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比下飛利浦MIX和SA28兩款機子

時間 2022-08-14 19: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用過mix,最近才買了sa2945.因為是在香港買的, 比較便宜,我覺得用起來也很不錯。

音質的話,應該sa28好一點吧。有飛聲。而且我覺得他的外觀也還不錯的。mix比較普通,看久了會覺得不好看。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去看過真機,真的不怎麼樣,只有黑色的還比較好看。其他顏色都不怎麼好。

總的來說,我覺得還是sa28好一點。

2樓:無雙叔哥

mix有飛聲 但是現在不能用 要不sa28就沒法賣了 等以後公升級系統可能會解鎖飛聲 現在買的話還是sa28好一些 比mix貴一點 關鍵是好看啊!mix外觀比較一般 另外我推薦樓主買sony b142f 可能貴一些 重低音很強 音質相當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是sa28,我買它除了因為有飛聲,而且樣子好看,最重要的是買三件套後可以把它系在手臂或者腰上,非常方便,而掛在脖子上好傻,mix看起來就很普通,沒什麼特點。所以我推薦你買sa28,我的耳機是mx360,音質肯定沒問題

4樓:喻幻絲

我跟你說飛利浦我買了sa28聽了乙個小時就給我賣了,飛聲聽一會就衝頭,耳朵受不了解析垃圾好像白開水一樣。

小公尺mix2s和小公尺7什麼區別小公尺mix2s和小

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小公尺mix2s和小公尺7哪個對比好 小啥單 你所說的兩款手機目前還沒有發布,具體發布時間應該在兩月底的mwc世界移動通訊大會上發布。目前的 其實也不準確,無法給你準確的建議。但是按以往的...

小米mix2和2s哪個漂亮,小米mix2和2s哪個更好

小米mix 2s外觀設計基本上延續了上一代mix2的設計語言,從機身正面來說,我們發現這兩款手機基本上不存在什麼區別,依舊採用5.99英寸2160 1080解析度18 9全面屏螢幕。四周採用圓角切割處理了,採用與上代產品一致的cof封裝工藝,因此其下巴部分的寬度並沒有縮減。兩款手機前置攝像頭均設計在...

小米mix 2s和7有什麼區別,小米8,mix2和mix2s有什麼區別

今年上半年小米有望釋出兩款驍龍845旗艦旗艦,一款是已經宣佈的小米mix 2s,該機將於3月27日釋出,另一款便是尚未揭曉的小米7,兩款手機都有不少細節被陸續 據此前官方公佈的訊息,小米mix 2s將搭載驍龍845處理器,安兔兔跑分高達27萬分,升級了更智慧的ai相機,加入了很多人期待已久的無線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