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有什麼好辦法彌補嗎

時間 2022-09-03 05:40:04

1樓:萌神右翼′刧

no.1 失戀以後最好的方法就是趕緊再找個女朋友彌補自己的傷痕,彌補的同時改進自己以前的缺點,要知道缺點不改進你只能面臨著下次分手下次傷痛,同樣的錯誤不能無數次的犯,誰會那麼愚蠢,好好想想你會走的更遠,當看不清楚夜路的時候一定要停下腳步好好的斟酌下,這樣每一步你會比別人走的更堅實。這樣也許以後你會成為所謂的情聖,呵呵!

但是前提是一定要對己對人家負責任。 no.2 失戀沒有什麼可怕的,我失戀過很多次,我也交過很多朋友,不可否認男人交朋友存在著花心的因素,但是我每個朋友都是認真的去交的。

記住做人尤其是做男人一定要有主心骨和趕做趕承認的精神,你和你朋友為什麼分手,事後去總結下哪些做對了哪些做錯了,俗話說不怕你犯錯誤就怕你認識不到錯誤,當然可具體事情具體分析。求採納

2樓:初嵐風

彌補? 怎麼彌補? 不需要彌補。 讓時間消磨一切, 你可以去試著讓另外乙個人取代他活她的位置,聽說這樣能快速忘記心裡的那人。 但是我認為一切順其自然好點。

3樓:沫韓嫸

關鍵是為什麼失戀對症下藥

牙痛有什麼好辦法,牙疼有什麼好辦法

稅鶯韻楚好 牙痛是牙病的主要症狀之一。有的牙痛是比較劇烈 痛苦的。俗話說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 可見牙痛對人體健康的危害之大。根據 牙痛發生的情況,舌側矯治,可分為 持續性 陣發性 波動性 跳痛 放射痛等。誘發痛可以由機械因素 如吃硬食物 化學因素 如吃甜食 和溫度引起 如吃冷 熱食物 引起牙痛...

失眠有什么好辦法,失眠有什麼好辦法?

怎樣避免失眠和幫助睡眠?想要避免失眠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 6 1睡前不喝茶或咖啡 2 6 1避免飲酒過度 3 6 1不要抱著一定要馬上睡著的念頭 4 6 1睡前不看恐怖影片或 5 6 1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而以下幾點,則可以幫助你較易入睡 1 6 1睡前喝一杯溫牛奶。2 6 1睡前讀溫馨的書籍。3...

失眠了有什麼好辦法沒有

九博健康網 失眠是一個即傷身又傷神的病症,它會降低我們的免疫力,容易誘發頭痛 高血壓 心臟病 老年痴呆 神經衰弱等疾病。失眠之後人很容易昏昏沉沉 沒精打采的,要想改變這樣的情況,下面這些的方法就能幫你解決,趕快學起來吧!1 先躺在床上,四肢放開,成大字型,身體的肌肉和精神都慢慢的徹底放下來。2 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