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漏防蟲有什麼好辦法,地漏 防蟲 小竅門

時間 2022-07-17 01:45:07

1樓:朵朵花果

1、把塑料瓶瓶口放到地漏口試大小,剪刀開剪。

2、把tt套在瓶口上面,下端剪開。

3、放到地漏口,調整好位置。

4 、地漏蓋下面的小碗要弄掉,不然會影響排水速度。

5、蓋好地漏蓋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脈動飲料瓶乙個,tt 一枚。

工具:剪刀

1、把脈動瓶瓶口放到地漏口試大小,剪刀開剪。

2、把tt套在瓶口上面,下端剪開。

3、放到地漏口,調整好位置。

4 、地漏蓋下面的小碗要弄掉,不然會影響排水速度。

5、蓋好地漏蓋,大功告成!

3樓:潛水艇杭州

參考下潛水艇防臭地漏

4樓:匿名使用者

按防臭方式地漏主要分為三種:水防臭地漏、密封防臭地漏和三防地漏。

1,水防臭地漏是我們最傳統也最常見的。它主要是利用水的密閉性防止異味的散發,在地漏的構造中,儲水彎是關鍵。這樣的地漏應該盡量選擇儲水彎比較深的,不能只圖外觀漂亮。

按照有關標準,新型地漏的本體應保證的水封高度是5厘公尺,並有一定的保持水封不乾涸的能力,以防止泛臭氣。

2,密封防臭地漏是指在漂浮蓋上加乙個上蓋,將地漏體密閉起來以防止臭氣。但是最近市場上出現了的新型密封式地漏,在上蓋下裝有彈簧,使用時用腳踏上蓋,上蓋就會彈起,不用時再踏回去,雖然方便,但是排水時的汙水裡面常帶有毛髮、纖維物等雜質,容易纏繞在彈簧,造成地漏堵塞,出現返臭和溢水等現象。

3,三防地漏是現在市場上比較好的防臭地漏,是指地漏利用排水時候的重力控制排水的開關,排水時由於水的重力自動開啟排水開關,不排水的時候會自動閉合排水開關,形成較好的密封環境,可以有效做到防臭、防蟲、防溢水等作用,且可以輕鬆拆卸清洗。志良衛浴建議在選購地漏的時候要盡量選購這型別的不鏽鋼防臭地漏。

5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地漏應該沒有問題吧

注意衛生間衛生問題

考慮帶網罩的

地漏 防蟲 小竅門

6樓:klc五金

1、把塑料瓶瓶口放到地漏口試大小,剪刀開剪。

2、把tt套在瓶口上面,下端剪開。

3、放到地漏口,調整好位置。

4、地漏蓋下面的小碗要弄掉,不然會影響排水速度。

5、蓋好地漏蓋即可。

家裡衛生間的地漏中有很多小蟲子飛出 ,怎麼辦

7樓:末你要

方法:1、衛生間的地漏可使用生石灰撒入,可以擋住小飛蟲到邊角縫隙產卵繁殖後代,這樣也能達到消滅小飛蟲的目的。

2、噴些環保低毒高效的殺蟲劑能消滅衛生間會飛的小蟲子,噴些空氣清香劑之類的香味減少小飛蟲的數量。然後去補輪胎的店裡要一塊廢內胎,用剪刀剪成比地漏稍大一圈的乙個蓋子,蓋在地漏上面就成了。

3、清除廁所的蜘蛛網之類胺髒之物,保持乾淨保持乾燥,保持通風保持亮度,這樣能減少這些小蟲的滋蟲繁殖,衛生間的窗門最好使用紗窗可以擋住會飛的小蟲進入。

4、注意衛生間的通風乾燥,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梅毒等有害生物創造了良好的生存條件,定期殺卵很重要的。

5、改善環境,把衛生間打掃乾淨,地漏也清洗乾淨,衛生間不要存水,保持通風。

8樓:愛生活的兔兔

地漏經常有小飛蟲出沒怎麼辦?只需撒點它,輕鬆消滅小飛蟲

9樓:悟空小技能兒

衛生間出現小黑蟲了,教你簡單一招,50年不會有飛蟲,看完快試試地漏裡倒入一碗水竟這麼厲害,解決了家家戶戶的煩惱,快回家試試

10樓:好學的小豬

換個地漏芯吧,那種鴨嘴水封的地漏芯就可以解決的!**有賣

11樓:當家的

噴些環保低毒高效的殺蟲劑能消滅廁所裡的會飛的小蟲子,噴些空氣清香劑之類的香味減少小飛蟲的數量。然後去補輪胎的店裡要一塊廢內胎,用剪刀剪成比地漏稍大一圈的乙個蓋子,蓋在上面就成了。

