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硬碟錄影機接兩個紅外球機,兩個球機會出現畫面上下波動

時間 2022-08-14 19:30:03

1樓:diy小家具

前端取電或者攝像機外殼接地漏電了吧。監控防雷不做前端接地原因就是這個。

2樓:歐銳視商務

這個問題你得去問海康呀,他們家的機子問題。

請教:一根線上接了兩個球機,但只能控制其中乙個,另外乙個控制不了,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工程寶的話,建議在不能控制的那個球機直接控制一下,看是不是該球機有問題。排除球機問題的話就是線路的問題了。

球機兩個,硬碟錄影機乙個,球機鍵盤乙個,還有3個普通攝像機,如何連線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和球機都用485線接到硬碟錄影機的485介面上,自動巡航和你的球機有關係,如果球機不支援是不行的。如果這樣接不能用,你就需要乙個碼分配器了,試試吧,記得給分

說的都夠明白了,把鍵盤和球機的控制線,接到硬碟錄影機的485口上,還需要怎麼說呀。服了

5樓:

把兩個球機的485a(485+)先連在一起,485b(485-)也連在一起,然後分別接到硬碟機和鍵盤上,這樣接的好處就是又保證能夠通過網路客戶端來控制球機,也能直接通過鍵盤來控制。

自動巡航的設定很簡單,你先設定乙個起點,然後移動鏡頭到別乙個位置設定為終點,儲存後來呼叫你剛設定的,就能自動來回掃瞄了。具體的詳細的操作你參照下說明書。

6樓:安防監控店

球機,鍵盤以及硬碟錄影機,都是通過rs485控制線來連線設定的

7樓:澎湃小伙

雲台控制,dvr支援雲台控制即可,我是特頓廠家,我們的dvr都是支援雲台和遠端的,具體不懂可以聯絡我,我讓技術中心幫你搞定

兩個球機 在後頭控制的時候出現連動的情況。請高手指教。也就是是說。控制乙個。另乙個跟著動。急急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估計是你兩撞球機的位址碼/波特率/協議一樣了,你把其中乙個位址碼改變一下就行了.

我的兩個球機是一樣的,撥嗎撥的也一樣,可以同時接在乙個硬碟錄影機上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位址碼不能一樣,就是上面6組那個,乙個把1撥上代表位址碼為1,可以把另乙個把2撥成on,其它off,代表位址碼為2, 然後面錄影機中分別把不同通道的位址碼改一下,這樣就可以了控制了,

硬碟錄影機怎麼控制球機,球機與硬碟錄影機具體怎麼連線?怎麼除錯?協議是什麼??

首先將球機的485控制線接到dvr的485介面上,在硬碟錄影機的系統設定裡將對應好通道,設定好協議,波特率,位址碼 這三個必須保證硬碟錄影機裡的設定與前端球機保持一致,不然就不能控制的 然後在將對應的通道選中,開啟雲台控制介面就應該可以控制球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1 接線 球機48...

硬碟錄影機為什麼不儲存錄影

珊珊和 排除硬碟和內部線的問題,那就有可能是外部電源,或者錄影機沒有設定好錄影方式.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錄影機有問題了.電源建議查一下之前的電源是多少a的,不能小於之前的a數。也可能是操作故障,可以在系統日誌上邊檢視。解決問題的辦法重新設定,並且對操作人員進行培訓。1 硬碟壞了,主要是磁軌有壞道,換硬碟...

硬碟錄影機是什麼,嵌入式硬碟錄影機是什麼?

是一種使用微型硬碟記錄錄影資料的攝像機,這種機器比較怕摔。就是攝像機自帶硬碟,攝像檔案自動儲存到這個硬碟上面!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它是一套進行影象儲存處理的計算機系統,具有對影象 語音進行長時間錄影 錄音 遠端監視和控制的功能。dvr採用的是數字記錄技術,在影象處理 影象儲存 檢索 備份 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