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第二季什麼時候出,吞噬星空第二部叫什麼?

時間 2023-01-10 14:20:10

1樓:不羈颶風

我找的是什麼時候更新,而不是你來說劇情。

吞噬星空第二部叫什麼?

《吞噬星空》即將完結,它在玄機作品裡咋樣?

2樓:漫小志

國漫《吞噬星空》即將迎來完結,《吞噬星空》一開始宣傳的時候很有氣勢,外灘無人機表演青島燈光秀都安排上了,但開播之後《吞噬星空》的熱度卻比較一般,基本出不了圈子。在《吞噬星空》即將迎來完結之際,就為大家客觀評價一下這部作品,總體而言《吞噬星空》是一部一流的國漫,但在玄機的作品裡只能算剛剛及格。

《吞噬星空》完結之後,科幻國漫又少了一部精品,幸好《星骸騎士》恢復了更新,以至於科幻國漫迷不會陷入劇荒。《吞噬星空》第二季已經有訊息要製作,我們可以靜待更好的它歸來。

3樓:左然學姐

我覺得只能算是中等,勉強及格。因為部分畫面細節很僵硬,和《斗羅大陸》比起來還有很大的差距。

4樓:秋風體育

它在玄機作品裡還算可以,至少能看,但絕對不如秦時明月。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好,很滿意這部作品。如果打分我給,剩下也只是意思一下不要太驕傲而已。我是非常滿意喜歡的。我看了不下五遍。

6樓:按時服藥

也是非常好的,因為在玄機作品裡沒有一部不是特別好的作品,而且都非常的好看。

7樓:行樂樂樂

質量是非常不好的。因為玄機科技的作品是非常優秀的。然而這部動漫並沒有給我非常好的感覺。

吞噬星空會不會有第2部?

8樓:灌水並挽尊

1全部不會了 番茄已經說了,下一本是仙俠的,12月16號,新書開始上傳,耐心等著吧!

9樓:網友

第二部80%的可能會有,但肯定不會是番茄寫的。

還記得星辰變後傳嗎?

10樓:網友

明顯不會,就算有,肯定不是番茄寫的。

11樓:優醬丶卡哇伊

lz別聽他們的 吞噬 最後的時候坐山客給羅峰弄了個最強的敵人出來 而羅峰還有界獸王很強的奴僕 星辰塔 才能催發第5層 應該是第二部做準備 就是不知道第二部是敵人變強 還是自己變弱。

12樓:疑回彷顧

會,也是番茄寫的,超好看。

13樓:網友

瀘州的自強書店開賣2了。

進擊的巨人第二季什麼時候出

準確的時間恐怕現在任何人都給不出來吧 包括動畫監督 但親如果看過漫畫就該知道,動畫第一季25集 愛奇藝26集 完結,整整消耗了8卷漫畫的量。我們假定第二季的製作水準如初 既然決定暫停製作,就說明wit studio不想加入過多的原創來降低作品的整體質量 那就至少還需要8卷漫畫量來作為前提條件。而現在...

聖鬥士冥王神話第二季什麼時候出

冥王神話動畫ova第二季會出的,不過得等 本來說是8月有訊息的,可是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官方的訊息 字幕版 動畫ova目前只有13話 動畫ova每隔兩個月出兩話,第一季已完結,共13話 第二季動畫ova大概於2010年8月公布 參考資料 什麼叫第二季?我好像沒聽說過第二季 早在一年多以前就看完冥王篇了...

黑執事第二季什么時候出,黑執事第二季什麼時候出?

會有第二季的,絕對!貌似已經製作完成 今年十月可能會出吧滿意 10月。官方已經公布了 6月15日開始製作黑執事第二季。8月不可能出,另外,在7 8月新番預告裡沒有黑執事 貌似貌似聲優沒換。官方上都沒說 人設好像也沒有變 那個,問一下,夏爾在第二季好會復活麼?要不,就是說在第二季的時候塞巴斯還會有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