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錄影機怎樣連線控制鍵盤,硬碟錄影機與控制鍵盤如何連線

時間 2022-05-17 10:30:06

1樓:監控小書生

首先不是所有硬碟錄影機都可以接控制鍵盤的(據我所知絕大多數不支援),同樣也不是所有的控制監控都支援硬碟錄影機的。像深圳施耐安的錄影機就可以支援名揚和海康的等控制鍵盤 在主選單——系統設定——串列埠設定裡 選擇協議和波特率就設定好了

硬碟錄影機與控制鍵盤如何連線 30

2樓:匿名使用者

答:大華硬碟錄影機連線控制鍵盤使用的都是rs232介面,可以將硬碟錄影機的rs232介面直接和控制鍵盤連線。在dvr數量多時,dvr的rs232通過串列埠線連線到鍵盤帶的轉換盒,轉換盒通過485和控制鍵盤進行連線。

具體諮詢大華當地的辦事處技術人員。

3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的通訊方式 和協議是否一致 否則不能通訊

大華硬碟錄影機怎麼通過485介面接控制鍵盤 5

4樓:匿名使用者

大華硬碟錄影機連線控制鍵盤使用的都是rs232介面,可以將硬碟錄影機的rs232介面直接和控制鍵盤連線。在dvr數量多時,dvr的rs232通過串列埠線連線到鍵盤帶的轉換盒,轉換盒通過485和控制鍵盤進行連線。具體諮詢大華當地的辦事處技術人員。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將硬碟錄影機的rs232介面直接和控制鍵盤連線。設定好協議和撥特率。

6樓:肚疼蹲坑

具體可以看下 大話的說明書 ,可能是接t+t- r+r-接球機,具體要看下型號。說明書上有寫 鍵盤說明也要看下

海康硬碟錄影機同鍵盤如何連線

7樓:小怪

有專門控制球機和錄影機的鍵盤的,通過485控制的,我記得海康貌似有賣這種鍵盤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三維鍵盤,這個鍵盤直接連線攝像機的485控制線,這個鍵盤你得到買監控器材的商店找。

9樓:0830狂奔的蝸牛

嵌入式硬碟錄影機是不需要用鍵盤的也無法用鍵盤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鍵盤最多只能支援到31臺機器,所以要把機器號改成31號以下的機器號(包括31)控制的時候選擇你要控制的機器碼,就能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本身支援這樣子的功能嗎?

硬碟錄影機和雲台控制鍵盤怎麼實現對雲台攝像機的控制?

nvr硬碟錄影機怎樣連線鍵盤控制的嗎

12樓:雲中月君

是帶搖桿的吧!買個網路鍵盤! 最好是和你錄影機同乙個廠家的 避免不相容!剩下的一句半句說不清楚 但是是可以這麼操作的!

dvr控制鍵盤怎麼控制硬碟錄影機

13樓:大指哥

一般的鍵盤是不可以控dvr嵌入式硬碟錄影機中的選單的,

僅僅只能控制雲台和一體機

不知道說明書中有沒有說到這個,有沒有這項功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和你的那個裝置配套的,如果是的話可能是裝置的問題

有個監控系統 為什麼在硬碟錄影機不能控制 用控制鍵盤可以控制?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裡有矩陣跟硬碟錄影機??你說的現象明顯是硬碟錄影機上沒有控制線。

你首先要看一下,鍵盤是單獨的還是連線到矩陣上了。

你可以再矩陣或者鍵盤的控制線上再引出一根接到硬碟錄影機上。

最好是加個控制碼搶奪分配器。以免以後控制的時候會出現不控制或者丟碼的現象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控制線沒接到錄影機

硬碟錄影機怎麼控制球機,球機與硬碟錄影機具體怎麼連線?怎麼除錯?協議是什麼??

首先將球機的485控制線接到dvr的485介面上,在硬碟錄影機的系統設定裡將對應好通道,設定好協議,波特率,位址碼 這三個必須保證硬碟錄影機裡的設定與前端球機保持一致,不然就不能控制的 然後在將對應的通道選中,開啟雲台控制介面就應該可以控制球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1 接線 球機48...

硬碟錄影機是什麼,嵌入式硬碟錄影機是什麼?

是一種使用微型硬碟記錄錄影資料的攝像機,這種機器比較怕摔。就是攝像機自帶硬碟,攝像檔案自動儲存到這個硬碟上面!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它是一套進行影象儲存處理的計算機系統,具有對影象 語音進行長時間錄影 錄音 遠端監視和控制的功能。dvr採用的是數字記錄技術,在影象處理 影象儲存 檢索 備份 以及...

硬碟錄影機為什麼不儲存錄影

珊珊和 排除硬碟和內部線的問題,那就有可能是外部電源,或者錄影機沒有設定好錄影方式.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錄影機有問題了.電源建議查一下之前的電源是多少a的,不能小於之前的a數。也可能是操作故障,可以在系統日誌上邊檢視。解決問題的辦法重新設定,並且對操作人員進行培訓。1 硬碟壞了,主要是磁軌有壞道,換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