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 (心理上的問題)

時間 2022-08-14 19:25:02

1樓:在煙幹辰

你父親企望值太高了,他認為你應該成為科學家之類的人才,可他卻不懂得去表揚,鼓勵和讚美,對你可以起到積極的作用,他運用的是傳統的教育模式,他想用貶低的方式,就象拍皮球一樣,拍的勁大彈的就越高,可他不清除在不經意間已經傷害你的自尊,結果食得其反。說說你正好處在青春期的當口,反叛心理又是那麼的強,對你父親的教育方式產生逆反心理,越來越反感,以至於曲解為你父親是有意的鄙視你,甚至於認為和你不親。不過我要說的是也只有他才會這麼說你,別人才不會呢。

不過你要知道:假如你犯了天大錯全世界的人都唾棄你的時候,只有他會接納你。

2樓:龍利蕭

藝術怎麼了?藝術整好了不比普通的掙得錢多多了,而且更有氣派!你需要做的是,好好學你的藝術,學出來了比親戚家小孩有出息多了,將來比要他們強!學習好不代表以後什麼都好!

3樓:賈老詡

你說的~~我也有

父親只有乙個

又不是非要關係很好,,大自然沒有這種規定.

你該怎麼辦就去怎麼辦吧

心理上的問題,心理上的乙個問題

你之所以心慌 特別嚴重影響到完全沒法做事情的那樣 胃疼,是因為你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因為你是自由的,你的行為既然完全取決於自己的選擇不受外界的支配和影響,你就必須對自己所作的一切行為負有完全責任。但是,由於你在對自己的行為作出選擇的過程中後果尚未確定,而你又必須對自己在這種不確定的狀態下作出的選擇負...

心理上的問題。心理上的一些問題

心裡躁動,對環境感到不安,先把心靜下來,再做事。表現慾強而又擔心自己表現不好不自信,這種潛意識的心態容易導致緊張,你是否也屬於這種情況呢?我就是這樣,呵呵,雖然知道原因,但我自己也還沒有完全克服,我的方法是 在做自己要做的事以前,只有讓自己對這件事十拿九穩才會放鬆心情,有把握,才能做好,有信心才不會...

怎麼變得成熟,心理上的,心理上怎樣才變得成熟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衣著,這個很重要,人靠衣裝嘛,打扮得成熟一點,把髮型弄一下,弄成熟點 2.如果你是男的話,抽菸喝酒學會它,給人感覺就成熟點的啦3.別做一些很誇張的動作,例如笑到東倒西歪的,這些是小孩子做的事情4.少說話,說話前先想想這話說出去的後果是什麼,每說一句話都要慎重5.幽默,不是小孩子那種幽默,是成熟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