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新手攻略,求“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的攻略。

時間 2021-08-11 18:06:58

1樓:陳mc樂園

訓練關全通過後會開啟32名歷代中華名將可用,以新武將的方式使用。

正常遊戲破關一次後,新武將能力上限可設至100,追加可選特技(高階特技),頭像可選史實三國人物

收齊49個事件cg動畫後破關,除開啟2的功能外,再追加可選特技(最高階特技),頭像可選npc三國人物,並開啟三國人物3d模。

pk版還有女流劇本

其中49個事件cg動畫不容易收集齊,建議去網上搜一下“隱藏要素全開補丁。

求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志11的威力版 我就是在這個**上找到的 。 http://download.

15game.com.cn/bencandy.

php?fid-363-id-28150-page-1.htm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了好幾年了,當初也沒看什麼攻略,都是我自己一點點摸索出來的。說實話,知道了攻略就覺得不好玩了,更不要用修改器。那樣才有樂趣。

4樓:

先從教學模式開始上手 然後打劇情模式 然後開始遊戲我覺得先從一些弱勢力的君主打起 在才打強悍的君主 更好些

我不知道你說的攻略是不是編輯

5樓:匿名使用者

玩過一邊教學基本就知道了,其他慢慢玩就知道了,耐心戰勝一切。

6樓:肖南澤

可以嘗試著從教學模式開始上手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新手怎麼入門呢?

1,相性類似個人的人生觀,數值接近的人就會比較合得來。比如曹操和郭嘉都是25,兩個人關係就很好,讓曹操登用郭嘉就很容易,反之,曹操和劉備乙個25,乙個75,很不合拍,登用起來就很費勁。2,軍團的行動力有255上限,乙個軍團就是255,增加乙個以後,兩個軍團每個的上限就都是255了,你賺了。3,技能那...

求「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的攻略

陳mc樂園 訓練關全通過後會開啟32名歷代中華名將可用,以新武將的方式使用。正常遊戲破關一次後,新武將能力上限可設至100,追加可選特技 高階特技 頭像可選史實三國人物 收齊49個事件cg動畫後破關,除開啟2的功能外,再追加可選特技 最高端特技 頭像可選npc三國人物,並開啟三國人物3d模。pk版還...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新手問題,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新手怎麼入門呢?

1,一兵流不是所有部隊都1兵,需要少數多兵部隊負責輸出,一兵負責暈火 2,s11讀檔不重新生成隨機數種子,所以如果行動順序不變,不管多少次,不成功就是不成功,sl以後進行巡查一類的活動,然後再眩暈才可能有所改變 3,一般熟練兵是開局必公升的,其他看你手下將領的配置吧,哪一系強就先公升哪一系。哪個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