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硬碟滿了怎麼不自動覆蓋,迴圈寫入是開啟的

時間 2021-08-11 17:16:00

1樓:

設定硬碟自動覆蓋就可以 像海康的硬碟錄影機預設有設定是硬碟滿時停止錄影,而像深圳施耐安的硬碟錄影機預設是自動覆蓋的 在主選單——基本設定裡 當硬碟滿時 自動覆蓋(不要選停止錄影)。

看一下錄影機有沒有暫停錄影、如果停止了錄影不管硬碟怎麼設定都不會錄影的,檢查這個設定後、再檢查一下硬碟和電源,這些硬體都要檢查一下。

像深圳施耐安的硬碟錄影機有個錄影狀態指示燈rec一直亮就說明在錄影,然後在基本設定裡面有個當硬碟滿時,自動覆蓋或停止錄影,選擇自動覆蓋(這也是預設的)就可以了。

2樓:監控小書生

你先看一下你的錄影機有沒有暫停錄影 如果你停止了錄影不管硬碟怎麼設定都不會錄影的 檢查這個設定後 你再檢查一下硬碟和電源 這些硬體都要檢查一下 像深圳施耐安的硬碟錄影機有個錄影狀態指示燈rec 一直亮就說明在錄影 然後在基本設定裡面 有個當硬碟滿時,自動覆蓋或停止錄影,你選擇自動覆蓋(這也是預設的)就可以了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硬碟滿了怎麼辦

3樓:愛墮落

硬碟錄影機的硬碟格式,和電腦硬碟格式是不一樣的。把硬碟錄影機的硬碟插電腦上是無法看的,要看必須初始化。但是初始化後,內容全無。

監控器硬碟滿了更改設定,改為自動覆蓋檔案,會根據硬碟大小,迴圈刪除過期的放不下的檔案.或者換乙個大的硬碟。不同的監控器設定各有差別。

一般來說,自動覆蓋檔案是乙個有效的解決方法,如果檔案非常重要,就應當及時將所需要的監控檔案拷貝出來,選擇合適的儲存方式進行儲存。

監控器是圓孔效能突出的監控軟體,輸入對方的ip和控制密碼就能實遠端監控。軟體使用udp協議穿透內網,不用做埠對映

4樓:扣扣熊

一般錄影機硬碟不會滿,只要設定硬碟自動覆蓋就可以了,因為錄影機是迴圈儲存的,儲存時間一般為幾個月,會自動刪除的,像海康的硬碟錄影機預設有設定是硬碟滿時停止錄影。

如果可以更換硬碟做好公升級記憶體大點的硬碟。而像深圳施耐安的硬碟錄影機預設是自動覆蓋的,當硬碟滿時自動覆蓋(不要選停止錄影)。

解決方案:

1、更換錄影機內硬碟,進行公升級擴容,目前市場上2t硬碟足夠錄影機使用。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其他問題彙總

1、回放的時候提示資源不足

多畫面回放資源不足是由於超過了錄影機的解碼能力上限,建議少回放幾路。或者將錄影機的錄影配置—編碼引數—錄影碼流引數中將主碼流的解析度和碼流上限降低,降低解析度之後的錄影可以實現多畫面回放。

2、單畫面資源不足

ipc的解析度超過錄影機支援的最大解析度,請到錄影配置—編碼引數—錄影碼流引數中將主碼流的解析度和碼流上限降低。

3、多畫面資源不足

nvr本地訪問,如果是小畫面顯示資源不足,請到錄影配置—編碼引數—子碼流引數,將子碼流的解析度和碼流上限降低,一般子碼流的位元速率上限建議降低到512k, 解析度建議在4cif 模式。修改的時候如果提示該通道不支援此項功能。

5樓:監控小書生

你設定硬碟自動覆蓋就可以 像海康的硬碟錄影機預設有設定是硬碟滿時停止錄影,而像深圳施耐安的硬碟錄影機預設是自動覆蓋的 在主選單——基本設定裡 當硬碟滿時 自動覆蓋(不要選停止錄影)

6樓:小洛老師答疑

如果設定硬碟自動覆蓋,像海康的硬碟錄影機,預設設定是硬碟滿時停止錄製,而深圳世安的硬碟錄影機是在主選單-基本設定(不要選擇停止錄製)中硬碟滿時自動覆蓋。

檢查錄影機是否已停止錄製。如果停止錄製,無論硬碟如何設定,都不會錄製。檢查此設定後,再次檢查硬碟和電源。應該檢查這些硬體。

例如,深圳施耐爾硬碟錄影機的錄製狀態指示燈rec一直亮著,表示正在錄製。然後在「基本設定」中,當硬碟已滿時,它將自動覆蓋或停止錄製,並選擇「自動覆蓋」(這也是預設設定)。

擴充套件資料:

不同的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

河南海康威視ds-8016hs-s系列網路硬碟錄影機ds-8016hs-s系列網路硬碟錄影機是海康威視自主研發的第三代網路硬碟錄影機。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硬碟滿了,一直報警。如何取消報警?

