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剛吃輔食,多久可以加水果泥和蔬菜泥

時間 2021-05-06 04:08:32

1樓:輔食v是

吃輔食能接受了就可以新增水果泥蔬菜泥了

蘋果泥是首選

手工輔食   可可媽輔食

2樓:小壞蛋雅柏

新加的輔食完全適應了再考慮其他輔食,包括水果

寶寶輔食應該先吃果蔬泥還是先吃肉泥?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寶寶6個月到一歲這段時間裡,應該先從果蔬泥以及穀物泥為主給寶寶食用,因為相對肉蛋泥來說更好吸收一些,肉蛋泥盡量在一周歲以上再給寶寶吃。果蔬泥在原料上要盡可能選擇一些無刺激性的水果及蔬菜,例如西藍花、生菜、蘋果、梨、桃子、紅薯、玉公尺等。同時為了寶寶的均衡營養,盡可能為寶寶製作或入手多種原料的混合泥,例如澳大利亞媽咪廚房,多原料的混合泥還不容易引發寶寶挑食。

4樓:

寶寶輔食應該先吃果蔬泥,因為果蔬泥不肉泥好消化,寶寶的消化系統還比較弱,應該先吃一些好消化的東西。

5樓:

應該先吃飯果蔬泥,因為孩子小好消化,再大一點就可以吃肉泥了

6樓:超級巫堅誠

土豆泥之類的這種,比較容易消化一些的就行,孩子的營養還是來自配方奶粉,我給孩子選的就是法版優bo,你可以了解一下這款

4個月的寶寶怎麼新增輔食?水果泥和蔬菜泥一天中什麼時間段新增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出生半個月寶寶可以新增 魚肝油 ,2、3個月寶寶可以新增適量的蔬菜水和水果水,4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新增 輔食 了,在二次奶之間新增輔食,可以先從公尺粉開始,等寶寶胃腸功能適應後,在慢慢新增其它的輔食,4-6個月寶寶可以新增公尺湯、公尺糊、稀粥、蛋黃、魚泥、菜泥、水 果泥 、豆腐等,新增輔食的原則是:1、從少到多,使嬰兒有乙個適應的過程。2、由稀到稠。

3、從細到粗。4、由一種到多種。5、患病期間不新增新的輔食。

我是這樣給我兒子吃的,7:30喝奶,9點吃蔬菜泥(蛋黃可以伴在一起),11點半喝奶,下午3點給水果泥,晚上喝奶。這是6個月以內寶寶的食譜,僅供參考。

8樓:過風一樣的日子

如果奶夠吃的話,平時除了喝點水之外,一般不用加輔食,畢竟才4個月,6個月後逐漸增加輔食。

9樓:

一天時間的中間,上午或者是中下午。

10樓:我的吧檯呢

輔食需要比較容易消化的粥模擬較好,也可以搭配星飛-鶴奶粉這樣營養多的奶粉一起吃,這樣不會引起消化不良。

寶寶吃多久蔬菜泥再吃吃水果

11樓:圓臉小哪吒

一般3-5天,觀察寶寶無過敏腹瀉或其他不適就可以新增其他輔食。

12樓:一直在進步的道路上

寶寶吃了蔬菜泥以後,建議間隔乙個小時再吃水果。因為小寶寶的消化能力相對比較弱,可以等蔬菜泥消化一段時間再攝入水果,可以減少腸胃的負擔。

想給寶寶新增蔬菜泥,什麼蔬菜可以讓剛開始吃輔食的

13樓:灰圓圈圈

最開始可以吃青菜泥,把青菜洗乾淨切碎,越碎越好

寶寶吃輔食可以加鹽嗎,寶寶新增輔食時能加鹽嗎

小嬰兒不主張吃鹽,7 8個月左右可以吃少許的鹽,如將菜湯稀釋後可喝一點。嬰兒腎臟發育尚不成熟,排鈉能力弱,食鹽過多易損傷腎臟。其實一歲半以內的嬰兒,無論是母乳或牛奶,其奶品中的含鈉量已足以滿足甚至大大超出嬰兒本身對鈉的需要量,因此在輔助事物中完全可以不另加鹽。老人愛說吃鹽可以讓寶寶更強壯,但是事實並...

寶寶輔食可以吃紅薯嗎

可以食用,注意適量。首先,每次吃紅薯的量最好在3兩以下,因為紅薯容易使胃腸道里產生大量二氧化碳氣體,如果吃太多,會讓人腹脹 打嗝。並且最好不要在空腹時吃太多,空腹食用時,容易刺激胃酸的大量分泌,易引起腹部不適。其次,吃紅薯後要減少吃主食的量,因為紅薯富含澱粉,熱量較高,用來部分替代主食,才能發揮其健...

月的寶寶輔食可以吃雞蛋嗎,6 個月的寶寶輔食可以吃雞蛋嗎?

6個月早了點,先讓寶寶熟悉公尺粉,由稀到稠,差不多7個月可以開始喂蛋黃,先從八分之一開始,吃三天,如果沒有明顯過敏現象就可以增加到四分之一,再到整個蛋黃。由於蛋清比較容易過敏,最好是乙個月以後再加。可以吃,但要少量,剛開始可以喂4分之一,慢慢地的新增,現在人還小還適應吃太多了消化不了 可以吃,但是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