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第二部什麼時候出?求準確時間

時間 2022-09-03 05:35:07

1樓:愛你妹子°坒鵑

準確的時間恐怕現在任何人都給不出來吧(包括動畫監督)。

但親如果看過漫畫就該知道,動畫第一季25集(愛奇藝26集)完結,整整消耗了8卷漫畫的量。

我們假定第二季的製作水準如初(既然決定暫停製作,就說明wit studio不想加入過多的原創來降低作品的整體質量),那就至少還需要8卷漫畫量來作為前提條件。

而現在日本巨人漫畫也僅出版到11卷(實時**還達不到出版12卷的量)。

推測一下:11卷至16卷相差整整5卷的量,一捲收錄4話左右漫畫,這樣至少還需要20話左右為基礎才能滿足第二季的製作前提。

巨人又是月刊,一年也才12話,假設我們從13卷算起(12卷收錄至漫畫50話,今年12月左右就能上市,親如果願意可以忽略掉今年10月到12的這兩個月)也就是說今年年底距離16卷還差16話左右,按照乙個月一話漫畫的速度,加上wit studio的提前製作(動畫播出過程中不影響漫畫**,這樣可以省掉部分等待時間),巨人動畫第二季至少也要1年半之後才會播出。

希望幫到了親~

望採納~ o(∩_∩)o哈!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完第26集的時候說要半年後。

愛麗絲學園第二部動漫什麼時候出啊

已經不會出了 這部動漫在日本2003年就已經完結。街上已經完全沒有賣關於愛麗絲學院的東西了。所以 抱歉。我們就只能看漫畫了。這是我在日本得到的訊息 出不了嘍555555555555555 不一定,據說是因為守護甜心才停產的,當愛麗絲學園更新到26集的時候,營銷商認為守護甜心會更火,所以停產的。真是的...

進擊的巨人第二季什麼時候出

準確的時間恐怕現在任何人都給不出來吧 包括動畫監督 但親如果看過漫畫就該知道,動畫第一季25集 愛奇藝26集 完結,整整消耗了8卷漫畫的量。我們假定第二季的製作水準如初 既然決定暫停製作,就說明wit studio不想加入過多的原創來降低作品的整體質量 那就至少還需要8卷漫畫量來作為前提條件。而現在...

黑執事什麼時候出第二部呢,黑執事什麼時候會出第二部動畫?

官方已經確定2010會出第二季漫畫。但動畫版可能會很慢。2009年9月30日 發售將會內符之前從未放送過的最後一集 此執事 興行 而這一集其實是已聲役完了的,也就是說與和一季主劇本差不多一起完成的沒有所謂的時間過度差,或者為第二季造勢的說法。也就是說黑執事除了第一季24正集,1個新年特別篇之外,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