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網路攝像機不使用硬碟錄影機怎麼設定遠端監控系統

時間 2021-10-14 21:07:21

1樓:姬又琴王舞

網路攝像機接大華的數字硬碟錄影機,nvr或者借大華數模混合的硬碟錄影機,也可以用大華的平臺軟體。就是電腦+軟體了,如果你用的攝像機少,可以考慮電腦+軟體實現,價效比高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大華技術股份****

http://www.dahuatech.com/support_problem-458.html上面是大華的官方**服務支援中心,裡面有詳細的教程,可以看一下。

3樓:渣漿泵

1、為了便於解釋在下文介紹中,硬碟錄影機、網路攝像機、網路硬碟錄影機統一稱為“大華裝置”

2、外網最好是電信。如果不是,那必須要確認客戶的外網ip是唯一的,不是與其他使用者共用的。

3、首先確保“大華裝置”與路由器以及除錯的電腦在同一網段。

4、要確保“大華裝置”的ip地址與區域網內所有網路裝置不相同。如果有相同,請改動

5、“大華裝置”遠端設定完成後,用網頁遠端訪問時,在網頁位址列裡輸入ddns申請的域名+英文輸入法狀態下的冒號+“裝置”的http埠號:

大華錄影機怎麼設定手機上的遠端監控?

4樓:

能有什麼手**們家的是在攝像頭的右側有個黑色開關一條就好了。

大華硬碟錄影機遠端監控如何設定?

5樓:鹿小勳麼麼噠

在錄影機介面開啟選單,找到網路設定管理進入,裡面會顯示本機ip地址。

然後在路由器上連一根網線到錄影機,同時用一臺電腦連線該路由器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找到**規則,做好埠對映。

延展回答:

遠端監控從字面上理解可以分為"監"和"控"兩部分,其中"監"是指通過網路獲得資訊為主:而"控"是指通過網路對遠端計算機進行操作的方法,對遠端計算機進行重新啟動、關機等操作,還包括對遠端計算機進行日常設定的工作。

遠端監控系統有兩種型別:

一種是生產現場沒有現場監控系統,而是將資料採集後直接送到遠端計算機進行處理,這種遠端監控與一般的現場監控沒有多大的區別,只是資料傳輸距離比現場監控系統要遠,其它部分則和現場監控系統相同;

另一種是現場監控與遠端監控並存。一般是採用現場匯流排技術將分佈於各個裝置的感測器、監控裝置等連線起來,這樣就從分立單元階段進入了整合單元階段,然後各個管理站點的服務再用區域網連線起來,這樣就形成了企業內部網(intranet)。

由於建立了基本的網路資訊基礎結構,裝置監測、維護技術進入了整合系統階段,在一個單位的內部基本上實現了資源和資訊共享。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華硬碟錄影機沒用過,不過原理都差不多,你需要換一下思路:怎麼把硬碟錄影機的訊號釋出到網路上?其實這個問題與區域網內釋出伺服器是一個道理,路由器用普通的就行(無線、有線均可);硬碟錄影機都有一個ip地址(內網),把這個地址通過路由器的“虛似服務”或nat**,就可以釋出到網路,從而用ie就可以實現遠端監控!

7樓:

用“網靈一號”!

可以用手機和電腦監控電腦的軟體!

baidu,google一下“網靈一號”就可以找的到!

它已經通過安全認證!不用埠,不用ip,就安裝個軟體就可以了,不分時間,地點,只要有網路就可以監控!

請教你一下大華網路硬碟錄影機的問題

檢查網路硬碟錄影機的動態網域名稱設定或者埠對映。大華近兩年的機型都 使用了自己的網域名稱伺服器,所以在錄影機裡的網路設定 ddns設定 裡有相關設定,主要是選擇dahuaddns這項,然後自定義乙個名稱 複雜一點好,不容易重名 下面有個測試鍵,這個現在測試一般是不會成功的,稍後設定完路由器後再回來測...

硬碟錄影機搜尋不到攝像機,海康威視錄影機搜尋不到攝像機ip通道

摩冷桖 這不是很明顯嗎?攝像頭和錄影機不是乙個牌子,你用的onvif協議。我做弱電十多年了。之所以搜不到,是因為海康的不能搜尋其他牌子的攝像頭,只能手動新增。你可以用電腦掃瞄一下攝像頭ip,往後用web進去看看攝像頭密碼是否正確,如果正確,你就手動從海康錄影機上輸入ip,協議,埠號,還有使用者名稱密...

攝像機與攝影機有什麼區別,攝像機與錄影機在使用過程中有什麼區別

而攝影機最大的特點就是 專業 專業就是 專精一業 的意思,攝影機最重要的工作就是 攝影 只要能把cmos上的成像轉化成優質的影象,那就是一個優秀的攝影機。雖然攝影機什麼配件都不自帶,但是它們卻支援安裝大量的第三方配件,比如鏡頭,卡口,跟焦,監視器,鐵頭套裝,也包括麥克風遮光鬥濾鏡,同時還有大量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