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備份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8-11 17:16:00

1樓:監控小書生

錄影備份大同小異  像深圳施耐安的硬碟錄影機在錄影功能——錄影備份裡 選擇需要備份的通道 和起止時間 插上u盤就可以備份了 給你個操作指南你參考

怎樣取出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裡面的**並儲存在電腦?

2樓:小丁創業

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在監視器桌面上右鍵單擊,選擇“主選單”選項,然後單擊enter鍵確認,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將彈出一個用於登入系統的對話方塊,此時,需要輸入硬碟錄影機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輸入完成後,單擊“確定”按鈕登入賬號,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登入主選單設定介面,找到“檔案備份”選項,然後單擊進入,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頁面底部的“備份”按鈕,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樓:000隨風

插上u盤,快速備份。然後把u盤插電腦,複製過去就好了

4樓:酷星緣

拿個u盤把錄影拷貝出來,轉插電腦複製儲存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資料怎麼匯出

5樓:翁旗於明珠

錄影片段備份

說明錄影檔案可分片段剪輯,並使用usb 裝置(u 盤、行動硬碟、usb 燒錄機)或sata 燒錄機對剪輯片段進行備份

u 盤、行動硬碟備份方法

第一步:進入錄影備份介面。

路徑:主選單→錄影備份設定查詢條件,選擇[備份]進入錄影查詢列表介面。

第二步:選擇備份的錄影檔案。

注意:左下角顯示當前所選錄影檔案大小的總和。

第三步:備份。

選擇[開始備份]。說明:若接入usb 裝置後無法顯示,請選擇[重新整理];若重新整理無效,請嘗試再次接入;若仍然檢測不到,則是備份裝置與硬碟錄影機不相容導致,請參見本公司**《測試過的備份裝置列表》。

若u 盤、行動硬碟的格式不對,可在硬碟錄影機上進行格式化操作。

所選錄影檔案備份完成

錄影片備份方法:

第一步:進入回放介面。在回放過程中使用回放控制條中的/ 對需要備份的片段進行開始/停止剪輯。完成剪輯後退出該回放介面,將彈出提示。

提醒:最多可剪輯30 個錄影片段。

第二步:備份。

選擇[開始備份]。選擇[是],儲存剪輯片段並進入備份介面。選擇[否],不儲存剪輯片段並退出回放介面。

正在備份檔案→所選錄影檔案備份完成→備份結果檢視

6樓:朕朋

你可以用u盤直接匯出,把查詢的錄影選擇u盤複製就可以 這樣比較慢 用區域網複製比較快,用海康自帶的軟體或者直接用ie輸入ip地址即可,用管理員使用者進入複製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海康裝置可以用系統軟體的資料備份功能,外接usb裝置將資料匯出。挺方便的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如何長時間的儲存錄象

8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錄滿後就自動覆蓋了吧,如果想儲存更多的錄影可以把位率上限降低,一般來說設512k的,1個通道1小時產生的錄影檔案大小為200多m,你可以自己估計下,不行就換更大的硬碟,也可以根據需要靈活設定錄影時間

9樓:大指哥

壓縮級別設定高了,另外硬碟足夠太,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滿了吧,硬碟不夠大?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裡的錄影怎麼備份出來?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個usb介面一樣可以連線u盤的。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裡的錄影怎麼複製到u盤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康硬碟錄影機主選單下有個備份功能,你把優盤差上,直接備份到硬碟錄相機裡的錄影備份到優盤就可以了。

13樓:群眾vs演員

主選單裡面有備份選項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怎樣匯出通道配置資訊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中常規備份和事件備份區別

海康硬碟錄影機主選單下有個備份功能,你把優盤差上,直接備份到硬碟錄相機裡的錄影備份到優盤就可以了。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備份應該怎麼做 監控小書生 錄影備份大同小異 像深圳施耐安的硬碟錄影機在錄影功能 錄影備份裡 選擇需要備份的通道 和起止時間 插上u盤就可以備份了 給你個操作指南你參考 海康威視硬碟錄...

硬碟錄影機搜尋不到攝像機,海康威視錄影機搜尋不到攝像機ip通道

摩冷桖 這不是很明顯嗎?攝像頭和錄影機不是乙個牌子,你用的onvif協議。我做弱電十多年了。之所以搜不到,是因為海康的不能搜尋其他牌子的攝像頭,只能手動新增。你可以用電腦掃瞄一下攝像頭ip,往後用web進去看看攝像頭密碼是否正確,如果正確,你就手動從海康錄影機上輸入ip,協議,埠號,還有使用者名稱密...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硬碟滿了怎麼不自動覆蓋,迴圈寫入是開啟的

設定硬碟自動覆蓋就可以 像海康的硬碟錄影機預設有設定是硬碟滿時停止錄影,而像深圳施耐安的硬碟錄影機預設是自動覆蓋的 在主選單 基本設定裡 當硬碟滿時 自動覆蓋 不要選停止錄影 看一下錄影機有沒有暫停錄影 如果停止了錄影不管硬碟怎麼設定都不會錄影的,檢查這個設定後 再檢查一下硬碟和電源,這些硬體都要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