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解析度怎麼設定

時間 2021-05-05 08:00:2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錄影機上右鍵,選擇登陸,輸入管理員的帳號和密碼登陸。

右鍵選單,點系統設定,輸出模式裡面可以調錄影機的解析度,幀率設定。

2樓:風中的故事

很簡單,系統配置~通用配置~解析度,就可以了

3樓:靖雯呢

可以在主選單裡找,

1、開啟ie登陸攝像機ip

2、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找到編碼設定一項

3、就有解析度設定和幀率設定。

屬性」--然後在「設定」裡--「螢幕解析度」  顯示解析度(螢幕解析度)是螢幕影象的精密度,是指顯示器所能顯示的畫素有多少。由於螢幕上的點、線和面都是由畫素組成的,顯示器可顯示的畫素越多,畫面就越精細,同樣的螢幕區域內能顯示的資訊也越多,所以解析度是個非常重要的效能指標之一。可以把整個影象想象成是乙個大型的棋盤,而解析度的表示方式就是所有經線和緯線交叉點的數目。

顯示解析度一定的情況下,顯示屏越小影象越清晰,反之,顯示屏大小固定時,顯示解析度越高影象越清晰。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如何調位元速率和解析度?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如何調位元速率和解析度

4樓:用著追她

6、而在「動景」欄,可一鍵渲染金粉之夢、冰雪之緣、花瓣飛舞、水墨暈染、雲霧瀰漫等頂級的動景特效,輕鬆製作出在影視作品中流行的動景效果。

5樓:000隨風

主選單---錄影配置----編碼引數

錄影機提示解析度或者位元速率達到限制怎麼解決?

6樓:幾公尺

單畫面資源不足 ipc的解析度超過錄影機支援的最大解析度:請到錄影配置—編碼引數—版錄影碼流引數中將主權碼流的解析度和碼流上限降低。

多畫面資源不足 nvr本地訪問,如果是小畫面顯示資源不足:請到錄影配置—編碼引數—子碼流引數,將子碼流的解析度和碼流上限降低,一般子碼流的位元速率上限建議降低到512k, 解析度建議在4cif 模式。

把攝像機的位元速率調低,降乙個檔次看一下。

降低攝像機的碼流值,像網路攝像機是裝置配置裡有個編碼設定,可以把解析度降低,或者把幀率降低  (這種方法會把影象畫質變差)。

把硬碟錄影機的碼流值變高,在編碼設定裡把幀率調高(前提是錄影機還可以往上提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nvr接入頻寬不夠,還有你的攝像機畫素太高,就把攝像機的位元速率和解析度調低些,問題就解決了。

降低攝像頭的子碼流在攝像頭的ie介面設定。

硬碟錄影機搜尋不到攝像機,海康威視錄影機搜尋不到攝像機ip通道

摩冷桖 這不是很明顯嗎?攝像頭和錄影機不是乙個牌子,你用的onvif協議。我做弱電十多年了。之所以搜不到,是因為海康的不能搜尋其他牌子的攝像頭,只能手動新增。你可以用電腦掃瞄一下攝像頭ip,往後用web進去看看攝像頭密碼是否正確,如果正確,你就手動從海康錄影機上輸入ip,協議,埠號,還有使用者名稱密...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硬碟滿了怎麼不自動覆蓋,迴圈寫入是開啟的

設定硬碟自動覆蓋就可以 像海康的硬碟錄影機預設有設定是硬碟滿時停止錄影,而像深圳施耐安的硬碟錄影機預設是自動覆蓋的 在主選單 基本設定裡 當硬碟滿時 自動覆蓋 不要選停止錄影 看一下錄影機有沒有暫停錄影 如果停止了錄影不管硬碟怎麼設定都不會錄影的,檢查這個設定後 再檢查一下硬碟和電源,這些硬體都要檢...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備份應該怎麼做

監控小書生 錄影備份大同小異 像深圳施耐安的硬碟錄影機在錄影功能 錄影備份裡 選擇需要備份的通道 和起止時間 插上u盤就可以備份了 給你個操作指南你參考 怎樣取出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裡面的 並儲存在電腦? 小丁創業 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 第一步,在監視器桌面上右鍵單擊,選擇 主選單 選項,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