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RQ310 S511和RQ311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12-30 12:25:06

1樓:五十號船

一、飛利浦rq310

飛利浦rq310是飛利浦生產的旋轉式剃鬚刀。

基本資訊。1、中文名稱。

飛利浦rq310

2、產品型別。

旋轉式。3、刀頭型號。

rq32二、飛利浦s511

飛利浦s511是款雙刀頭,商品毛重為。

基本資訊。1、中文名稱。

飛利浦s511/12

2、商品編號。

3、商品毛重。

4、刀頭。雙刀頭。

三、飛利浦rq311

飛利浦rq311是飛利浦公司研發的一款旋轉式剃鬚刀,刀頭型號是rq32.

基本資訊。1、中文名稱。

飛利浦rq311

2、電源型別。

充電式。3、刀頭型號。

2樓:過癮

全新的飛利浦 s500 系列剃鬚刀具有所有最新的功能,如專為精確舒適剃鬚系統而設計的極致智慧型貼合。可能從外觀上來說比較接近rq300系列,推薦新品可以嘗試一下看看的。

rq310和311的區別在於售貨渠道,rq311是線上渠道,rq310是線下渠道,相對來說產品效能方面沒有顯著的區別,rq312也是同理,可以這麼說,飛利浦剃鬚刀都是質量保證的,只能說為了滿足各種各樣的消費者才會衍生出如此多的型號,可以通過官網的產品對比進行選擇。

310使用的是rq32刀頭,311使用的是ts81刀頭,區別不大,310的**比311稍低一些。

rq310款剃鬚刀採用的還是2d智慧型貼面系統,屬於飛利浦較為高階的剃鬚產品了,剃鬚效果很棒,也十分的舒適,還有防滑手柄,握著的操控相當的方便。其他還有水洗設計,電量不足提示功能,快速充電功能等等,總體價效比很高。

s511是2刀頭,具有彈性貼面系統,autofocus 可旋轉設計,完全可用水洗,充電10小時剃鬚時間長達 25 分鐘,樓主自己上官網看看,對比一下,選擇合適自己的。

rq311的彈性貼面系統挺好用的,價效比不錯,效能合不合適最重要,可以到商場試用,

飛利浦rq311和rq310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rq310和311的區別在於售貨渠道,rq311是線上渠道,rq310是線下渠道,相對來說產品效能方面沒有顯著的區別,rq312也是同理,可以這麼說,飛利浦剃鬚刀都是質量保證的,只能說為了滿足各種各樣的消費者才會衍生出如此多的型號,樓主可以通過官網的產品對比進行選擇。

飛利浦剃鬚刀rq310和rq311有什麼區別

4樓:藍楓之旅

簡單的是沒有區別,李力璋的博克,裡面有詳細說過。rq311是後一年的貨,而且基本都是網路銷售渠道。

關於飛利浦RQ系列的剃鬚刀的問題

rq是歐版的,有10,11,12,系列還沒有20系列,10系列已經下架,具體效果飛利浦專櫃有樣機可以試用,飛利浦剃鬚刀rq系列幾種型號的區別? 消費者協會一隊 只是不同款式的外形,充電時間,相關功能等不同而已。rq系列剃鬚刀系列產品的剃鬚效能主要包括舒適的剃鬚系統和面部輪廓跟蹤系統,面部輪廓跟蹤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