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錄影機搜尋不到攝像機,海康威視錄影機搜尋不到攝像機ip通道

時間 2021-05-05 07:59:18

1樓:摩冷桖

這不是很明顯嗎? 攝像頭和錄影機不是乙個牌子,你用的onvif協議。

我做弱電十多年了。之所以搜不到,是因為海康的不能搜尋其他牌子的攝像頭,只能手動新增。

你可以用電腦掃瞄一下攝像頭ip,往後用web進去看看攝像頭密碼是否正確,如果正確,你就手動從海康錄影機上輸入ip,協議,埠號,還有使用者名稱密碼即可。我做弱電十多年了,經常遠端給人除錯這個的。海康的硬碟錄影機,包括電腦端的4200 自己搜尋自己的裝置。

(當然很少能搜到其他牌子,也有極少,我見過)

2樓:匿名使用者

nvr搜不到網路攝像機的可能性有,

1.檢查一下mv2和攝像之間的網路鏈結是否是正常的。

2.檢查一下網路協議是否匹配。比如海康的nvr,如果攝像機不支援海康私有協議,可能就搜尋不到。

3.如果nvr和攝像機支援onvif協議的,那麼攝像機的ip位址的網段必須要和nvr的網段一致,否則也會搜尋不到。

3樓:匿名使用者

nvr和攝像機支援onvif協議的,那麼攝像機的ip位址的網段必須要和nvr的網段一致,否則也會搜尋不到。

海康威視錄影機搜尋不到攝像機ip通道

4樓:

做弱電十多年了,經常遠端除錯這類問題。說點乾貨吧。

1,如果攝像頭是海康得,通道管理裡面沒有攝像頭ip,那麼百分百硬體問題(網線通斷,電源通斷,攝像頭故障,錄影機網絡卡故障,路由器交換機故障)這個你排查一下線路和前端裝置即可。

2,如果攝像頭不是海康的,那肯定搜不出來攝像頭的ip呀,因為每個廠家都有私有協議,為了**銷售,是不會直接讓其他家攝像頭用的,但是國際電子行業有規範,有個onvif協議,您需要手動新增攝像頭ip。

方法:準備工具:電腦一台,網線一根,路由器或者交換機一台,攝像頭乙個。

1,電腦和攝像頭都插到路由器上,然後進行掃瞄ip段,找到這個攝像頭的ip.

2.找到ip後用web訪問一下攝像頭的ip,看看密碼和使用者名稱都能登入進去嗎?如果能,直接第三步。

3,海康威視---通道管理---自定義新增,用onvif協議新增的時候,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後,確定。這類東西,我經常遠端除錯的,所以技術並不是很複雜。

完美出圖,純手打,希望你的錄影機早日出圖。

5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不到ip通道首先檢查物理連線是否正常?

攝像頭ip位址和錄影機ip是不是在同乙個網段?

6樓:王者歸來黑龍

您所遇到不能新增攝像頭的原因是「協議」不符導致的以下是解決方案希望能幫到你:

1.先確定錄影機和攝像頭在同一ip號段上。

3.進入錄影機搜尋錄影機選單,選擇手動新增然後將你所抄到的攝像頭的引數新增進去,最後在協議一欄選擇「onvif協議」。

海康威視錄影機搜尋不到攝像機ip通道是怎麼回事?

7樓:王者歸來黑龍

您所遇到不能新增攝像頭的原因是「協議」不符導致的以下是解決方案希望能幫到你:

1.先確定錄影機和攝像頭在同一ip號段上。

3.進入錄影機搜尋錄影機選單,選擇手動新增然後將你所抄到的攝像頭的引數新增進去,最後在協議一欄選擇「onvif協議」。

8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如果搜尋不到攝像機的ip,可能是攝像機沒有進行聯網設定

9樓:摩冷桖

抱歉,我來晚了,做弱電十多年了,錄影機搜不到攝像頭,分三種情況:

1,攝像頭和錄影機不是乙個牌子,這種需要手動新增。

2,攝像頭得電源和網線有問題(例如網線燈不亮,用手擋住攝像頭紅外,紅外線不開啟)

3,還有很多大牌攝像頭,例如大華,海康等攝像頭,在雜牌錄影機上搜不出來。

以上1和3兩種,都需要用電腦來除錯,因為我經常給人遠端除錯這些,不像實體說得那麼貴,我一般不過百,有電腦就能除錯。 或者攝像頭上得ip和密碼,還有埠號,然後手動新增。

10樓:

做安防十多年了,說點乾貨:

海康搜不到攝像頭ip原因有三種。

1,攝像頭不是海康的牌子,那肯定搜不到。

2,網線或者電源問題,攝像頭沒電,或者網線不通。

3,poe的錄影機,而攝像頭是普通的,需要單獨接電源。

方法: 如果不是海康的牌子,可以找台電腦,然後把攝像頭插到路由器或者交換機上,跟電腦乙個網路裡面,請拍照攝像頭上的白色標籤發我,我給你對應的工具,找到ip,和密碼之後,在海康的通道管理裡面,自定義新增就好了。因為我經常遠端給別人除錯這種,所以什麼原因都知道的,如果攝像頭沒有白色標籤,那也需要在電腦上進行掃瞄ip,找到ip後,在web上試一下密碼就行了。

如果是海康的牌子,就是線路問題和電源供電問題了,現在一般攝像頭都是紅外的,攝像頭前端有個小小的黑色紅外感應器,你可以用手堵住那個黑色晶元,紅外燈就會亮,說名電源沒問題。也可以把攝像頭卸下來,然後找個短一點的網線,在錄影機跟前試一下,如果這時候能搜到了,說明線路問題了。

海康威視錄影機搜尋不到攝像機ip通道是怎麼回事

王者歸來黑龍 您所遇到不能新增攝像頭的原因是 協議 不符導致的以下是解決方案希望能幫到你 1.先確定錄影機和攝像頭在同一ip號段上。3.進入錄影機搜尋錄影機選單,選擇手動新增然後將你所抄到的攝像頭的引數新增進去,最後在協議一欄選擇 onvif協議 霜染楓林嫣紅韻 如果搜尋不到攝像機的ip,可能是攝像...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硬碟滿了怎麼不自動覆蓋,迴圈寫入是開啟的

設定硬碟自動覆蓋就可以 像海康的硬碟錄影機預設有設定是硬碟滿時停止錄影,而像深圳施耐安的硬碟錄影機預設是自動覆蓋的 在主選單 基本設定裡 當硬碟滿時 自動覆蓋 不要選停止錄影 看一下錄影機有沒有暫停錄影 如果停止了錄影不管硬碟怎麼設定都不會錄影的,檢查這個設定後 再檢查一下硬碟和電源,這些硬體都要檢...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解析度怎麼設定

在錄影機上右鍵,選擇登陸,輸入管理員的帳號和密碼登陸。右鍵選單,點系統設定,輸出模式裡面可以調錄影機的解析度,幀率設定。 風中的故事 很簡單,系統配置 通用配置 解析度,就可以了 靖雯呢 可以在主選單裡找,1 開啟ie登陸攝像機ip 2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找到編碼設定一項 3 就有解析度設定和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