清除廁所的蜘蛛網之類胺髒之物,保持乾淨保持乾燥,保持通風保持亮度,這樣能減少這些小蟲的滋蟲繁殖。

廁所的窗門最好使用紗窗可以擋住會飛的小蟲進入。

廁所的邊角可使用生石灰撒入,可以擋住小飛蟲到邊角縫隙產卵繁殖後代,這樣也能達到消滅小飛蟲的目的。

12樓:石家莊潛水艇

換地漏吧 找潛水艇地漏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粘板,放點吃的上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植物醫院買點殺蟲劑兌水倒入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淘個「無孔地漏蓋」蓋住不常用的地漏,,或者經常噴灑殺蟲劑(不建議)。

16樓:艾相隨您

天氣一天比一天暖和了,每個家庭的衛生間或多或少都會有不知名的小飛蟲,汙染著家庭的生活環境。這是因為衛生間環境密閉,濕度大,空間小,也為細菌,梅毒等有害生物創造了良好的生存條件。

要從根本上解決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您是勤快的人,也是有可能的,因為您創造了條件。首先要注意衛生間的通風乾燥,垃圾及時倒掉地,漏要用封閉式的。其次要定期用開水或稀釋的消毒水衝地漏殺死蟲卵,這些蟲子很頑固的,而這些都是治標不治本的辦法,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要想治標又治本,定期殺卵很重要的!

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能幫到您!

防臭防蟲地漏哪個牌子好

17樓:土巴兔裝修

衛生間防臭地漏哪個牌子好?

1、非常芯地漏

非常芯是北京中建聖大環境科技發展****生產品牌,國家專利產品。主推重力式地漏,不依靠水封、磁鐵、彈簧等一切外力,非常芯地漏是利用最科學的機械反向重力原理,機械活塞式結構,利用水流自身重力自動調節密封蓋板開閉,獨特的密封橡膠墊設計,完全密封,不給異味及害蟲一絲可乘之機,防臭效果最持久。有效的保護您的居家環境和家人健康注重環保節能,不斷研發新型產品,採用人性化設計,注重質量與服務,盡力提高客戶滿意度,追求完美,是一家大型專業建材公司。

2、潛水艇地漏

潛水艇地漏是北京潤德鴻圖科技發展****旗下品牌,多年來致力於地漏系統解決方案的研發和製造,品種齊全,款式新穎,物流迅速,服務周到,不斷地開發創新,以滿足客戶需求為先,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和信賴,在地漏行業有著良好的聲譽和口碑。

3、返必剋地漏

返必剋是台州海天銅業製造****的生產品牌,採用中空式矽膠密封墊圈,用很小的結合力就可得到足夠的彈性形變,從而保證地漏完全密封。對於防臭地漏什麼牌子好?返必剋地漏主要做室內排水以及防返溢產品的研究與生產,防臭效果穩定可靠,排水效能強大,做工近乎完美,擁有多項專利和名譽稱號,在國內有很強的實力和影響力。

4、六防地漏

六防是北京六防康家科技發展****的品牌,防返味、防返水、防堵塞、防病毒、防蟑螂、防乾涸,以這「六防」取名,多年來致力於新型地漏開發和排水系統解決方案,主推水封地漏,讓屋內空間保持清潔無臭味,防臭效果穩定可靠。

新時代有新好房子,衛生間淋浴房再有好地漏,會是幸福健康之家。對於防臭地漏哪些牌子好?以上是我從事瓦工工作比較了解的幾種地漏,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相信大家在有關地漏方面也知道它的重要性了吧。願所有的房主住的舒心,健康。

小編介紹的這幾個防臭地漏品牌是非常出名的,所以如果大家裝修房子的時候可以安裝這幾種牌子的防臭地漏。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不少,家裡面用的家電產品都趨向於智慧型化,我相信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以後的家電產品還會更多,智慧型化程度會更高。大家應該做乙個細心觀察生活的人去發現生活之中的細微之處。

