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關羽

時間 2021-09-02 14:18:39

1樓:匿名使用者

扮演關羽時:其他的我就不說了,因為只要你盡量保持劇情按照歷史發展,就能發生張遼說服關羽的劇情,然後,就需要注意了,關羽投降以後,許多玩家都得不到赤兔馬,我在多次試驗後,發現了一種方法,雖然說不是屢試不爽,但可以大大提高關羽得到赤兔馬的機會:那就是,關羽投降以後,採用兩種方法,一是多去自宅,會自動發生曹操贈赤兔馬的劇情。

二是在你去了多次自宅後,如果仍然沒有發生,那你就去宮城,這時又有三種可能(呵呵,很麻煩吧),一是盡量和曹操說話到親密,然後自動發生贈馬劇情,二是和曹操說話到親密後,哪也別去,等到劇情提示,官度戰役馬上要發生,顏良攻打白馬,這時關羽出戰,系統會自動將赤兔馬,但這種可能性很小,我在試驗了將近20次才有一次。三是同樣和曹操關係到親密,然後出城轉一圈,回來後,進到自宅,張遼會拜訪你,然後提起三約之事,張遼回報曹操,然後關羽又出城,乙個月後回來,到自宅或宮城,會發生曹操和張遼拜訪,接著獲得赤兔馬!

上面是網上抄的,不過我自己玩的時候稀里糊塗就得到了赤兔,還以為這是理所當然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玩關羽的話 是得不到馬的 你玩其他人的話 就可以得到 這可能是遊戲的資料問題吧 像劉備的 馬也是 我玩劉備怎麼也得不到馬 但是電腦玩 到了207年自動就有了 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新手怎麼入門呢?

1,相性類似個人的人生觀,數值接近的人就會比較合得來。比如曹操和郭嘉都是25,兩個人關係就很好,讓曹操登用郭嘉就很容易,反之,曹操和劉備乙個25,乙個75,很不合拍,登用起來就很費勁。2,軍團的行動力有255上限,乙個軍團就是255,增加乙個以後,兩個軍團每個的上限就都是255了,你賺了。3,技能那...

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怎麼讓主角死

老死或自盡。如果使用的是自設武將,可以在設定人物時將人物年齡設定的比較少,比如遊戲內定主角20歲時可以結婚,孩子15歲成年 最早可以12歲,最好是15歲 那麼就可以把主角的壽命設定為36 40歲,這樣孩子成年後不久主角就會老死。使用的是歷史人物的話,可以選一些年齡比較大的,或者死的比較早的,比如劉焉...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追加武將

需要把教學和戰役全部通關就會出現,而且你也可以跟有存檔的人將追加武將的存檔拷過來就可以用了。首先要把要把教學任務全部過掉,然後要把乙個戰役打通關 最好是假象的群雄逐鹿的那個 然後追加武將就出來。自設武將屬性最高也能到100了,特技也會變多!任務做完,自己就出來了。只要把教學任務過掉就可以弄出追加武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