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錄影機是什麼,嵌入式硬碟錄影機是什麼?

時間 2022-03-28 20: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使用微型硬碟記錄錄影資料的攝像機,這種機器比較怕摔。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攝像機自帶硬碟,攝像檔案自動儲存到這個硬碟上面!

3樓:電子維護小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它是一套進行影象儲存處理的計算機系統,具有對影象/語音進行長時間錄影、錄音、遠端監視和控制的功能。dvr採用的是數字記錄技術,在影象處理、影象儲存、檢索、備份、以及網路傳遞、遠端控制等方面也遠遠優於模擬監控裝置,dvr代表了電視監控系統的發展方向,是市面上電視監控系統的首選產品。硬碟錄影機的主要功能包括:

監視功能、錄影功能、回放功能、報警功能、控制功能、網路功能、密碼授權功能和工作時間表功能等。還包含以下功能:

所有硬碟錄影機都可以接入串列埠硬碟,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錄影儲存時間選擇不同大小的硬碟接上去。

遠端訪問

硬碟錄影機通過網路設定,可以實現遠端訪問,手機訪問。讓監控在有網路的情況下,實現隨時隨地檢視。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親^3^

更多10條

4樓:

寶貝呢借記卡孔沒發過ii開門嗎沒看扣扣

嵌入式硬碟錄影機是什麼?

5樓:宇文振梅銳羅

嵌入式硬碟錄影機的效能高的原因:從硬體上主要體現在其內部板卡都整合在一塊或兩塊主機板上,經過產家在技術上的整合,其配置上要比pc機的要低,而執行的效能上能與高它一定硬體配置pc機的相比並不遜色;從軟體上主要體現,其系統與硬碟錄影機的作業系統完美的結合在一起,是直接對硬體進行呼叫,加快了反應時間,提高了執行速度,減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額外功能執行,而基於linux

、windows

作業系統之上的硬碟錄影機是絕對做不到的。

穩定性:

嵌入式硬碟錄影機的穩定性高的原因:從硬體上主要體現在各部分都整合在一塊主機板上,對抗震、灰塵多等惡劣環境的適應能力要好;從軟體上主要體現在其系統與硬碟錄影機(dvr)的監控系統完整的結合在一起,不容易受到一些額外的因素影響,如作業系統的自身不穩定性和冗餘的附帶功能所引起的不良因素。不過也有一些劣質的嵌入式硬碟錄影機的穩定性很差。

維護性:

嵌入式硬碟錄影機的易維護性低的原因:主要體現在硬體上,嵌入式因整合度過高,對維護人員的專業素質同要求相當高,這對目前中國的國情來講,這樣的人才太小,一出問題基本都要發回產商進行維修,其維修成本可想而知,尤其是過了保修期。而這個過程少則乙個星期,多則一兩個月,這給客戶使用和下次一選購造成嚴重的內心反感,也給很多的工程商帶來相當多的麻煩,甚至客戶流失;從軟體上來講,嵌入式的軟體基本不需要維護,其軟體維護成本遠比基於windows和linux作業系統之上的監控系統要低得多。

抗病毒性

嵌入式硬碟錄影機的抗病毒性高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其硬體、軟體都是專用的,晶元儲存的資料唯讀,不可寫,並且軟體的附帶功能非常少,因此,病毒根本無從入手。

硬碟錄影機,是什麼玩意兒?裝監控必須要有這個東西嗎?只有交換機,行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啊,硬碟錄影機,也就是監控,必備的有攝像頭,錄影機還有硬碟啊,硬碟內建在錄影機中,用來儲存錄影的,交換機一般用於連線攝像頭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是必須的,要不然那些攝像頭錄下的影像資料存放到**?而且這些資料還很大,佔硬碟空間也大,硬碟是越大越好,可以多保留錄製時間。如果你只是用來監視,不需要儲存,那麼也可以不裝硬碟。

如果用交換機,也可以將錄影儲存到其他電腦的硬碟上。

8樓:凱天

硬碟錄影機除了錄影功能外,還有儲存回放功能,報警功能等,就看你是不是需要儲存資料了,如果不需要,可以不用,但那樣攝像頭基本就是個樣子了,畫面一閃而過

9樓:郛寒藗

想儲存監控內容就得裝,不裝只能看即時的

10樓:海神

錄影機是需要的,硬碟放到錄影機裡面的,主要的作用就是儲存影象的,如果沒有錄影機,那麼就不能將影象錄製下來,一套錄影裝置,交換機和錄影機還有硬碟都是要有的。

硬碟錄影機怎麼控制球機,球機與硬碟錄影機具體怎麼連線?怎麼除錯?協議是什麼??

首先將球機的485控制線接到dvr的485介面上,在硬碟錄影機的系統設定裡將對應好通道,設定好協議,波特率,位址碼 這三個必須保證硬碟錄影機裡的設定與前端球機保持一致,不然就不能控制的 然後在將對應的通道選中,開啟雲台控制介面就應該可以控制球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1 接線 球機48...

硬碟錄影機為什麼不儲存錄影

珊珊和 排除硬碟和內部線的問題,那就有可能是外部電源,或者錄影機沒有設定好錄影方式.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錄影機有問題了.電源建議查一下之前的電源是多少a的,不能小於之前的a數。也可能是操作故障,可以在系統日誌上邊檢視。解決問題的辦法重新設定,並且對操作人員進行培訓。1 硬碟壞了,主要是磁軌有壞道,換硬碟...

硬碟錄影機怎樣連線控制鍵盤,硬碟錄影機與控制鍵盤如何連線

首先不是所有硬碟錄影機都可以接控制鍵盤的 據我所知絕大多數不支援 同樣也不是所有的控制監控都支援硬碟錄影機的。像深圳施耐安的錄影機就可以支援名揚和海康的等控制鍵盤 在主選單 系統設定 串列埠設定裡 選擇協議和波特率就設定好了 硬碟錄影機與控制鍵盤如何連線 30 答 大華硬碟錄影機連線控制鍵盤使用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