05 01: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八歲相對來說是個不錯的年齡,但是我看起來卻很老,皺紋什麼雖然沒有,但是頭髮很少,以前的我頭髮也很多的,但最近幾年一直脫髮,開始沒注意,以為掉發很正常,但後來脫的越來越嚴重,換過各種法子還是不好。後來有朋友給我說到了「重.現青.

絲」一紋,紋中講到了好多的頭髮相關知識,照著講的做,現在頭髮又多了起來,那就粗略說一下,掉頭髮有時分是由於太累,精力壓力過大,所以掉發的人群要減小自己的壓力,多歇息,精力放鬆。

養成按摩頭部的好習慣,每日早中晚三次按摩太陽穴和頭頂正中的百會穴,並且用雙手的食中指沿額角和頭部正中線做由前向後捋按,次數不限。放鬆自己,保證有充足的睡眠,少吃油膩食品,忌辛辣刺激東西。要杜絕染髮,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少吃過於辛辣或是過於酸的食物,最好就是清淡為主。

2樓:梅梅雪雪

多吃黑豆 黑芝麻 核桃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啤酒洗頭...可以讓頭髮長快點...而且洗完後頭髮也有光澤些.....

4樓:向日葵的微笑

不能亂用偏方,它為什麼叫偏方呢,就是因為它對一部分人群合適,另一部分的人就不合適了。如果有偏方的話,最好是去醫院找醫生給你看看適合你不

5樓:luyan茶舍

用茶水洗,據說這樣可以,沒試過

我的頭髮很稀少 請問是否有什麼偏方等可以讓我的頭髮長得密點

請教一下我的頭髮很少,有沒有什麼辦法讓頭髮長多一點呀.

6樓:炮打花果山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乙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 potion的rosemary shampoo,現在還在用。

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

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

6, 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

7, 多梳頭

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

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乙個方法!

吃蘿 還有就是頭髮出油一周別洗,長的也快了,就是太髒,難以忍受.

多吃核桃黑芝麻

據說 吃蒜,吃海帶都長的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天天洗頭對頭髮不好哦

多吃胡蘿蔔

參考資料:http://www.

有了白頭髮我可以以運動讓它變黑嗎

好像不行吧。我也有白頭髮,問過醫生說缺了什麼元素吧,不過沒事。多吃一些堅果類的東西。黑芝麻就比較好。三十八歲相對來說是個不錯的年齡,但是我看起來卻很老,皺紋什麼雖然沒有,但是頭髮很少,以前的我頭髮也很多的,但最近幾年一直脫髮,開始沒注意,以為掉發很正常,但後來脫的越來越嚴重,換過各種法子還是不好。後...

我的頭髮很枯燥想讓頭髮變得很柔怎么辦

頭髮乾枯或毛躁就是缺少水分,要做到油水平衡才會令頭髮黑亮健康有光澤 建議選用水潤型的洗髮露.洗髮時也可在溫水中滴橄欖油起到滋潤柔順光澤的效果.洗完發後一定要用護髮素3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平時也要多吃些維生素和礦物質含量豐富而飽和脂肪酸含量低的食物,如水果.蔬菜以及富含蛋白質的魚.肉.肝等.食物有 ...

我的頭上張出了白頭髮,我想拔掉它,但是有人說拔一根會長

忘憂有 你那說發不一定準確,但是白頭髮的不能拔掉的 拔白頭髮會拔一根長十根,這種說法是真的嗎? 默默她狠傷 不是的。關於白頭髮不能拔,否則拔一根白髮就會長出十根新的白髮,專家表示,這個說法都是大眾關於白髮的常見的錯誤認知。專家 少量白髮拔掉反能刺激毛囊長黑髮。需要明確的是,白頭髮的生成根本原因是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