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邦高科硬碟錄影機怎麼設定遠端監控

時間 2022-08-14 19:15:02

1樓:喻斯斯

pppoe寬頻連線本身就是動態ip的,沒辦法固定**,可採用動態域名方式,兩種方法: 1.電腦安裝花生殼客戶端,並申請免費動態域名; 2.

路由器設定動態域名,根據路由器支援的申請! 祝順利!

漢邦高科遠端設定怎麼才能實現遠端監控?

漢邦高科的硬碟錄影機 ,想遠端看監控錄影,不知道怎麼弄

2樓:匿名使用者

將硬碟錄影機接入路由器的網路,然後手機通過安裝漢邦一點通就可以遠端檢視監控了,詳細步驟如下:

2、進入官網後,點選下方的“客戶端軟體”選單。

4、安裝之後,在手機上點選開啟軟體。

5、可以不用登陸,直接點選“快速檢視”。

6、接著點選“新增裝置”。

7、輸入硬碟錄影機的序列號、登入使用者名稱和登入密碼,然後點選“新增裝置”。

8、之後就可以在手機上看到所新增硬碟錄影機的監控畫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錄影機選單的網路設定項,ip地址例如設成192.168.1.

188,http埠是80,裝置埠:8000 在路由器的**規則--虛擬伺服器裡面將以上兩個埠新增好,再將路由器的動態dns啟用,然後使用域名資訊上顯示的動態域名就可以程序遠端訪問了,以上設定方式為tp-link的路由器,其它品牌的路由器設定方式相近。

4樓:老子給你一

呵呵,我告訴你吧,我是漢邦的

1.在區域網中直接登陸ie,輸入如:192.168.0.6:81,回車即可進入ie控制元件介面(ip是自己設定的,但一定要和電腦是通的)

2.隨機附帶光碟裡面有客戶端軟體,在電腦上安裝下,輸入ip,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登陸開啟影象,

5樓:微生柳

q q 遠端幫助(收費)

6樓:fiona小海綿

你進漢邦的網上介面,上面有qq的,聯絡下他們幫你遠端!

漢邦高科硬碟錄影機怎麼設定遠端監控?

漢邦高科遠端設定怎麼才能實現手機遠端監控?

7樓:微笑詮釋一切耶

方法一:

首先監控主機設定靜態ip和埠,然後在路由器上設定埠對映,不會設定埠對映就把dmz主機設定為監控主機的ip地址。

.其次是域名,漢邦那裡有自帶域名的,設定好。

最後是手機安裝客戶端,在客戶端新增域名,埠,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設定好就可以訪問了。

方法二:

8樓:匿名使用者

漢邦高科的很複雜需要做埠對映。我現在用安銳通的監控,在手機上直接搜尋到裝置新增上,就可以手機遠端,簡單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dvr的手機埠進行對映

漢邦高科硬碟錄影機遠端監控

10樓:匿名使用者

1.給dvr在網路設定裡設定好ip地址。

2.將81和8101這兩個埠在路由裡做對映,

3.oray.net進行域名解析的話,在dvr裡要用收費的花生殼域名才能解析,如果是免費的域名得選用帶“動態ddns”的路由器,在路由上來進行解析。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路由器ddns上對映埠 80 8101,到漢邦官網上申請域名 填到硬碟錄影機上 漢邦裡面自己有自己的域名解析,不只持oray 除非你路由帶花生殼, 漢邦官網www.hbgk.net

硬碟錄影機怎麼控制球機,球機與硬碟錄影機具體怎麼連線?怎麼除錯?協議是什麼??

首先將球機的485控制線接到dvr的485介面上,在硬碟錄影機的系統設定裡將對應好通道,設定好協議,波特率,位址碼 這三個必須保證硬碟錄影機裡的設定與前端球機保持一致,不然就不能控制的 然後在將對應的通道選中,開啟雲台控制介面就應該可以控制球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1 接線 球機48...

硬碟錄影機是什麼,嵌入式硬碟錄影機是什麼?

是一種使用微型硬碟記錄錄影資料的攝像機,這種機器比較怕摔。就是攝像機自帶硬碟,攝像檔案自動儲存到這個硬碟上面!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它是一套進行影象儲存處理的計算機系統,具有對影象 語音進行長時間錄影 錄音 遠端監視和控制的功能。dvr採用的是數字記錄技術,在影象處理 影象儲存 檢索 備份 以及...

硬碟錄影機怎樣連線控制鍵盤,硬碟錄影機與控制鍵盤如何連線

首先不是所有硬碟錄影機都可以接控制鍵盤的 據我所知絕大多數不支援 同樣也不是所有的控制監控都支援硬碟錄影機的。像深圳施耐安的錄影機就可以支援名揚和海康的等控制鍵盤 在主選單 系統設定 串列埠設定裡 選擇協議和波特率就設定好了 硬碟錄影機與控制鍵盤如何連線 30 答 大華硬碟錄影機連線控制鍵盤使用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