7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偵測報警

通道丟失報警

硬碟損壞報警

你的屬於硬碟出現問題,更換即可。

硬碟錄影機:

海康威視錄影機怎樣設定成迴圈覆蓋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海康錄影機,預設就是自動迴圈覆蓋的。

9樓:藍血冷玫瑰

第一步:進入錄影配置的基本配置介面,進行編碼引數設定。

路徑: 主選單 → 配置管理 → 錄影配置

第二步:進入高階設定介面,選擇是否啟用迴圈寫入功能。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一直報警,我看了是硬碟滿了,我初始化硬碟,到最後顯示初始化失敗 怎麼回事啊。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硬碟管理中檢視硬碟狀態,有正常和錯誤,如果是錯誤那就格一下,格式化錯誤那一定就是硬碟壞了,更換硬碟。如果硬碟狀態正常那就在異常處理中把硬碟滿那一項關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硬碟取出來,放電腦上檢查一下,乙個分割槽,不要做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錄影機有寫入保護,所以會有初始化硬碟失敗。從選單裡重啟就行了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硬碟滿了 一直滴滴報警 5秒一次。如何取消報警?

1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偵測報警

通道丟失報警

硬碟損壞報警

你的屬於硬碟出現問題,更換即可。

硬碟錄影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錄影機設定中有,但建議你還是清除部分資料設定好自動刪除的控制,別等滿了再自動刪除

15樓:love賀峻霖

那要換個硬碟,需要多少錢?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硬碟滿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設定中選擇成迴圈錄象即可,如果滿了會自動覆蓋最早的錄影檔案,繼續錄影。

17樓:匿名使用者

滿了會自動覆蓋最前面的。

18樓:勢南煙

錄影機設定中有,但建議你還是清除部分資料設定好自動刪除的控制,別等滿了再自動刪除

19樓:沒事我來看看

不可能把 它會自動刪除的 這東西只算儲存多長時間

20樓:來自汀溪水庫意氣風發的超人

硬碟滿了硬碟滿怎麼處理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一直報警,我看了是硬碟滿了,我初始化硬碟,到最後顯示初始化失敗 怎麼回事啊。

21樓:恭桂花書辰

在硬碟管理中檢視硬碟狀態,有正常和錯誤,如果是錯誤那就格一下,格式化錯誤那一定就是硬碟壞了,更換硬碟。如果硬碟狀態正常那就在異常處理中把硬碟滿那一項關掉。

22樓:愚信苑君

因為錄影機有寫入保護,所以會有初始化硬碟失敗。從選單裡重啟就行了

23樓:雲彩榮左珍

如果等了很久還是20%說明硬碟有問題

建議你先掛到電腦上用專業分割槽工具格式化硬碟看能否正常格式化

如果可以再裝回海康的硬碟錄影機試試

如果掛在電腦上無法格式化

就得換硬碟了

硬碟錄影機搜尋不到攝像機,海康威視錄影機搜尋不到攝像機ip通道

摩冷桖 這不是很明顯嗎?攝像頭和錄影機不是乙個牌子,你用的onvif協議。我做弱電十多年了。之所以搜不到,是因為海康的不能搜尋其他牌子的攝像頭,只能手動新增。你可以用電腦掃瞄一下攝像頭ip,往後用web進去看看攝像頭密碼是否正確,如果正確,你就手動從海康錄影機上輸入ip,協議,埠號,還有使用者名稱密...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解析度怎麼設定

在錄影機上右鍵,選擇登陸,輸入管理員的帳號和密碼登陸。右鍵選單,點系統設定,輸出模式裡面可以調錄影機的解析度,幀率設定。 風中的故事 很簡單,系統配置 通用配置 解析度,就可以了 靖雯呢 可以在主選單裡找,1 開啟ie登陸攝像機ip 2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找到編碼設定一項 3 就有解析度設定和幀...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備份應該怎麼做

監控小書生 錄影備份大同小異 像深圳施耐安的硬碟錄影機在錄影功能 錄影備份裡 選擇需要備份的通道 和起止時間 插上u盤就可以備份了 給你個操作指南你參考 怎樣取出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裡面的 並儲存在電腦? 小丁創業 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 第一步,在監視器桌面上右鍵單擊,選擇 主選單 選項,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