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錄影機為什麼不儲存錄影

時間 2021-05-05 07:58:17

1樓:珊珊和

排除硬碟和內部線的問題,那就有可能是外部電源,或者錄影機沒有設定好錄影方式.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錄影機有問題了. 電源建議查一下之前的電源是多少a的,不能小於之前的a數。

也可能是操作故障,可以在系統日誌上邊檢視。解決問題的辦法重新設定,並且對操作人員進行培訓。

1、硬碟壞了,主要是磁軌有壞道,換硬碟試一下。

2、錄影錄滿了,可能是你沒有設定錄影自動覆蓋功能。你可以設定排程錄影來解決。

3、dvr的故障,你可以先恢復出廠設定後再進行錄影設定,說不定有些因軟體引起的問題會好。

4、如果經以上處理還是沒有解決,那可能是dvr硬體問題,還是找廠家售後。

2樓:監控小書生

造成這個現象有幾個原因:

第一,是可能是硬碟錄影機的裡的硬碟故障,有壞道或者硬體損傷;

第二,是由於電源老化,造成供電不足,硬碟一邊刪除舊錄影一邊儲存新錄影,需要很大的電流,導致電源供電不足,就帶不動硬碟 導致不儲存錄影;所以像深圳施耐安的錄影機一般都是配12v5a的電源,而一些廠家只用12v2a或3a的電源

第三,是設定問題,是不是沒有設定錄影,像深圳施耐安的錄影機在主選單——錄影功能——錄影設定 裡面有設定錄影的時間 你看看你是不是沒有設定好

硬碟錄影機是什麼,嵌入式硬碟錄影機是什麼?

是一種使用微型硬碟記錄錄影資料的攝像機,這種機器比較怕摔。就是攝像機自帶硬碟,攝像檔案自動儲存到這個硬碟上面!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它是一套進行影象儲存處理的計算機系統,具有對影象 語音進行長時間錄影 錄音 遠端監視和控制的功能。dvr採用的是數字記錄技術,在影象處理 影象儲存 檢索 備份 以及...

硬碟錄影機怎麼控制球機,球機與硬碟錄影機具體怎麼連線?怎麼除錯?協議是什麼??

首先將球機的485控制線接到dvr的485介面上,在硬碟錄影機的系統設定裡將對應好通道,設定好協議,波特率,位址碼 這三個必須保證硬碟錄影機裡的設定與前端球機保持一致,不然就不能控制的 然後在將對應的通道選中,開啟雲台控制介面就應該可以控制球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1 接線 球機48...

硬碟錄影機怎樣連線控制鍵盤,硬碟錄影機與控制鍵盤如何連線

首先不是所有硬碟錄影機都可以接控制鍵盤的 據我所知絕大多數不支援 同樣也不是所有的控制監控都支援硬碟錄影機的。像深圳施耐安的錄影機就可以支援名揚和海康的等控制鍵盤 在主選單 系統設定 串列埠設定裡 選擇協議和波特率就設定好了 硬碟錄影機與控制鍵盤如何連線 30 答 大華硬碟錄影機連線控制鍵盤使用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