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加強版襄陽兩個問題,三國志11加強版放棄新野攻下襄陽後面怎麼打?

時間 2022-05-17 10:35:05

1樓:

看情況啦!若城少或就襄陽乙個,還是主打兵器,若是襄陽為中心,那就主打農業、經濟。襄陽好守,2萬能防5萬的城…

2樓:河撈

按照劇情,襄陽怎麼會是空的?

三國志11加強版放棄新野攻下襄陽後面怎麼打?

3樓:心涼透

新野為什麼守不住?是因為被耗到沒兵,資源跟不上呢?還是因為路口沒守住直接被敵人大軍硬攻而破的?

因為你玩這個劇本,新野對於你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所以我認為如果能幫你將曹軍擋在新野以北,這對你是乙個重大的轉折。新野為什麼守不住能說具體一點嗎?

你用什麼方法守的。能守多久?為襄陽的發展爭取到了多長時間,這對於後面制定戰略來說都很重要。

4樓:小火猴超級迷

發展襄陽,攻下荊州與荊南四郡,襄陽還有龐統馬謖,探索不到就去看看是否在劉表軍,得了龐統馬謖即可配合諸葛亮專門暈敵,張允周倉等人用來在襄陽水面抗住北面曹操,劉表還有能吏兩個,韓玄有黃忠魏延,蔡瑁厭惡你,收不了,殺了。另外同盟孫權,孫權會猛打曹操的新野(你的新野被曹操占領後),所以毫無壓力,接著入蜀,張任厭惡你,殺了,嚴顏李恢等人收了,接著漢中襄陽同時出兵聯合孫權滅曹,先得馬騰勢力的馬超馬雲祿馬岱等人,再攻占洛陽長安兩大都市,接著收復中原,困曹軍與河北,最後滅曹,結盟孫權再滅,祝你早日統一!

5樓:金水木目

4樓這種發展法要是能贏我只能說4樓威武了。襄陽只要留3個空地出兵舍,煉製廠,外交府。就夠了其他全出錢和糧。

像大商場(3倍市場資金的),軍屯所,等比原來要高的肯定要出的。像馬場,人才府,軍事府根本不用出。新野守不住沒關係,襄陽的那個港口不難守吧。

你應該是用三顧茅廬的劉備吧。襄陽港口旁搞個軍樂臺,守港口的方法不用我教吧。劉表那裡沒什麼高階武將根本不難打,重要的是你別等人家兵臨城下才出來打,要戰先機占領哪些只能過一支部隊的要道。

有空和孫權搞好關係(行動點不夠可延後慢慢來),有能力了滅劉表,然後攻長沙那裡的4個城市,曹操那裡智將多殺智將要用戟兵的熊手(增加捕獲機率)。抓了後部隊不要回城(回城了武將有機率跑掉),在城外待命等抓的武將忠誠下降,要是沒糧了用運輸隊,然後登用。

6樓:

個人打法是:第一回合即派一運輸隊,直接向永安進發,然後重點建設永安,等到新野的諸葛亮被挖到後,大部分武將招入永安,留下1武將放新野,1武將放港口,隨時準備將所有物資運出。暫時保留與劉表的同盟關係,兩路出擊,1路從永安迅速打下江州、成都,以此為本,成都地廣土肥,發展兵力迅速。

2路從永安出擊,拿下江南4郡。

此時劉表差不多跟孫權打起來,或者被曹操攻擊,快滅亡了,適時出擊,拿下江陵和襄陽,羽翼成亦,後面就可以隨意發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江陵要打下來,荊南四郡太偏了基本可以不管。

這個時候東吳實力還強,不太好惹。可以進西蜀、漢中、隴西。

同時,電腦曹操後勁不行的,襄陽前線能把曹操武將抓一批,招一批,殺一批以後就可以反推了。

再以後,就隨便打了。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隱藏問題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樊城之戰經驗分享

8樓:多多的肉肉

其實最主要是牽制住除了關羽之外的敵部隊,然後關羽繞道,等待龐德到來關羽負傷,靠單挑和擾亂消滅它,不用等到徐晃到來關羽就能被ko掉。利用好山上的石頭,優先擊殺關鎖,一定要把路封死讓他們不能很快接近襄陽,己方的幾個笨蛋部隊就是用來擋路的,計謀能用就用。

網上的攻略只是打法中的一種,其實只要自己細細體會,會找到更好的方法的。

嘻嘻,以後多多交流,祝你玩的愉快!

