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新手問題,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新手怎麼入門呢?

時間 2022-01-18 00:10:23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兵流不是所有部隊都1兵,需要少數多兵部隊負責輸出,一兵負責暈火

2,s11讀檔不重新生成隨機數種子,所以如果行動順序不變,不管多少次,不成功就是不成功,sl以後進行巡查一類的活動,然後再眩暈才可能有所改變

3,一般熟練兵是開局必公升的,其他看你手下將領的配置吧,哪一系強就先公升哪一系。

2樓:鬼·無

哪個劇本開打的?不是每個城都適合種田,比較垃圾的城比如新野之類的就算種田也是浪費,不如舉國大搬遷,而且種田需要武將支援,開局將少時種田太耽誤時間,建議開局可速滅乙個一城實力。

同時留意各國武將忠誠度,那種帶兵在外的將領能拉攏盡量拉攏,拉攏後立馬命令回國或就近占領空港口之類的後召回該武將。

三國11攻易守難,守城種田沒啥希望的,或者變相的一種守法就是,排人數不多的小部隊(衝車火獸之類尤佳)堵死關卡或港口的出口,讓對方部隊無法出城近身作戰,然後後面架井欄射殺對方有生力量,堅持不把對方人殺完不占領該據點,對方只要來攻打該據點立馬讓出的戰術,可以消耗電腦的大部分兵力

一兵流一方面可以用計,另一方面就是可以在堵路口……在主城周圍豎人牆,一支500人隊再不遭受戰法的打擊下在遊戲初期(後期兵就多得潽出來了)可以承受兩次攻擊,延長對方接近城牆的時間,畢竟一旦有部隊靠上城牆,你就無法徵兵了。

研究方向看你的主力兵種方向,建議主公升一種,不過等有了半壁天下的時候就可以隨便公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兵流的戰爭精髓就是法師

60%是概率,有可能1000次都不成功啊 繼續努力

4樓:匿名使用者

11是比前幾部難多了···先好好發展吧···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新手怎麼入門呢?

5樓:

lz你好!三國志11pk版遊戲主選單有「遊戲教學」,裡面內容詳盡,包括內政、戰爭、單挑、舌戰等等,在那裡你可以邊學邊玩,了解遊戲之餘,通過教學還可以得到十幾二十個古代武將,一舉多得。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吧敵人調最低難度,慢慢摸索,先會一招,熟了再學更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選一塊地`比如洛陽`內政```人才````市場出lv3`圍繞紙幣場`

農場也出lv3圍繞糧倉

有了固定收入和一定的人才後``根據自己的武將適性出兵裝備(推薦出戰馬)`同時徵兵。達到一定數量後`攻打長安`天水`安定`威武`得到馬超等騎兵適性s的`同時西北的這幾個城鎮可以養著你的前線部隊`按自己的戰略`可以征戰天下了`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新手怎麼入門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選一塊地`比如洛陽`內政```人才````市場出lv3`圍繞紙幣場`

農場也出lv3圍繞糧倉

有了固定收入和一定的人才後``根據自己的武將適性出兵裝備(推薦出戰馬)`同時徵兵。達到一定數量後`攻打長安`天水`安定`威武`得到馬超等騎兵適性s的`同時西北的這幾個城鎮可以養著你的前線部隊`按自己的戰略`可以征戰天下了`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自建武將怎麼用的?我新手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遊戲時有乙個選項「讓新武將登場」,選擇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武將後退出,選好要玩的劇本,選擇勢力前 選 讓新武將登場 配置新武將

1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裡面有古代武將和自建武將,你選擇任意乙個劇本進入後會出現乙個畫面,畫面的第一欄就是「讓新武將登場」,裡面有古代武將和自建武將,你選擇了武將後下面的「建立新勢力」「配屬新武將」「初始化」就被啟用了。建立新勢力就是用古代武將和新武將建立乙個新的勢力,配屬新武將就是你可以把武將分配給任何乙個勢力,初始化就是讓新武將的登場、分配和新勢力全部重新設定。古代武將怎麼獲得?

把遊戲教學裡面的本體教學全部過完了給你一些古代武將。你的劇本玩通過了,剩下的古代武將就全部出來了,並且在新建武將的時候可以設定高階特技。古代武將有二三十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開始前可以選擇登陸自建武將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選項裡有自建武將,建立好久可以在遊戲裡完了。

三國志11新手求詳細操作 和 攻略 。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建議:

1、玩玩一遍教學模式.玩過了還可以解鎖玩歷史武將;

2、進入遊戲後,遊戲上方有問號的,點選進入裡面的疑難解答.有非常詳細的資訊.

3、平時不管是搞內政,軍事,人才,開發等等,在這些選項的右邊都會有乙個小小的問號,功能同上,隨時給你解答.

4、去三國志11論壇看看有關攻略,一般有遊俠網和3dmgame網等等.

