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有什麼辦法啊,失眠有什麼好辦法啊

時間 2022-03-05 11:55:09

1樓:生活有妙招

有哪些解決失眠的小竅門?

2樓:大蘿蔔葉子

心火 痰火還有就是心血不足

3樓:名醫**網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朝陽醫院西院- 神經內科-賈偉華-主任醫師 失眠怎麼辦

4樓:

睡前可以飲用一杯熱牛奶,牛奶既營養又可以有益睡眠;在睡覺前千萬不要喝咖啡、茶葉等提神飲品;可以進行適量的運動,這樣可以消耗體能和精力,且減少入睡的難度;放鬆身心把緊張的情緒放鬆下來,聽聽舒緩的**,幻想自己在美好的畫面中,讓自己陶醉其中,慢慢入睡;睡覺的時候可以調整一下睡姿,舒服的睡姿也可以幫助我們入睡。

失眠有什麼好辦法啊?

5樓:斯鳴玉冠輝

我一般失眠了就是坐起來

在黑暗中

閉著眼睛

閉目養神哈

累了就自然躺下了

我試過幾個有效的辦法

睡前喝牛奶

安神然後泡熱水腳

很舒服的

全身舒軟

然後聽**

定時的那種

輕聲一點

或者聽收音機

還有睡之前把手機關掉

輻射會影響睡眠的

還有放個蘋果在枕頭旁邊

蘋果的氣味

可以催眠的

如果是有心事的話

最好找個人聊天

把事情解決了

就能安心入睡了

希望你睡得舒服啦

白天才有精神

呵呵·注意身體

平常多鍛鍊啊

別想太多··

失眠的原因··在我看來·

很簡單·

第一就是心理有心事

第二天氣原因

第三晚上吃太多·活著沒吃好

第四壓力太大

第五就是心情太好或者太難過了

數羊羊是沒辦法說我··越數越清醒啊·呵呵··吃藥會有依賴性

也不好·

這是自己總結的啦·呵呵·

呵呵···

每天睡不著··那就有點問題啦·

去看看中醫咯··

喝中藥調理

反正沒有***的

呵呵·我只是建議·

很多時候還是心態問題

迷迷糊糊嗎·?

要調整生物鐘哦·

不要不定時睡覺·

我失眠了,有什麼辦法?

6樓:生活有妙招

有哪些解決失眠的小竅門?

7樓:匿名使用者

克服失眠的心理調適方法: 一、保持樂觀、知足長樂的良好心態。對社會競爭、個人得失等有充分的認識,避免因挫折致心理失衡。二、建立有規律的一日生活制度,保持人的正常睡—醒節律

8樓:匿名使用者

1.噩夢驚醒:開燈,放適度音量的輕**,可放鬆神經和轉移注意力;2.

憂愁:看一本很厚的書或寫一下筆記,或翻一下老**,或看小笑話,;喝杯牛奶,想下幸福的事;看天花板發呆;玩手機;3.笑醒:

閉眼再繼續做美夢~

9樓:

睡前喝杯牛奶,用熱水泡腳,減輕顧慮,放鬆身心

失眠怎麼了,有什麼好辦法?

10樓:

失眠是一組神經症狀,如果出現失眠的話,可以口服找人安神顆粒凝神靈顆粒,解鬱安神顆粒,或者舒肝解鬱膠囊之類的處理。

11樓:布崑雄

失眠了就要早睡早起,不要看手機,吃一點安神補腦液,也許就能緩解了。

12樓:楚奇略

關於失眠要分析**,一定要找到原因。如果是外界不良事件引起的,就盡量去化解,去調節自己的情緒;如果是由於軀體疾病的,要積極的去救治;如果是心理疾病,需要用一些抗精神病藥、抗抑鬱藥、抗躁狂藥、抗焦慮藥,改善精神病性症狀和焦慮抑鬱情緒。對失眠的**,一定要找**,**找清楚以後針對**進行**,簡單的說有藥物**、有心理**還有一些運動訓練放鬆的辦法。

13樓:銘刻時光

有條件找個靠譜的中醫看看,如果沒條件也可以試試**上的失眠茶找推薦多的買,或者試試核桃分心木泡水喝。

14樓: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有環境因素原因,有個體因素原因,有軀體原因,有精神因素原因,還有情緒因素原因等等。建議你不要經常熬夜,早睡早起對身體最好,養成乙個良好的睡眠習慣,睡前不要喝咖啡、濃茶,睡前可以用熱水泡泡腳,促進血液迴圈,改善睡眠質量。平時喝點小公尺粥,喝點牛奶,吃點核桃,可以放鬆神經來改善睡眠質量。

15樓:來自深淵的麻雀

1.堅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在週末不要睡得太晚。如果你週六睡得晚週日起得晚,那麼週日晚上你可能就會失眠。