9樓:無域無球

這樣打等劉備軍攻到城下就完了,但是對方那麼多部隊你能全部阻止其到城下啊?只要有兩隻部隊攻到襄陽城下就表示失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我玩得很鬱悶啊 就只等到龐德出來就直接把關羽隊滅了,後面好些內容都錯過了啊。

11樓:失戀的小和尚

呵呵,恭喜樓主啊,我也喜歡,可不會啊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稱霸模式南郡爭奪戰無法攻城

12樓:

全看美洲狼的表現,其他人都是馬仔。

12月1日 韓(93,135)攻擊火球

甘(93,134)待命

黃(93,133)待命

周(94,134)待命

12月11日 甘(91,134)對(90,134)設火球周(92,133)點雙火球,紅蓮之焰才是最好看的韓(92,134)對(91,133)滅火

黃(91,133)對曹仁火矢

12月21日 甘(91,135)對(89,134)滅火韓(91,134)對曹仁突刺,曹仁潰滅

黃(87,135)對曹純亂射

周(88,134)對曹洪貫射

1月1日 黃(87,133)對曹洪亂射甘(87,135)對曹操橫掃

韓(86,135)對曹操突刺——不能螺旋突刺,這關係到牛金的戰法成功率

周(86,133)對曹操火矢

1月11日 黃(86,134)對曹操普通攻擊韓(83,132)對(82,132)設火球周(82,131)點雙火球燒城

甘(84,133)對(82,132)滅火

1月21日 黃(82,132)對(81,132)設火球周(81,130)點雙火球,江陵攻陷,劉備出現甘(82,130)對(83,129)設火種(非火球)韓(81,128)對(82,129)設火種(非火球),等著劉備送死吧2月1日 韓(79,125)攻擊火球甘(79,126)待命

黃(79,129)對(80,130)設火球周(79,130)點火球,關羽當場飛了,剩下三個摸不著頭腦2月11日 韓(79,122)對(78,122)設火球甘(78,123)對(77,122)設火球黃(79,124)待命

周(78,126)待命

2月21日 甘(76,122)對(77,121)設火球韓(79,121)對(78,121)設火球周(77,125)放火燒夏侯淵同時燒城,黃點火燒城3月1日 設火球,點火,襄陽攻陷,劉備和趙雲還在原地呆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江陵城的上邊有三個火球,在火球背後放火,火球滾動四區格就可以燒到江陵。至於襄陽可以設定火球然後攻城,最好叫其他部將設定,因為周瑜是火神,威力是兩倍體力也夠。

14樓:

你玩這個模式,好好看一下這關的說明,是讓你放火燒城,所以是不能使用戰法或普通攻擊來攻擊江陵和襄陽的,只能建火球燒城~~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稱霸模式裡怎麼過樊城之戰?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夠準確了吧,**都有,按順序來.(中文加強版)

16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注意一下劇情,不利的要避免,有利的要引發。

樊城之戰

1、8月21日,于禁、龐德增援

2、龐德隊與關羽隊互相接觸,且發生了近戰攻擊,關羽狀態為輕症3、10月21日徐晃隊加入己方,己方所有部隊氣力 204、徐晃隊與關羽隊互相接觸,且發生了近戰攻擊,敵方所有部隊兵力減少25%

5、於禁隊兵力低下時候,我當時是800多一點,與關羽鄰接,發生于禁投降事件

6、龐德被關羽擊破後,發生龐德被斬劇情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我劉備現有江陵、新野、襄陽、宛,曹操、孫堅怎麼打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野不要了。攻下長安守住(利用關卡),重點發展長安。等兵強馬壯了再出去收復失地。