新手注意要點:

1、建造的市場和農田之間一般要圍乙個造幣廠和穀倉,記得要相鄰的造幣廠和穀倉才會對市場和農田有產量加成效果.

2、出征的武將盡量選擇適性高的(比如s/a)之類的.同時要盡量統率和武力高的(其中以統率優先).

3、出征的隊伍中盡量每隊配乙個智力稍微高點的副將,防止敵人對你用計略.同時也是使你對敵用計略的成功率加大.

4、如果武將有槍將/槍神/鬥神/神將/飛將/勇將/霸王等技能時,盡量配備槍兵,使用槍螺旋技能,可以使敵部隊眩暈,大大減少自己的損失.

5、如果有智力較高的武將,擁有神算,百出,鬼謀,深謀,虛實,機智,言毒等等技能的,可以配備在隊伍中,不停的對敵人放混亂,偽報之類的技能.總之讓敵軍狀態異常後,他就不會行動了,並且你攻擊他他也不會反擊.這個是必須掌握的~~~

6、注意兵種相剋(有傷害和防禦加成),和戰法的釋放要受地形限制.騎兵(攻擊最高,適合平原地區,不能再森林地區放技能)克戟兵(防禦最高,最適合南方森林戰,任何地形均可放戰法),戟兵克槍兵(攻擊高,防禦略低,不能再沙地地形放技能,適合在南方打森林戰),槍兵克騎兵.另外還有弓箭兵(攻擊略低,防禦略低,但可以遠端攻擊,一般不能在森林地區放戰法,有射手技能的武將除外),一般弓箭兵前面頂點騎兵戟兵等等,然後再後面狂射,火箭還是打人很痛的.

7、新手的話,前面打下乙個城就安心發展內政,多積點兵,再打下乙個城池吧.

8、注意前期多多探索人才,登用在野武將(這個你的軍師會提示你的,另外記得俘虜忠誠低了可以登用,不過想關羽張飛之類非得劉備才能登用,還有如果該敵武將親愛他的君主的話,你也是不能登用的).還有記得每個季度獎賞忠誠度不到100的,免得降下去可能被敵人挖角.

9、前期城少的話行動力不夠用,優先搞內政和軍事吧.至於計略,你是新手,不推薦,玩多了就會用了.

10、威力加強版的三國志11裡面有軍事所,外交所,符祭台,等等輔助的建築,一般情況沒必要建設,城小的因為空地的限制,造了這些反而影響你的錢糧收入.除非是在襄陽,長安,許昌,鄴城,下邳,建業,洛陽,成都等超級大城,或者你後面錢糧多的用不完了,就可以適當造點.

11、最後一點,城池前期一般糧食和士兵的比例1.5比1(如果前期敵人兵多,你需要防守的,可以到1比1)。 糧食多的推薦比例2比1.

15樓:我很帥哦

新手的話可以先去玩新手教學熟悉一下操作,然後可以選擇乙個比較容易的劇本,選擇最容易的難度,推薦玩三顧茅廬的曹操或者是魔王降臨的董卓比較容易

16樓:唐園一夢

你可以去進行教學模式!

攻略:如果你是玩的君主占領了江陵,江夏或者是襄陽,建議你去攻打長沙等城市作為自己的大後方,發展為其他城市提供資金,糧草等物。先期可以派人進行大面積發展,到後面每個都市只要留下3個人就差不多了,(當然如果你人才多的沒地方去的話,你愛派幾個派幾個)

17樓:劍客螃蟹

入手比較簡單地說 = =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新手怎麼入門呢?

1,相性類似個人的人生觀,數值接近的人就會比較合得來。比如曹操和郭嘉都是25,兩個人關係就很好,讓曹操登用郭嘉就很容易,反之,曹操和劉備乙個25,乙個75,很不合拍,登用起來就很費勁。2,軍團的行動力有255上限,乙個軍團就是255,增加乙個以後,兩個軍團每個的上限就都是255了,你賺了。3,技能那...

求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新手攻略,求“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的攻略。

陳mc樂園 訓練關全通過後會開啟32名歷代中華名將可用,以新武將的方式使用。正常遊戲破關一次後,新武將能力上限可設至100,追加可選特技 高階特技 頭像可選史實三國人物 收齊49個事件cg動畫後破關,除開啟2的功能外,再追加可選特技 最高階特技 頭像可選npc三國人物,並開啟三國人物3d模。pk版還...

三國志11小霸王出征,三國志11 威力加強版!哪個劇本?哪個勢力好耍些?

一群可憐的娃。三國玩成死國了。江東猛虎玩成江東小貓了 能打下許昌,我相信你已經滅了劉表,如果沒有,那還是放棄許昌吧。先滅劉表,鞏固實力。對於攻占許昌,必須有強力的後方支援,一鼓作氣佔下許昌。曹操對於首都的淪陷,必然大舉反撲。死守是不明智的。正確的做法是堅壁清野,占城後,城裡能招的兵全部招完,再派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