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腳有腥味嗎?有什麼好辦法去腥味

時間 2021-08-30 09:42:40

1樓:我選李白賊

豬腳有腥味是因為裡面有血沫,在做之前選洗淨一定要過一遍開水去掉這個血沫,如果個人對腥味比較敏感,可以加一些料酒、生薑、大蒜、少許糖,可以去掉腥味還可以蓋住腥味,這樣比較敏感的人也嘗不出來腥味了。

2樓:小峰峰影視

豬腳有腥味,去腥的最好辦法有,你買了豬腳,回來用鍋子燒水把水燒開以後把豬腳放進水裡,在加入生薑,香蔥(香蔥不要切碎直接打個結放進鍋裡)最後放料酒。這樣大概煮了十五分鐘左右。把手腳撈起來你可以去問問這樣的豬腳沒有腥味了。

在把豬腳切成坨狀,無論是紅燒豬腳還是清蒸都是很好吃的。

3樓:你是什麼血統

豬腳的腥味很重,如果沒有徹底的除腥,做出來很難吃。第一、用涼水浸泡豬腳,放入一勺醋,浸泡2-3小時。第二、把泡好的豬腳放入冷水鍋,倒入一杯白酒,料酒也可以。

大火燒開,在改小火煮15分鐘。關火,水倒掉。第

三、用紗布把花椒、陳皮、香葉、八角等包好,放入鍋裡。花椒和陳皮是去腥的。這樣就能保證豬腳沒有腥味了。

4樓:酒氣少女販賣機

在多年的下廚經驗當中,我總結了黑豬的豬腳腥味更重一些,白毛豬的豬腳腥味輕輕一點,可以加入幾滴公尺醋和料酒,還有生薑和八角,這樣燉出來的豬蹄兒就沒有腥味兒了。

5樓:保定印記

豬腳自身有種腥味,我一般都是先在火上燒掉豬毛,在用刀片一點一點把豬腳刮乾淨,這樣可以祛除豬腳表面上的異味。

然後就是進行焯水處理,同時會在水裡加入料酒,蔥段和薑片,這樣可以祛除內部的血水,還有去腥的作用。

6樓:tpco明帝

豬腳肯定是有腥味兒的,但是處理一下味道就不是很重了,首先,豬腳的外面的毛一定要拔乾淨,豬腳做之前要用,冷水加白醋浸泡十分鐘,再放入鍋中熱水焯一下,最後做的時候要放上花椒,大料,蔥薑蒜,加上料酒,這樣就沒有腥氣了

7樓:燕歸來

豬腳是有腥味的,想要徹底去除的話可以先把豬腳剁成小塊,然後放入清水和蔥、姜、酒慢慢煮沸即關火,這樣就可以逼出豬腳裡面的血水!最後把豬腳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或燉或煮了!

8樓:勞動小蜜蜂

豬腳肯定有點腥味的,我感覺紅燒的豬腳更好吃,腥味也會好一點,在燒的時候要在鍋裡用開水煮一下,再把撈起來用涼水衝一下,在放油下鍋燒,放點薑蒜,噴點醋、醬油、料酒,這樣去腥是最好的。

9樓:翻滾吧兔子君

肉類都是有腥味的,豬腳的腥味也是肯定會有的。在烹飪豬腳之前,先把豬腳在清水裡泡泡去血水,最好是用淘公尺水浸泡,接著可以把豬腳用料酒,蔥薑醃上,或者通過焯水去腥味。

10樓:執念醉人心

豬腳是有腥味的,並且豬腳富含豐富的膠原蛋白,也是美容養顏的佳品,去除豬腳上的腥味先把豬腳表面的髒東西去掉,然後放到火上去一下毛,然後加點水放入料酒,再加點白酒,煮15分鐘洗一下,就可以加入五香,料酒,蒜,姜,等一些佐料就可以燉了,燉好的豬腳不僅香還沒有腥味。

11樓:檯曆

豬腳臭臭的,處理好了才好吃,教大家幾招,都用上,保證做出來的豬腳香香的。

1、買豬腳的時候讓賣貨的幫你把豬腳處理一下,用噴燈烤,把上面的髒東西都烤掉,用水一泡,一擦就乾淨了。

2、處理好的豬腳,放料酒,姜,蔥,醃製一下,在做,這樣可以去除腥味。

衣服洗完有腥味怎麼去腥味,衣服上的魚腥味怎麼去除?

一 若是給襯衫去除腥味,只需把襯衫掛在衣架上,然後用噴霧器往襯衫上噴一些水,將其稍微放置一會之後,用乾燥的毛巾將水分擦乾,再晾一會兒就可以了。而且衣服的褶皺也會不見,襯衫會變得很平整。當然,若在水裡加上幾滴檸檬汁,除味效果會更佳。二 外出穿的衣服,如果腥味極濃,又沒有時間清洗消除,可將衣服攤平,在上...

牙痛有什麼好辦法,牙疼有什麼好辦法

稅鶯韻楚好 牙痛是牙病的主要症狀之一。有的牙痛是比較劇烈 痛苦的。俗話說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 可見牙痛對人體健康的危害之大。根據 牙痛發生的情況,舌側矯治,可分為 持續性 陣發性 波動性 跳痛 放射痛等。誘發痛可以由機械因素 如吃硬食物 化學因素 如吃甜食 和溫度引起 如吃冷 熱食物 引起牙痛...

失眠有什么好辦法,失眠有什麼好辦法?

怎樣避免失眠和幫助睡眠?想要避免失眠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 6 1睡前不喝茶或咖啡 2 6 1避免飲酒過度 3 6 1不要抱著一定要馬上睡著的念頭 4 6 1睡前不看恐怖影片或 5 6 1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而以下幾點,則可以幫助你較易入睡 1 6 1睡前喝一杯溫牛奶。2 6 1睡前讀溫馨的書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