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視錄影機裝硬碟後看能錄多少天

時間 2021-05-05 08:00:22

1樓:

監控用的硬碟錄影機通常是不配置硬碟的,也就是說沒有乙個最大 儲存這個概念,使用者買硬碟錄影機的同時還需再購買硬碟,建議買安防級的專用硬碟。目前業界乙個硬碟位最大能支援4tb的硬碟,硬碟錄影機裡有多少個硬碟位這要看廠家的配置,四路的一般是配乙個硬碟位或2個,高路數的有的是2個,4個,好像最多的是8個盤位。一般配8盤位的每個盤位是支援2t硬碟。

1tb就是1000gb.比較常見的最大儲存量目前應該是16tb。當然這個資料會經常會重新整理的,按現在的更新速度一般會6個月漲1倍,也就是我回答你後半看可能這資料就就是32tb了。

這要看硬碟廠家和硬碟錄影機廠家的同步進步情況

具體說可存多少天,是很難說的,這要看多少路錄影和錄影的畫質,這樣回答你吧,乙個2tb的硬碟,錄1路畫質是d1的錄影,可錄2000/20=100天,錄720p(百萬畫素)就是100/4=25天,1080p就是12天左右。同時錄4路,d1就是25天,720p就是6天,1080p就是3天

2樓:竹木宮蓮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1t的硬碟兩個模擬攝像頭能錄50天左右,同軸的能錄25天左右,網路的能錄20天左右。

具體的還要看攝像頭的畫素高低才知道能錄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沒正面回答你,我告訴你:開啟軟體,點錄影回放,選擇要檢視的通道,再選擇日期,日期顏色不一樣的是有錄影的,你數一下看有多少天顏色不一樣就是能存多少天。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如何長時間的儲存錄象

4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錄滿後就自動覆蓋了吧,如果想儲存更多的錄影可以把位率上限降低,一般來說設512k的,1個通道1小時產生的錄影檔案大小為200多m,你可以自己估計下,不行就換更大的硬碟,也可以根據需要靈活設定錄影時間

5樓:大指哥

壓縮級別設定高了,另外硬碟足夠太,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滿了吧,硬碟不夠大?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如何新增硬碟?新增硬碟後的具體的設定操作方法是什麼?

硬碟錄影機搜尋不到攝像機,海康威視錄影機搜尋不到攝像機ip通道

摩冷桖 這不是很明顯嗎?攝像頭和錄影機不是乙個牌子,你用的onvif協議。我做弱電十多年了。之所以搜不到,是因為海康的不能搜尋其他牌子的攝像頭,只能手動新增。你可以用電腦掃瞄一下攝像頭ip,往後用web進去看看攝像頭密碼是否正確,如果正確,你就手動從海康錄影機上輸入ip,協議,埠號,還有使用者名稱密...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硬碟滿了怎麼不自動覆蓋,迴圈寫入是開啟的

設定硬碟自動覆蓋就可以 像海康的硬碟錄影機預設有設定是硬碟滿時停止錄影,而像深圳施耐安的硬碟錄影機預設是自動覆蓋的 在主選單 基本設定裡 當硬碟滿時 自動覆蓋 不要選停止錄影 看一下錄影機有沒有暫停錄影 如果停止了錄影不管硬碟怎麼設定都不會錄影的,檢查這個設定後 再檢查一下硬碟和電源,這些硬體都要檢...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解析度怎麼設定

在錄影機上右鍵,選擇登陸,輸入管理員的帳號和密碼登陸。右鍵選單,點系統設定,輸出模式裡面可以調錄影機的解析度,幀率設定。 風中的故事 很簡單,系統配置 通用配置 解析度,就可以了 靖雯呢 可以在主選單裡找,1 開啟ie登陸攝像機ip 2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找到編碼設定一項 3 就有解析度設定和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