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寶寶可以吃輔食,嬰兒輔食幾個月的孩子可以吃?

時間 2021-06-19 07:24:38

1樓:泥博士矽藻泥

四個月之後可以添米粉

嬰兒輔食幾個月的孩子可以吃?

2樓:神經衰弱再無用

我家寶寶輔食是四個月以後新增的,那會兒寶寶對食物有了興趣,所以就開始開始給他吃米粉,不過奶粉也沒斷,一直喝的君樂寶樂暢奶粉。

3樓:夢醒少年

給寶寶新增輔食還是要選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小米粥這樣的都可以,也應該用奶粉過度一下,章子怡代言的那個奶粉就可以。

4個月寶寶可以吃輔食了嗎

4樓:小陳陳

最好在等上一個月吧。五個月時新增輔食。

5樓:sky婷婷雨立

可以吃輔食了,從半個蛋黃開始吃,還可以慢慢吃果泥、蔬菜汁等。

6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可以了,先給點米粉之類的米糊,慢慢的加,我家寶寶是11月在加上餐,奶水好是不需要加餐,加也不吃

嬰兒,寶寶幾個月可以新增輔食,吃奶粉的寶寶幾個月開始新增輔食?

您好,我們國家是遵照 who 世界衛生組織國際要求的新增標準,建議寶寶在6個月以後給孩子新增食用。輔食從最早的嬰兒公尺粉開始新增,然後依次是菜泥 肉泥 蛋黃等。蛋黃建議8個月再新增。1歲後再新增鮮牛奶及其製品 帶殼的海鮮 花生及其他乾果。按照液體 泥糊狀 粗粒 小塊狀的順序,進行寶寶的餵養,固體食物...

寶寶幾個月可以開始加輔食,寶寶幾個月開始可以新增輔食?

一般來講,寶寶從四個月開始,除了母乳或牛奶,還要逐步給寶寶新增餵養一些蔬菜泥 蘋果泥 香蕉泥還有公尺粉等。寶寶出生4個多月後,體內貯存的鐵 鈣等已基本耗盡,僅餵母乳或牛奶已滿足不了嬰兒生長發育的需要。因此需要新增一些含鐵 鈣 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寶寶10個月時可以完全斷奶 母乳 了,飲食也大部分固定為...

嬰兒3個月輔食,寶寶輔食3個月

嬰兒三個月還不能新增輔食哦,一般六個月左右開始新增,最早也要四個月左右才能一點一點循序漸進的新增,嬰兒的腸胃功能很弱,過早新增容易造成嬰兒消化功能紊亂,出現嘔吐,腹瀉等症狀,三個月左右最好是純母乳餵養,如果實際情況不允許,也應該喂奶粉,一歲之內的寶寶是以奶為主的。三個月有點早了,如果一定想加,可以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