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畫個什麼樣的太陽,我要把它送給誰

時間 2022-04-30 07: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讓我畫乙個太陽,我肯定要畫乙個黃色的太陽,然後把它送給我身邊心情最不好的朋友,讓他們可以感受到太陽的溫暖。

2樓:桐藝何弘

我畫了乙個(幸福的)太陽,要送給貧困的學生,希望他們也像我們一樣快樂。

3樓:堅鶯南宮冬雁

word2007以上版本,插入》形狀》「基本形狀」中就有「太陽形」。

我要畫乙個什麼樣的太陽送給誰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畫了乙個(幸福的)太陽,送給貧困的學生,希望他們也像我們一樣快樂。

我要畫乙個(金色)的太陽,送給(天下失明的孩子 ),給每個人帶來光明。

我要畫乙個(紅豔豔)的太陽,送給(心情失落)的人,希望他們找到幸福的港灣。

我要畫乙個(會笑)的太陽,送給(天下所有的孩子們),讓他們快樂成長。

我要畫乙個(綠綠的)太陽,送給(乾枯的沙漠),讓那裡到處一片清涼。

(一)心中的太陽

我畫了個快樂的太陽,送給孩子們,讓他們能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我畫了個感恩的太陽,送給我的老師,感謝老師對我們的教誨。

我畫了個健康的太陽,送給生病的的人們,希望他們能早日**。

我畫了個和平的太陽,送給全球的小朋友們,希望世界再已沒有戰爭的傷害。

(二)四個太陽

我畫了個綠綠的太陽,送給小草,我希望小草能變得碧綠碧綠的。

我畫了個藍藍的太陽,送給無水的地區,我希望他們能喝到清清的水。

我畫了個紅紅的太陽,送給**後的災區,我希望他們能感到幸福的溫暖。

我畫了個彩色的太陽,送給全球的小朋友們,我希望他們能更快樂。

四個太陽

我畫個藍藍的太陽送給藍天,我希望藍天變得更藍。

我畫個深綠色的太陽送給沙漠,讓沙漠變成森林。

我畫個黃色的太陽送給秋天,稻田裡,麥子熟了。農民伯伯獲得了大豐收。

我畫個紅紅的太陽送給**災區的小朋友,我希望他們感受到我們的愛心。

四個太陽

我畫了個綠綠的太陽,送給夏天,到處一片清涼。

我畫了個金黃的太陽,送給秋天,果園裡水果香甜。

我畫了個紅紅的太陽,送給冬天,溫暖小朋友的手和臉。

我畫了個彩色的太陽,送給春天,春天是個多彩的季節。

(三)太陽

我畫了乙個明亮的太陽,我要送給盲人,我希望他們可以看見這個美麗的世界。

我畫了乙個笑眯眯的太陽,我想送給媽媽,我希望媽媽每天都能笑眯眯。

我畫了乙個胖乎乎的太陽,送給我自己,我希望我能長得胖乎乎的。

(四)彩色的太陽

我畫了個藍色的太陽送給雲南旱區。我希望那裡的人們有更多的水喝。

我畫了個彩色的太陽送給企鵝。我希望它能看到彩色的世界。

我畫了個紅紅的太陽送給盲人。我希望他能看到光明。

彩色的太陽

我畫了個綠綠的太陽送給北京,我希望北京能到處一片綠色,遠離沙塵暴。

我畫了個黑黑的太陽送給雲南,我希望雲南能早點下雨,遠離乾旱。

我畫了個彩色的太陽送給青海玉樹,我希望他們能早日重建家園,遠離災難。

(五)畫太陽

我畫了個綠綠的太陽,送給小草,我希望小草能夠長的更綠。

我畫了個彩色的太陽,送給北極熊,我希望它們能看到彩色的世界。

我畫了個藍色的太陽,送給沒水喝的人,希望他們喝上純淨的水。

5樓:

我想畫乙個感恩的太陽,送給老師,感謝老師對我們的教育!