平時城市注意巡查,治安高了就不會出賊了。守不住的和不好守的都放棄。先發展,笑到最後才是贏家。

或者實在守不住可以派論客特技去停戰,舌戰贏了就能爭取到發展的時間了。劉備手下多用槍兵的螺旋突刺眩暈。再爭取網羅到馬謖和龐統,配上諸葛混亂。

只有諸葛也可以的,就是效率低了點。

18樓:朝夕黎晨

江陵很好守,烏林港派諸葛亮,龐統,馬謖,來乙個用計謀搞乙個,江陵就守好了,新野利用地形窄火勢,建議先攻巴蜀成都那塊最為後背,滅了南蠻,然後攻下漢中,扼守漢中關,之後再向中原推進,建議採用遠交近攻戰術,看看北方那個勢力發展起來了和它同盟,初期打的時候智將很重要的,利用論客的特技,和其他勢力外交停戰(可以不花錢)或同盟(至少1000)比較容易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所有劇情如何觸發?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阪坡之戰: 勝利條件:劉備逃到漢津港

流程:第一回合糜竺上去準備推石頭,張飛關平一起去打正前方的土壘,趙雲直接衝去夏侯恩和焦觸之間.(接著發生單挑事件)

第二回合糜竺去朝夏侯敦的方向推石頭,趙雲和糜氏互相靠進並會合,關平打爆土壘後,劉備先衝,張飛緊跟在後,請完全無視夏侯敦xd

第三回合後,由於趙雲隊和糜氏隊相會,曹軍全軍混亂...此時趙雲糜竺關平就可以放假了,看他們要去哪邊玩都可以.劉備和張飛就一直往前衝就對.

關羽出現後和劉備一起去打擋路的土壘,然後就能過關了.

