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錄影機怎麼控制球機,球機與硬碟錄影機具體怎麼連線?怎麼除錯?協議是什麼??

時間 2022-05-17 10:15:05

1樓:天磬儀雋美

首先將球機的485控制線接到dvr的485介面上,在硬碟錄影機的系統設定裡將對應好通道,設定好協議,波特率,位址碼(這三個必須保證硬碟錄影機裡的設定與前端球機保持一致,不然就不能控制的),然後在將對應的通道選中,開啟雲台控制介面就應該可以控制球了

2樓:電子科技發燒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 1、接線

球機485控制線-------硬碟錄影機的485介面(正負極的接線對應)

2、定義球機

按照實際情況給球機撥乙個位址(球機都有撥碼開關,按照說明書來操作),然後再給球機定義乙個通訊速率(波特率)和通訊協議。

波特率一般選4800 協議最好選pelco-d

3、設定錄影機引數

主選單---系統設定----雲台設定-----選擇球機畫面對應的通道x,填入球機位址、協議、波特率三項引數,其它引數用預設值-----儲存引數-----退出選單

4、控制測試

將球機畫面切到單畫面----滑鼠右鍵單擊-----調出雲台控制介面---控制。 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

提問沒有485

海康錄影機

回答好的呢親,我為您選擇其他解決問題

親,您好。 一般有兩種線要接,一是電源線,看清楚線上的標記,正負極別接反了(標ac+和ac-的不用區分正負極);二是傳輸線現在用網路傳輸的多,所以接好水晶頭就行了。

其他的線不用接。 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

提問接好了網線搜不到位址

回答好的呢,親,我為您解決相應的問題

親,您好。 如果是數字的,就得先設定ip,攝像頭的和錄影機的得設定到同一ip位址段,然後再新增攝像頭,就可以了。如果是模擬的直接就能顯示,不顯示就說明你線路或者其他裝置有問題。

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

提問數字的

回答親,您好。 是數字的,就得先設定ip,攝像頭的和錄影機的得設定到同一ip位址段,然後再新增攝像頭,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

提問球機

回答好的呢,親,我為您選擇答案

親,您好。 用ie輸入球機的ip位址,登陸後進入選單,一般在系統資訊中.或者網路資訊中. 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

更多21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加光端接髮機將所有電訊號轉成光訊號。然後安裝方法同普通的一樣。

球機與硬碟錄影機具體怎麼連線?怎麼除錯?協議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1、接線

球機485控制線-------硬碟錄影機的485介面(正負極的接線對應)

2、定義球機

按照實際情況給球機撥乙個位址(球機都有撥碼開關,按照說明書來操作),然後再給球機定義乙個通訊速率(波特率)和通訊協議。

波特率一般選4800 協議最好選pelco-d

3、設定錄影機引數

主選單---系統設定----雲台設定-----選擇球機畫面對應的通道x,填入球機位址、協議、波特率三項引數,其它引數用預設值-----儲存引數-----退出選單

4、控制測試

將球機畫面切到單畫面----滑鼠右鍵單擊-----調出雲台控制介面---控制

5樓:匿名使用者

球機的控制線485正負,對應接到錄影機的485正負上,然後看一下接到對應通道 的球 機的位址碼,協議和波特率,把錄影機的相應通道的波特率、協議位址碼,調成一樣就行了。

請問球形攝像機可以直接和硬碟錄影機連線嗎,怎麼雲台控制不了,是海康威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任意球形攝像機都可以直接和硬碟錄影機相連使用,用硬碟錄影機控制球機雲台的話:

1.確認球機雲台的雲台位址、協議、通訊速率(波特率)和硬碟錄影機對應通道的的雲台位址、協議及通訊速率(波特率)相同,比如pelco-9600、yaan等。

2.球機的控制線和硬碟錄影的雲台控制介面接線正確,一般是rs485,分正負的:a+、b-。

上述配置正確的話就可以控制,控制線採用rvvp或網路雙絞線距離在幾百公尺不成問題。

7樓:肚疼蹲坑

可以連線。首先硬體設定好。第一線要接對。485 要接對 ,球技位址要設好,2硬碟錄影機 協議,波特率,位址設好。就可以了

用硬碟錄影機直接控制球機485究竟是接在硬碟錄影機的r+r-還是t+t-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錄影機上的t+ t- 接球機過來的控制線正負.\

如果想到鍵盤控制錄影機,需要問清楚鍵盤是否支援控制該品牌和型號的錄影機,一般也需要在錄影機中和鍵盤上設定好,才能實現鍵盤控制錄影機的功能.

硬碟錄影機怎樣連線控制鍵盤,硬碟錄影機與控制鍵盤如何連線

首先不是所有硬碟錄影機都可以接控制鍵盤的 據我所知絕大多數不支援 同樣也不是所有的控制監控都支援硬碟錄影機的。像深圳施耐安的錄影機就可以支援名揚和海康的等控制鍵盤 在主選單 系統設定 串列埠設定裡 選擇協議和波特率就設定好了 硬碟錄影機與控制鍵盤如何連線 30 答 大華硬碟錄影機連線控制鍵盤使用的都...

為什麼硬碟錄影機接兩個紅外球機,兩個球機會出現畫面上下波動

前端取電或者攝像機外殼接地漏電了吧。監控防雷不做前端接地原因就是這個。這個問題你得去問海康呀,他們家的機子問題。請教 一根線上接了兩個球機,但只能控制其中乙個,另外乙個控制不了,是怎麼回事?如果有工程寶的話,建議在不能控制的那個球機直接控制一下,看是不是該球機有問題。排除球機問題的話就是線路的問題了...

硬碟錄影機是什麼,嵌入式硬碟錄影機是什麼?

是一種使用微型硬碟記錄錄影資料的攝像機,這種機器比較怕摔。就是攝像機自帶硬碟,攝像檔案自動儲存到這個硬碟上面!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它是一套進行影象儲存處理的計算機系統,具有對影象 語音進行長時間錄影 錄音 遠端監視和控制的功能。dvr採用的是數字記錄技術,在影象處理 影象儲存 檢索 備份 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