18樓:cobbe卡貝家居

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什麼牌子的產品都不能說完美

建議你看看卡貝旗下品牌漢鯊的地漏,我自己買的就是漢鯊的,質量很好,一直沒有壞過,就是**稍微高點,漢鯊走的是高階路線,有專利,設計也很好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有幾個知名品牌,像潛水艇等,但是有些小品牌也不錯的,我家裡剛換的尚善捷地漏,防臭防蟲效果特別好

20樓:北京假日

推薦潛水艇,質量穩定,效果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s glamorous superstar

地漏上如何加裝地漏防蟲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封地漏,可以防蟲的,國家規定有效水封至少是50mm。只有達到這個水封的地漏,才是防臭的,專業的知識,只有內芯的有效深度是50 ,是內芯 ,請一定要記住 。

23樓:經事家居裝飾

採用潛水艇型地漏,可防蟲防臭。

24樓:孝恩君

可以放過濾網

但建議換成能防臭,防堵塞,防蟲的地漏

可以了解下採用重力原理設計的非常芯地漏

大公尺生蟲有什麼好辦法

25樓:陌路情感諮詢

過籮過篩法:將大公尺表面的蟲子去除後,用篩子進行篩除,最後將大公尺放在陰涼處晾曬,可除去其中的各類蟲子。

曬太陽法:在天氣晴朗的日子,將大公尺放置在竹蓆上,然後將竹蓆放在太陽下晾曬。

藥物法:利用磷化鋁與空氣產生反應生成磷化氫的特性,殺死公尺蟲。

26樓:傻子歡兒

1、不要讓陽光直射在大公尺上,否則容易使大公尺易碎,影響大公尺口感。

2、在蟲子曬走了以後,把大公尺裝入新的袋子儲存,防止舊袋子殘留的公尺中繼續在公尺中繁殖。 3、仔細檢查原有的放大公尺的地方,看看其它食物是否有公尺蟲,生蟲的大公尺最好盡快吃完。

冷凍驅蟲

如果大公尺中生蟲不是非常嚴重,可以將大公尺連口袋一起放入冰箱冷凍層內,等冷凍24小時後再取出,這個時候小蟲都通常會被東城紅黑色的,容易撿出來,而且不會影響大公尺原有的口感。

花椒驅蟲

因為花椒有特殊的味道,所以可以驅除公尺蟲。方法:取花椒30粒用紗布包好,放在公尺的底部,中部和上部,這樣可以有效的驅除公尺蟲。

白酒驅蟲

取乙個酒瓶,在裡面匯入白酒50克左右,將酒瓶放在大公尺中不加瓶蓋,但酒瓶要高於大公尺面,然後將公尺袋封口,酒精會揮發乙醇,而乙醇具有殺蟲作用。

蒜公尺驅蟲

將家中的大蒜一瓣一瓣掰下,不用去皮放進大公尺蟲,平均5公斤的大公尺放入大蒜12瓣,這樣

能夠有效的驅除公尺蟲

牙痛有什麼好辦法,牙疼有什麼好辦法

稅鶯韻楚好 牙痛是牙病的主要症狀之一。有的牙痛是比較劇烈 痛苦的。俗話說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 可見牙痛對人體健康的危害之大。根據 牙痛發生的情況,舌側矯治,可分為 持續性 陣發性 波動性 跳痛 放射痛等。誘發痛可以由機械因素 如吃硬食物 化學因素 如吃甜食 和溫度引起 如吃冷 熱食物 引起牙痛...

失眠有什么好辦法,失眠有什麼好辦法?

怎樣避免失眠和幫助睡眠?想要避免失眠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 6 1睡前不喝茶或咖啡 2 6 1避免飲酒過度 3 6 1不要抱著一定要馬上睡著的念頭 4 6 1睡前不看恐怖影片或 5 6 1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而以下幾點,則可以幫助你較易入睡 1 6 1睡前喝一杯溫牛奶。2 6 1睡前讀溫馨的書籍。3...

有什么好辦法幫助入睡,有什麼好辦法幫助入睡?

睡前用熱水泡泡腳 揉揉腳心 最好11點之前就能進入夢鄉。你應該是個挺敏感的人吧,最好的心裡放鬆,不要緊繃著根弦,那樣就算沒動靜你也睡不著。建議您睡前多做做有氧運動什麼的,深呼吸,調節好心情,多喝枸杞菊花茶,可以讓心情放鬆,滋補效果會好的,希望對你有用 吃飽飯後就去睡,時間久了一吃完飯就想睡覺。床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