. 1、 推薦劉子陽

條件 選190年劇本曹操,劉譁已登場,郭嘉在陣營中,所在城治安100。

結果 劉譁加入。郭嘉劉譁功績各上公升500。

2、推薦滿呂

條件 選190年劇本曹操,滿寵呂虔已登場,劉譁在陣營中,所在城治安100。

結果 滿寵呂虔加入。滿寵呂虔劉子陽功績各上公升500。

3、攻徐州

條件 選190年劇本曹操,攻下璞陽

結果 曹操陶謙友好度下降,勢力方針不變。

4、 讓徐州

條件 選194年劇本劉備,維持局面至195年。

結果 陶謙死,其勢力與劉備軍合併。

5、玉帶詔

條件 選200年劇本劉備,所在城治安100。

結果 董承死,曹操劉備友好度下降。

6、 劉表之死

條件 選207年劇本劉備曹操,南征已發生,劉表支配襄陽江夏,劉琦劉琮蔡瑁在劉表軍,劉備支配新野,諸葛亮在劉備軍,曹操健在,維持各勢力格局至208年8月21日。

結果 劉表死,劉琮繼位,其勢力與曹操合併,一部分劉表武將下野,劉琦領部分劉表武將於江夏獨立,其勢力與劉備軍合併,江陵變為空城。

20樓:匿名使用者

1 遷都長安

條件 選190年劇本董卓,失守虎牢關,占有洛陽長安,李儒在陣營中。

結果 可選擇是否遷都長安,選是的話洛陽變為空城,武將物資皇帝移至長安。如果陣營中沒有呂布王允,則文官武將替代。

2 反董卓聯盟瓦解

條件 190年劇本,經過1年,董卓未滅

結果 反董卓勢力間友好度下降

3 推薦魯肅

條件 選194年劇本孫策,占有廬江,魯肅登場,周瑜在陣營中,廬江治安100。

結果 魯肅加入。周瑜魯肅功績各上公升500。

4 推薦諸葛瑾

條件 選194年劇本孫策,占有吳,諸葛瑾登場,魯肅在陣營中,吳治安100。

結果 諸葛瑾加入。魯肅諸葛瑾功績各上公升500。

5 推薦劉子陽

條件 選190年劇本曹操,劉譁登場,郭嘉在陣營中,所在城治安100。

結果 劉譁加入。郭嘉劉譁功績各上公升500。

6 推薦滿呂

條件 選190年劇本曹操,滿寵呂虔登場,劉譁在陣營中,所在城治安100。

結果 滿寵呂虔加入。滿寵呂虔劉子陽功績各上公升500

7 攻徐州

條件 選190年劇本曹操,攻下璞陽

結果 曹操陶謙友好度下降,勢力方針不變

8 讓徐州

條件 選194年劇本劉備,維持局面至195年。

結果 陶謙死,其勢力與劉備軍合併。

9 玉帶詔

條件 選200年劇本劉備,所在城治安100。

結果 董承死,曹操劉備友好度下降。

10 遷都許昌

條件 選196年以前劇本曹操,占有許昌,擁立漢獻帝,至196年。

結果 可選是否遷都許昌。

11 袁紹之死

條件 選200年劇本曹操,維持河北局面至202年。

結果 袁紹死,袁尚繼位,袁譚獨立。

12 徐庶之母

條件 選207年劇本劉備,劉備徐庶同在新野,治安100。

結果 舌戰勝則徐庶留下,敗則徐庶離去。張飛同城時張飛對話,關張同城時關羽發話,關張皆不在時劉備自言自語

13 劉表之死

條件 選207年劇本劉備曹操,南征已發生,劉表支配襄陽江夏,劉琦劉琮蔡瑁在劉表軍,劉備支配新野,諸葛亮在劉備軍,曹操健在,維持各勢力格局至208年8月21日。

結果 劉表死,劉琮繼位,其勢力與曹操合併,一部分劉表武將下野,劉琦領部分劉表武將於江夏獨立,其勢力與劉備軍合併,江陵變為空城。

14 孫劉同盟

條件 選207年劇本,三顧南征劉表之死已發生。劉備諸葛亮於江夏同城待機,孫權占有江東。

結果 可選是否同盟,劉同盟孫不同盟時舌戰,孫自動被諸葛亮秒殺。孫劉結盟,友好度上公升,對曹操友好度下降。

15 鳳雛理政

條件 選207年劇本劉備,龐統功績10000以下,與劉備不在同城,張飛諸葛亮在陣營中。

結果 龐統所在城治安上公升,龐統功績上公升10000,張飛功績上公升500,龐統自動移動到劉備的居城。

16 魏公即位

條件 選211年以前劇本曹操,官爵為大司馬,達到公的要求,董昭荀彧在陣營中,所在城治安100。

結果 荀彧會出來反對,可選即位魏公或放棄,堅持即位魏公的話與荀彧舌戰,無論勝敗都會即位,敗則荀彧服毒自盡。即位後勢力內各城治安士氣上公升

17 魏王即位

條件 選211年以前劇本曹操,官爵為公,達到王的要求,曹丕在陣營中,所在城治安100。

結果 即位魏王。勢力內各城治安士氣上公升。

18 關羽之驕

條件 選217年劇本劉備,劉備諸葛亮同城治安100,關羽為軍團長,馬超張飛在陣營中。

結果 諸葛亮功績上公升500。

19 泰山封禪

條件 君主爵位為皇帝,支配小沛。

結果 君主能力適性上公升。

20 九品中正法

條件 君主爵位為王以上,君主陳群同城。

結果 勢力各城治安上公升。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新手怎麼入門呢?

1,相性類似個人的人生觀,數值接近的人就會比較合得來。比如曹操和郭嘉都是25,兩個人關係就很好,讓曹操登用郭嘉就很容易,反之,曹操和劉備乙個25,乙個75,很不合拍,登用起來就很費勁。2,軍團的行動力有255上限,乙個軍團就是255,增加乙個以後,兩個軍團每個的上限就都是255了,你賺了。3,技能那...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新手問題,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新手怎麼入門呢?

1,一兵流不是所有部隊都1兵,需要少數多兵部隊負責輸出,一兵負責暈火 2,s11讀檔不重新生成隨機數種子,所以如果行動順序不變,不管多少次,不成功就是不成功,sl以後進行巡查一類的活動,然後再眩暈才可能有所改變 3,一般熟練兵是開局必公升的,其他看你手下將領的配置吧,哪一系強就先公升哪一系。哪個劇本...

三國志11小霸王出征,三國志11 威力加強版!哪個劇本?哪個勢力好耍些?

一群可憐的娃。三國玩成死國了。江東猛虎玩成江東小貓了 能打下許昌,我相信你已經滅了劉表,如果沒有,那還是放棄許昌吧。先滅劉表,鞏固實力。對於攻占許昌,必須有強力的後方支援,一鼓作氣佔下許昌。曹操對於首都的淪陷,必然大舉反撲。死守是不明智的。正確的做法是堅壁清野,占城後,城裡能招的兵全部招完,再派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