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給予笨孩子些許起碼的寬容

時間 2022-07-17 01:40:06

1樓:或者為了別的

找到生活真正的樂趣

這麼多年 你有什麼是最喜歡的嗎

不說大道理的話了

比如喜歡** 或者看書 在什麼時候你能忘卻這些東西我本人比較笨拙和內向

有些現狀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比如家庭還有學校還有周圍的

只能還是面對吧 或許過多的是逃避開來

當我閱讀的時候我才真正快了

追求面朝大海 春暖花開 這樣美好的願望

等我們有自己獨立生活時在去想吧

希望你能真心的笑 因為你還活著

2樓:

恭喜你同時得了 神經官能症和人格失調症

一下給你幾點建議以幫助你看清事實但是最後成功還是要靠你自己1.所謂的笨沒有錯不需要在意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習慣和見解聰明人也一樣會做笨事

2.全世界不是只有你乙個人悲情,全世界不是只有你乙個人受壓迫。而且無論世界如何壓迫和不公我們最終還是有選擇快樂的權利 關鍵在於你是否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和行為方式。

如果面對困境你想去改變環境那你注定痛苦,如果面對困境你去改變自己那麼你可以做乙個快樂的人。

3樓:一

笨如何,聰明伶俐又如何?

難道尖子生過的就很充實、快樂嗎?

你能想象乙個尖子生整天乙個朋友都沒有,

在眾人眼中,只是一架學習的機器那種感覺嗎?

所以,還是別想太多了,每個人都會有他存在的價值的

4樓:藍天白雲

你是有些迷茫吧。不知道人生活著有什麼意義。你善於哲學,思考很多關於活著的意義或者各種事情的意義的事情。你想超脫,但你又是乙個凡人。

人生三重門,你不笨你只是憤怒。

很多事情沒有意義,是因為它可以有任何意義。明白嗎?

人生沒有意義。準確的說沒有單一的意義。人生是自由的,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賦予他任何意義。你的人生只屬於你,隨你的死亡一起消失入土。

5樓:曾經饕餮

只有不合格的老師,沒有不合格的學生,你只是沒接受到合適的教育,沒找到屬於自己的路!什麼是笨,能寫出以上文字的人,不會是個笨蛋。所謂的笨,只是一些對你了解不充分而且有偏見的人對你的乙個不正確的認識而已。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沒必要讓所有人覺得你優秀的一塌糊塗,找到屬於自己的路,堅定的走下去,足夠了。

6樓:七仙紫公主

好厲害的文筆,羨慕死了

7樓:shenshen蘑菇

說實話,你不笨,文筆很好,呵呵!

為什麼炎熱的中午不能給植物澆水,為什麼中午不能給花澆水?

寒澍澍 夏天,由於氣溫比較高,植物根系吸收水分和葉面蒸騰水分基本相等。注 只有在吸水大於蒸騰時才會出現吐水現象,多發生在早上且在葉的邊緣 如果這時給花澆水,土壤溫度會突然下降,在炎熱的夏天溫度高達40度,這時在給植物澆水猶如人們在炎熱的夏天沖涼水藻,加之水的比熱大與土更大於空氣,花盆裡的植物根部溫度...

為什麼夏天中午不能給植物澆水,為什麼高溫的中午不可以給植物澆水?

夏天,由於氣溫比較高,植物根系吸收水分和葉面蒸騰水分基本相等。注 只有在吸水大於蒸騰時才會出現吐水現象,多發生在早上且在葉的邊緣 如果這時給花澆水,土壤溫度會突然下降,在炎熱的夏天溫度高達40度,這時在給植物澆水猶如人們在炎熱的夏天沖涼水藻,加之水的比熱大與土更大於空氣,花盆裡的植物根部溫度突然下降...

為什麼在夏天的正午不能給植物澆水

這和光合作用無關,因為在太陽過於強烈時,限制植物的因子不是光,而是水份。合理的解釋應該是 在正午的時候,因為陽光太強,蒸騰作用太大,植物的氣孔關閉以減小蒸騰作用。而在這時澆水,植物的氣孔就會開啟。然而因為蒸騰作用過大,以致植物吸收水份的速度小於蒸騰作用,結果反而適得其反,讓植物更快地失水。以上的均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