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劉備之活躍

時間 2022-01-09 02:15:10

1樓:灬

1:在208年一月如果劉關張三人都在新野,且治安=100就會出發三顧茅廬,接著2月1.3月1符合以上條件,就能在3月最後一次得到諸葛亮,諸葛均,黃月英

2:演義裡龐統最早是在東吳。你想要登到有些困難,沒有劇情是自動的到龐統的。你還是看看黃月英舌戰的時候努力點,或者後面在東吳放流言,然後叫人登用吧

3:cc南征要在他打下晉陽這個空城,最好是操縱cc占領,不然不會觸發南征

4:當你劉琦沒死。cc沒死。諸葛在你軍隊裡。208年8月21日劉表死讓江夏。看看你什麼沒觸發吧

2樓:為啥泥

三國志11裡只有一些劇情是固定的,並且是有觸發條件的,比如連環計,必須董卓、呂布、李儒、王允同在長安並沒有任務在身,長安治安80以下、貂蟬未發現。很複雜的,你可以到遊民上找。在這裡提醒你一下,武將不是到壽了就死了,而是過了死亡年份之後越久,武將掛的機率就越大,也就是說,劉表到220年時還活著都有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我也經常玩的

4樓:百出丶

點全武將--能力--智力。乙個個點,看他在哪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推薦劇本劉備活躍時玩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觸發劇情的話,

207年12月 徐庶和劉備舌戰,劉備勝了徐庶就不離開了,

208年02月 司馬徽開始推薦諸葛,需要3個月時間(3顧茅廬嘛)才會得到諸葛,

這裡208年1月曹操會從許昌來打新野,接著宛也出兵,這時候派趙雲去頂著吧,劉關張要在城裡。等到4月,諸葛到了就舒服多了,先頂著,利用關張的槍2技能眩暈,加上諸葛技能眩暈,頂著曹操,等到劇情觸發曹操南征,劉表病死,這時候劉琦去了江夏 劉琮勢力歸曹操,劉琦歸劉備,如果和孫權是開戰狀態那就和他停戰,和他親善,直到勢力關係在好意以上,這時候如果劉備和諸葛在江夏,就能引發孫劉聯盟了。

觸發條件:

1.司馬推薦臥龍

三顧之禮 條件 諸葛亮登場,新野治安100,劉關張新野待機 結果 諸葛亮加入陣營,擔任軍師

2.曹操南征情節出現

南征的決斷條件 曹操支配河北全境,不支配長江以南城池及新野 結果 曹操軍士氣上公升

3.劉表之死條件

曹操南征已發生,劉表支配襄陽江夏,劉琦劉琮蔡瑁在劉表軍,劉備支配新野,諸葛亮在劉備軍,曹操健在,維持各勢力格局至208年8月21日。

結果劉表死,劉琮繼位,其勢力與曹操合併一部分劉表武將下野,劉琦領部分劉表武將於江夏獨立,其勢力與劉備軍合併,江陵變為空城。

4.鳳雛理政

鳳雛理政條件 龐統功績10000以下,與劉備不在同城,張飛諸葛亮在陣營中。

結果 龐統所在城治安上公升,龐統功績上公升10000,張飛功績上公升500,龐統自動移動到劉備的居城。

5.孫劉聯盟

孫劉同盟條件 三顧南征劉表之死已發生。劉備諸葛亮於江夏同城待機,孫權占有江東。

結果 可選是否同盟,劉同盟孫不同盟時舌戰,孫自動被諸葛亮秒殺。孫劉結盟,友好度上公升,對曹操友好度下降。

這時候沒有後顧之憂了,你有2個選擇,

第一:你可以先選擇先打南邊的小勢力以及西邊的劉璋壯大自己,3分天下然後和曹操對決,收馬超,最後收拾孫權。

第二:也就是我的選擇,南邊的不管,先在襄陽屯兵,然後直指曹操,一路打到北方,後面的城池直接委任給軍團,打到曹操沒脾氣,等曹操滅了,其他的小勢力就太輕鬆了~這是乙個很霸道的打法啊...哈哈...

哈哈,打這麼多字好累,不過玩了好多年的三國了,對三國無比熱愛啊,哈哈,祝你玩的愉快~

6樓:真黑暗**師

這遊戲玩的就是無限的可能性,你喜歡攻**就攻**,喜歡砍誰就砍誰。

要是都按歷史發展還玩個毛啊

7樓:野甫

和正史一樣就是,先打劉表,佔荊州,然後打劉璋,佔益州。不要向中原發展。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新手怎麼入門呢?

1,相性類似個人的人生觀,數值接近的人就會比較合得來。比如曹操和郭嘉都是25,兩個人關係就很好,讓曹操登用郭嘉就很容易,反之,曹操和劉備乙個25,乙個75,很不合拍,登用起來就很費勁。2,軍團的行動力有255上限,乙個軍團就是255,增加乙個以後,兩個軍團每個的上限就都是255了,你賺了。3,技能那...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攻略超級難度劉備251攻略

除非戰力絕對優勢,否則不要讓委任軍團去打仗。251的劇本人太多且輕易死不了,樓主讓曹操發展到這種程度,一時半刻是解決不了戰鬥了。選幾個易守難攻的城市依靠精兵強將和他打消耗戰吧,所謂消耗就是削減曹操勢力的武將數量,尤其是名將,能登用就登用,不能登用就殺。削減對方武將不但能降低對方的前線戰力,更重要的是...

三國志11小霸王出征,三國志11 威力加強版!哪個劇本?哪個勢力好耍些?

一群可憐的娃。三國玩成死國了。江東猛虎玩成江東小貓了 能打下許昌,我相信你已經滅了劉表,如果沒有,那還是放棄許昌吧。先滅劉表,鞏固實力。對於攻占許昌,必須有強力的後方支援,一鼓作氣佔下許昌。曹操對於首都的淪陷,必然大舉反撲。死守是不明智的。正確的做法是堅壁清野,占城後,城裡能招的兵全部招完,再派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