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錄影機一般怎麼和雲台連線啊?謝謝

時間 2021-05-05 08:01:25

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雲台與解碼器的連線方式都是不一樣的,但是萬變不離其宗。

一般雲台有六根線:上、下、左、右、自動、公共,

攝像機有四根線:變倍、聚焦、光圈、公共,當然現在有自動光圈的鏡頭,也就少一根線。

只需要將雲台及攝像機的各線與解碼器對應的介面連線即可。

解碼器到硬碟錄影機比較簡單,就是用兩芯線,解碼器的485a、485b 與硬碟錄影機的485a、485b連線即可。

這只是線路連線,還需要在解碼器及硬碟錄影機上裝置協議、波特率、位址才能控制。

在乙個工程裡,所有解碼器、硬碟錄影機的協議、波特率都要設定成一樣的,

常用協議包括peclo-d或者peclo-p,波特率一般設定成2400或者4800,解碼器說明書上怎麼撥碼設定都有詳細說明,每款解碼器不一樣。

每台解碼器的位址不能設定成一樣的,一般從1開始設定,一直順延。

前端解碼器設定好後,要在硬碟錄影機上也進行設定,這台解碼器對應的影象接在哪個介面,就將這一路的雲台設定成相應的協議、波特率、位址碼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雲台現在大部分都是內建解碼板的,出來的有控制線,分正負極,接到錄影機的485控制線介面上,然後在錄影機相應的通道設定波特率協議,和位址碼, 給球機供電上,錄影機執行後,進入雲台控制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錄影機有乙個rs485 介面,雲台也有個介面,連起就ok了啊

4樓:鑫祥

要單獨走一根電源線連線硬碟錄影機和雲台

請問球形攝像機可以直接和硬碟錄影機連線嗎,怎麼雲台控制不了,是海康威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任意球形攝像機都可以直接和硬碟錄影機相連使用,用硬碟錄影機控制球機雲台的話:

1.確認球機雲台的雲台位址、協議、通訊速率(波特率)和硬碟錄影機對應通道的的雲台位址、協議及通訊速率(波特率)相同,比如pelco-9600、yaan等。

2.球機的控制線和硬碟錄影的雲台控制介面接線正確,一般是rs485,分正負的:a+、b-。

上述配置正確的話就可以控制,控制線採用rvvp或網路雙絞線距離在幾百公尺不成問題。

6樓:肚疼蹲坑

可以連線。首先硬體設定好。第一線要接對。485 要接對 ,球技位址要設好,2硬碟錄影機 協議,波特率,位址設好。就可以了

請問雲台,解碼器 硬碟錄影機之間應該怎麼連線

7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雲台與解碼器的連線方式都是不一樣的,但是萬變不離其宗。一般雲台有六根線:上、下、左、右、自動、公共,攝像機有四根線:

變倍、聚焦、光圈、公共,當然現在有自動光圈的鏡頭,也就少一根線。只需要將雲台及攝像機的各線與解碼器對應的介面連線即可。解碼器到硬碟錄影機比較簡單,就是用兩芯線,解碼器的485a、485b 與硬碟錄影機的485a、485b連線即可。

這只是線路連線,還需要在解碼器及硬碟錄影機上裝置協議、波特率、位址才能控制。在乙個工程裡,所有解碼器、硬碟錄影機的協議、波特率都要設定成一樣的,常用協議包括peclo-d或者peclo-p,波特率一般設定成2400或者4800,解碼器說明書上怎麼撥碼設定都有詳細說明,每款解碼器不一樣。每台解碼器的位址不能設定成一樣的,一般從1開始設定,一直順延。

前端解碼器設定好後,要在硬碟錄影機上也進行設定,這台解碼器對應的影象接在哪個介面,就將這一路的雲台設定成相應的協議、波特率、位址碼即可。 每款裝置都不一樣,只能說方法,不可能說清楚具體怎麼接。有問題q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雲台每乙個都要接上乙個解碼器,每個解碼器通過並接以後總的485線通過碼轉換器接入主機,每個解碼器有相應的位址碼。...在picaso的硬碟錄影機中選kodicom rx協議。控制光圈時,選把電源開關開啟,然後控制聚焦按鈕,即可控制光圈,控制完...

1,裝置概述 系列解碼器是與數字監控硬碟錄影機配套使用的一種前端控制 裝置.數字監控硬碟錄影機通過系列解碼器可實現對...多個解碼器連線應在最後乙個解碼器的a,b兩端之間並接乙個 120歐的匹配電阻;將短路塊往上插.

硬碟錄影機和雲台控制鍵盤怎麼實現對雲台攝像機的控制?

9樓:鞏詩桃

直接用硬碟錄影機控只需要在對應的通道設定相應的波特率、位址、協議就可以(主流的硬碟錄影機都可以實現)

用鍵盤控制可以在設定好硬碟錄影機後用和硬碟錄影機配套的鍵盤去控制硬碟錄影機就可以,支援匯流排的比如海康的都可以,加乙個就可以。

有的鍵盤本身就帶直接控制雲台的功能,這時可以脫離硬碟錄影機直接設好相應的雲台的引數就可以,或者用矩陣去控制也是只配乙個鍵盤就可。當然如果你需要兩台硬碟錄影機的控制分開,也可以配兩個鍵盤分別設定引數。

還有一種方法是所有的控制通過乙個裝置集中**控制命令,我們以前自己做過這種協議控制的**分配裝置,使用效果也很好。

光端機與硬碟錄影機的連線如何控制雲台

10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具有反向資料通道(rs485)的光端機,將光端機的接收端的資料介面(a、b、g)分別對應的連線到硬碟錄影機的雲台控制埠的a、b、g,然後光端機發射端的資料介面(a、b、g)對應的連線到解碼器、高速球、雲台等控制資料線上,這樣你就可以通過硬碟錄影機進行雲台、鏡頭控制了。當然前提是硬碟錄影機的控制協議、波特率同前端解碼器的控制協議、波特率要設成一樣。如果是新手,建議先在監控室除錯好再進行安裝。

11樓:光端機生產廠家

光端機的資料線和硬碟錄影機的資料線接上就行了!

硬碟錄影機怎麼控制球機,球機與硬碟錄影機具體怎麼連線?怎麼除錯?協議是什麼??

首先將球機的485控制線接到dvr的485介面上,在硬碟錄影機的系統設定裡將對應好通道,設定好協議,波特率,位址碼 這三個必須保證硬碟錄影機裡的設定與前端球機保持一致,不然就不能控制的 然後在將對應的通道選中,開啟雲台控制介面就應該可以控制球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1 接線 球機48...

硬碟錄影機是什麼,嵌入式硬碟錄影機是什麼?

是一種使用微型硬碟記錄錄影資料的攝像機,這種機器比較怕摔。就是攝像機自帶硬碟,攝像檔案自動儲存到這個硬碟上面!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它是一套進行影象儲存處理的計算機系統,具有對影象 語音進行長時間錄影 錄音 遠端監視和控制的功能。dvr採用的是數字記錄技術,在影象處理 影象儲存 檢索 備份 以及...

硬碟錄影機怎樣連線控制鍵盤,硬碟錄影機與控制鍵盤如何連線

首先不是所有硬碟錄影機都可以接控制鍵盤的 據我所知絕大多數不支援 同樣也不是所有的控制監控都支援硬碟錄影機的。像深圳施耐安的錄影機就可以支援名揚和海康的等控制鍵盤 在主選單 系統設定 串列埠設定裡 選擇協議和波特率就設定好了 硬碟錄影機與控制鍵盤如何連線 30 答 大華硬碟錄影機連線控制鍵盤使用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