6樓:5牧然

我畫了個彩色的太陽,送給春天,因為萬物復甦,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冰雪融化,泉水叮咚,百花齊放,百鳥爭鳴,春暖花開。

7樓:我的寶貝喬夢雅

我要畫個藍藍的太陽送給大海因為大海是藍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畫乙個小木屋,送給小鳥,讓小鳥住的更好,更舒服。我想畫一棵綠色的大樹,送給春天,因為春天是萬物復甦的。我想畫一朵花送給媽媽,因為我愛媽媽。

我想換一朵白雲,送給藍天,因為白雲是在藍天上的。我想畫乙個藍藍的太陽,送給夏天,因為夏天是炎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畫個又大又亮的太陽,送給全世界,讓世界充滿明亮 >:-<

10樓:ai黃二麻麻

畫了乙個溫暖的太陽,送給家園送他們一天一天快樂的長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畫了個金色的太陽,讓世界變得更光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畫個綠色的太陽,送給南極希望南極不看到一片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畫了個金黃的太陽,送給秋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畫個紅色的太陽,讓它為天空帶來明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盒子…網課件套套套裝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兇猛龍哥哥姐姐妹們的人,你們的名字帖吧!我們是一家人民油入住院費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畫了個綠綠的太陽素

18樓:匿名使用者

no,v,do!in the waythe。onsir。

19樓:匿名使用者

烏塔卡湊了塗涂樂裡啊塊快睡吧寶貝幾車庫門高太痛苦垃圾垃圾啦啦啦啦ktvqq圖錄取

20樓:陳郭松榆

互讚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

我要畫( )的太陽,我要把它送給( ),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畫(紅紅)的太陽,我要把它送給(寒冷的人們 )。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的,紅紅的,可愛的

爸爸媽媽,小朋友,警察叔叔,老師

23樓:班長打灰機

我要畫(我內心)的太陽,我要把它送給(心愛的她)。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望採納!

我想畫個什麼的太陽送給什麼天,因為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畫個金色的太陽,因為我想把溫暖的太陽送給冬天的。小孩兒。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畫個火紅的太陽送給冬天,因為陽光可以溫暖太地。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畫個彩色的太陽送給春天,因為我想讓失明的小朋友又可以看見

27樓:

我也想畫個美麗的太陽,送給美麗的你,因為美麗的太陽只配送給美麗的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畫個紅紅的太陽,送給冬天,這樣冬天的小朋友就不會凍僵了手和臉。

29樓:為愛打拼一切

我畫了,我畫了個綠綠的太陽,掛在夏天的天空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畫了個綠綠的太陽為夏天帶來清涼。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畫個藍色的太陽,送給夏天,夏天就更涼快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痛苦咯龍葵uk相簿裡kkk路kkkkkkkkk5就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了

我想畫個什麼樣的太陽送給什麼天因為什麼

33樓:桂又青項伶

我也想畫個美麗的太陽,送給美麗的你,因為美麗的太陽只配送給美麗的你

畫個太陽什麼樣太陽,送給什麼人,希望什麼填空

34樓:興語桖

頁新聞郵報

專業to draw a太陽,太陽給我的孩子,我在你填寫下面的空白有乙個偉大的通道:

我想問的問題的答案

首頁問題

所有的經濟和金融問題,企業管理的法律和法規,社會民生健康生命科學教育文化藝術體育電子數字計算機網路娛樂和休閒管理區醫療和衛生保健的心理分析

選擇專業技術專業**,柱,大資料,非傳統技術。

使用者知道的伴侶

芝麻集團每日新聞,明星開放平台合作作者知道知道財富**品牌合作福利特點寶貝我知道我體驗的業務。

畫乙個什麼樣的太陽,太陽,誰,如何填寫。

我來找答案股

35樓:匿名使用者

畫個紅彤彤的太陽送給孩子,希望孩子成長為陽光少年。

我想參加畫畫比賽不知該選擇什麼樣的畫

l在夜中 你最擅長什麼,什麼畫的最好就畫什麼。不知道你多大了,我初中的時候參加比賽的作品交了副臨摹的工筆畫,交了幅自己創意的色彩。兩幅都獲獎了。工筆那副獎項比較大,因為本人最擅長的就是工筆畫。所以參加畫畫比賽,沒有好創意的時候,就畫你平時畫的最好的,評價分數最高的加少許的靈感就行了。 我覺得畫溫馨的...

我想畫漫畫,可是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筆和紙畫?怎麼在電腦上上色?幫幫忙拉

璃燁 我給你列舉一點,你可以去問度娘。紙 肯特紙 素描紙 水溶彩鉛 水彩適用 a4紙 可畫一些彩鉛這樣的 馬克筆專用紙 顧名思義,就不解釋了。筆 馬克筆 水溶彩鉛 油性彩鉛 針管筆 固體水彩 要先把電腦通過 掃描器 掃入電腦再上色。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你,祝你畫好漫畫! 邱縣神州旅行社 用那中和鉛筆一樣...

有個女孩要過生日我該送什麼樣的禮物啊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