2.睡前勿猛吃猛喝。在睡覺前大約兩個小時吃少量的晚餐,不要喝太多的水,因為晚上不斷上廁所會影響睡眠質量;晚上不要吃辛辣的富含油脂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也會影響睡眠。

3.睡前遠離咖啡和尼古丁。建議你睡覺前八小時不要喝咖啡。

4.選擇鍛鍊時間。下午鍛鍊是幫助睡眠的最佳時間,而有規律的身體鍛鍊能提高夜間睡眠的質量。

5.保持室溫稍涼。臥室溫度稍低有助於睡眠。

6.大睡要放在晚間。白天打盹可能會導致夜晚睡眠時間被「剝奪」。

白天的睡眠時間嚴格控制在1個小時以內,且不能在下午三點後還睡覺。

16樓:曌

呼氣7秒,憋氣8秒,吐氣5秒

17樓:留於夢中

多三甲中心開展失眠臨床,監測合格全程免費,並有補貼。

18樓:正式入場

保持作息規律,平時多喝熱水,多鍛鍊,可以喝點中藥進行藥物輔助

失眠了有什麼辦法?

19樓:生活有妙招

有哪些解決失眠的小竅門?

20樓:專屬迷醉丶晛

吉林省梅河口市天寶神經專科

一旦失眠了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通常我們臨床把失眠定義為,不完全的睡著或者是睡得不充分,但這並不是完全的失眠了,失眠主要就是由於我們的大腦精神過度的緊張,還有我們大腦興奮與抑制遞質功能的失調,大腦的功能受到影響造成的,具體患者會表現為多夢,頭痛,要睡著比較困難,容易早醒,而且醒後再也睡不著,其實很多原因都可以造成失眠,有的是精神的壓力等,或者是軀體疾病造成的,精神壓力**於很多,比如社會給予我們的工作學習、生活壓力,人們的壓力大,神經狀態不佳,自然會失眠,在有的就是軀體的疾病造成的,比如有的朋友有慢性疾病也可以造成,在這些致**素中,心裡神經因素是最容易造成失眠的主要原因,情緒不好或是心情比較差,極度的抑鬱、太過於興奮或者是激動都會失眠。

梅河口天寶神經專科專家提示您,如果您出現失眠的情況,請您不要過分的緊張,要積極的去醫院診治,並按時的吃藥,一定要有戰勝失眠症的信心,其實失眠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病,只要我們積極配合**,一定會**的,對於失眠的朋友們,最重要的就是要調整睡眠的習慣,恢復規律的作息時間是首要的,其實睡眠的時間都是不同的,我們只要把作息時間表調整過來,不要熬夜等,相信失眠很快就會緩解的,只要我們經過有效的**,慢慢就可以**。

吉林省梅河口市天寶神經專科專家建議您,如果我們的失眠經過很久之後調整沒有緩解的話,建議您到正規專科單位診治,不要長期服用安眠藥,那種藥物一般是在實在睡不著的情況下服用的,一定不要長期的服用,長期服用容易產生依賴性以及耐藥性。失眠不是一種特別嚴重的病,是可以治好的,所以失眠的朋友不要過於擔心,但一定不要任由發展,如果不及時**的話,很有可能變為長期習慣性失眠症。

吉林省梅河口市天寶神經專科是吉林省**失眠的權威單位

21樓:大蘿蔔葉子

心火 痰火還有就是心血不足

22樓:喬教瘦

失眠會變胖你知道嗎?教你一招輕鬆告別失眠的煩惱。

治療失眠什麼方法好,治療失眠有什麼好辦法

失眠的好方法,你居然還不知道?失眠有什麼好辦法 失眠的辦法有非藥物的 和藥物 非藥物的 先有運動,通過跑步 瑜伽 游泳都可以對失眠有幫助,但是要注意,運動應該在睡前三個小時左右進行,如果睡前進行劇烈運動不僅不能 失眠,反而會有助於腦子的興奮,引起失眠。睡前可以看一些內容相對不是太激烈的書籍,聽一些輕...

長期失眠有什麼好辦法,長期失眠有什麼好的偏方

出現失眠不必過分擔心,越是緊張,越是強行入睡,結果適得其反。有些人對連續多天出現失眠更是緊張不安,認為這樣下去大腦得不到休息,不是短壽,也會生病。這類擔心所致的過分焦慮,對睡眠本身及其健康的危害更大。這些都是我的主治醫生告訴我的,我後來服用的是一款叫舒眠解鬱組合的藥 我的失眠的非常不錯的良藥。旺旺名...

失眠有什么好辦法,失眠有什麼好辦法?

怎樣避免失眠和幫助睡眠?想要避免失眠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 6 1睡前不喝茶或咖啡 2 6 1避免飲酒過度 3 6 1不要抱著一定要馬上睡著的念頭 4 6 1睡前不看恐怖影片或 5 6 1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而以下幾點,則可以幫助你較易入睡 1 6 1睡前喝一杯溫牛奶。2 6 1睡前讀溫馨的書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