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mix2s和小公尺7什麼區別小公尺mix2s和小

時間 2021-05-06 04:08:32

1樓: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小公尺mix2s和小公尺7哪個對比好

2樓:小啥單

你所說的兩款手機目前還沒有發布,具體發布時間應該在兩月底的mwc世界移動通訊大會上發布。目前的**其實也不準確, 無法給你準確的建議。但是按以往的慣例來說小公尺7應該還是走價效比路線,**會比較親民。

而小公尺mix2s應該比較像小公尺拿來炫技的產品,工藝等方面應該會比小公尺7更好,而且因為是第三代了,穩定性應該會更好了,但是相對來說**會高一些。總之還是等發布吧。

小公尺7和mix2s的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mix 2s發布在即,為了避免兩部小公尺今年的當家旗艦互相撞車,也是為了給小公尺7一些產量爬坡的時間,所以能確定的是,小公尺7將不會在五月份之前發布。

眾所周知,去年雷軍負責了小公尺的供貨鏈也依舊是該耍猴耍猴該搶購搶購。小公尺mix 2s的具體情況已經很明朗,晶元使用了最新的驍龍845,在拍照功能上將有相當大的進步,具體體現在暗光拍攝公升級和ai拍照輔助上。並且,小公尺往後的旗艦級手機應該都會用上無線充電功能了。

那麼,小公尺7將有什麼看點呢?上屆產品沒有趕上全面屏的風潮,這次當然必不可少,但是屏佔比應該不會達到mix系列的底部,應該會採用類似於三星s9的極窄邊框方案。

那麼指紋問題就又拋在了臺面上了,去年年底屏下指紋識別終於完成了產業化,小公尺7可能會使用這一方案輔助以指紋識別,但是也有可能小公尺採用更穩妥的後置識別,畢竟目前市場上還沒有第乙個吃螃蟹的人,如果屏下指紋一旦出問題,就將影響巨大。

至於處理器,驍龍845是板上釘釘了。小公尺主系列的效能一向不是問題,但似乎今年的新產品都很難出彩了,不會帶來曲面屏雙攝和全面屏這樣的工藝上的階段性進步,只能是資源整合型的公升級,所以誰找到下乙個突破口誰就能掌握先機。而小公尺7很明顯並不具備這樣革命性的效果,無線充電也是別人玩剩下很久的了。

但是,這並不影響小公尺7依舊會是市面上效能最好而**最低的手機,小公尺的思路就是這樣,哪怕我不出貨,哪怕我不賺錢,價效比也一定要做到極致,這幾乎是小公尺的命脈。

就目前市場來看,小公尺不說賣到華為的**,哪怕是**和ov兩廠持平達到3000起步,小公尺的銷量也一定會大跌。所以這部小公尺7絕對不可能超過即將發布的oppo r15的**,客觀估計可能在2299元起步。畢竟要給小公尺mix 2s留點空間。

小公尺mix2s和小公尺7區別分析比較支援nfc功能嗎

再過幾天買小公尺mix2s8+256gb版的好,還是等小公尺7出來再買?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s8+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6.2英吋(直角)/6.1英吋(圓角)雙曲面 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2960 x 1440 (quad hd+)。

2.尺寸(高*寬*厚):159.5 x 73.4 x 8.1mm;重量為173g。

3.外殼顏色:謎夜黑;煙晶灰;霧嶼藍;綺夢金(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2.35ghz,1.9ghz 八核處理器。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64gb/128gb;總ram記憶體為4gb/6gb;最高支援256gb的microsd卡。

6.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全雙核1200萬畫素,支援ois光學防抖技術,前置攝像頭智慧型對焦8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f1.7光圈。

7.藍芽版本:藍芽v5.0。

8.採用usb type-c介面。

9.電池容量為3500mah。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等等吧。看看頭幾批使用者用用有沒有什麼問題。不過公尺7據說是劉海屏。

為什麼小公尺7比mix2s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mix2s雖然搭載了高通驍龍845處理器,而且公升級成了後置雙攝像頭,但是小公尺mix2s的**是沒變化的,6gb+64gb還是3299元,去年小公尺發布小公尺mix2的時候也是這個**的。

小公尺7的推遲是因為屏下指紋的緣故,可能沒有做到應有的水準,所以才推遲了,小公尺7的外觀設計肯定是重新設計的,不會在小公尺mix2身上進行修改,所以小公尺7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至於**方面嘛,以小公尺的性格,價效比肯定會很高,可能是2499元起。

後置雙攝採用了1200萬長焦+1200萬廣角的組合,支援2倍光學變焦以及四軸光學防抖。同時小公尺還在相機中加入了ai特性,至此ai動態光斑背景虛化、ai智慧型識物、ai智慧型翻譯等多種功能。參考**:

6gb+64gb版本3299元。

小公尺7和小公尺mix2s是小公尺最新機型,預計小公尺7**要高小公尺mix2s手機500元左右吧!

7樓:聲境界

定位不同。

mix系列一向是最貴的小公尺手機。

一加6和小公尺mix2s還有小公尺7哪個更值得入手? 50

8樓:雷大越

您好, 關於你的問題。按照市面上有的只有小公尺mix2s。小公尺7還有一加6還沒有上市。您可以等小公尺7還有一加6上市後進行對公尺後進行購買。

9樓:默飛羽

mix2s。

這三個配置上不會有太大差別,相機2s也基本快摸到頂了。

早買早享受。

10樓:

小公尺7 因為小公尺7效能更高

小米mix 2s和7有什麼區別,小米8,mix2和mix2s有什麼區別

今年上半年小米有望釋出兩款驍龍845旗艦旗艦,一款是已經宣佈的小米mix 2s,該機將於3月27日釋出,另一款便是尚未揭曉的小米7,兩款手機都有不少細節被陸續 據此前官方公佈的訊息,小米mix 2s將搭載驍龍845處理器,安兔兔跑分高達27萬分,升級了更智慧的ai相機,加入了很多人期待已久的無線充電...

3500價位蘋果7和小公尺MIX2S怎麼選

飛得更高 你好,1,理論上來講,應該是蘋果7的配置好一些。2,小公尺mix2s目前來看它的配置是不錯的,由於蘋果7還沒有出來,所以不好實際地進行比較。小公尺mix2s和iphone7哪個值得買呢 我覺得小公尺mix2s價效比更高哈,更值得考慮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習慣ios的...

小公尺2和小公尺2S有什麼區別麼,小公尺mix2和2s的區別

浮想 也許在發布會開始之前或者是看到這組小公尺2s手機 之前,大部分的人會認為公升級版的小公尺2s在外觀上會有什麼變化,其實外觀並沒有太大變化,但是配置確實變了很多,以下就是小公尺2和小公尺2s的對比 小公尺2s在包裝上與小公尺2基本完全一樣,除了整機 電池之外還配有電源 資料線以及還有三包卡維修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