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不熱情是怎麼回事,相親男從熱情變不主動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6-19 07:23:37

1樓:水手辛巴達

第一種情況:不熱情是因為喜歡你喜歡得不夠瘋狂。第二種情況:

性格所致,許多男人喜歡細水長流。第三種情況:他不方便表露熱情,因為你們還不是很熟,怕你覺得他失禮或者冒失。

但是結合你說的情況,主動、見父母、憧憬未來生活等等,應該是屬於第三種情況。記住一點,一個男人如果不喜歡你,是絕對不會主動提出帶你回家或者見你父母的。

2樓:絕戀忘愛

如果你覺得你對他有感覺,想跟他結婚,那就直接問他,沒必要什麼不好意思的,決定託付一生的人,你還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呢?你不好意思給誰看呢?大膽的問吧……沒人圍觀……

3樓:徐青

這種事情是常見的,因為一個人出來工作之後,事業的壓力就隨之而來,間斷地給你發簡訊或者表現的不夠熱情也是合情合理,感情是需要雙方來維持的,是需要雙方共同理解的,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苦衷呀,我相信你的另一半也是如此,不僅男的要主動,女的也要主動呀,男的也是需要人體貼的,所以心要寬一點,雙方多為對方著想,我相信你的另一半會更加的珍惜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格是這樣 要麼就是隻求結婚 不是很喜歡你

5樓:低頭看海

對你還不是特別喜歡吧 你們畢竟才剛開始不久 也不可能愛你愛得死去活來吧

相親男從熱情變不主動是為什麼?

6樓:火紅狐狸的小窩

從您的描bai述我看到了2個問題du

。一,相親男一開始對你是很zhi滿意dao的,可能因為慢慢的接觸或者專你的“冷淡”(屬站在他的立場看)讓他看不到希望,故而選擇“放棄”這段關係,也就是你說的“不主動”。

二、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不一定非要等著他約你,你也可以約他,言論是別人的,感情是自己的,自己得到了幸福,何必在乎他人言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感覺吧,現在女的好像都不會主動,我遇到好幾個了,介紹認識的,沒見面天天找他聊天也沒啥話題,約出來吧也不出來,所以就放棄了,感覺沒多大意思,個人覺得感情不都是互相的麼,誰願意熱臉貼冷屁股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對你沒有多大興趣,想避開你,如果他不主動,你也不要太主動了。

9樓:麗達

因為相處比較短,情緒還不穩定。

如果他有意思,就和他處處。

女孩子也不要太主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主動些的,相親的兩人就是衝著同一個目標來的,不要總要等男人主動,你自己用合適的方式主動成果率更高些的,祝你早日找到心儀的男友!

男友一直不熱情是怎麼回事,男友一直不熱情是怎麼回事 10

楓葉短暫 肯定不正常的啊!站在男人的角度,那男人對你可能沒有感覺了或者已經淡了,想要離開你,也有可能尋找其他女人了,你男朋友多少歲了 wap網路 一 有些人不愛說話,有些是對你沉默,讓你主動追她。週末時她不和你聯絡,是讓你緊張她。二 她可能不喜歡你,和你說話,是以朋友方式應付一下。三 如果你喜歡她就...

相親物件不冷不熱,不主動也不拒絕是怎麼回事

別去打擾乙個不願意理你的人,因為別去打擾乙個不願意理你的人,因為他心裡那個最重要的人不是你。他不冷不熱的應該就是他還在尋找最好的 對你有興趣 但是 兩個人卻沒什麼共同語言 你可以去發現他喜歡的東西 然後試著用這個和他聊天 發現更多他喜歡的 相親物件不冷不熱,沒有接受也不拒絕 應該是對你沒興趣,家族裡...

和相親男接觸過幾次,沒有下文,怎麼回事?沒相中嗎?

樓主,這個肯定是沒戲了。要是有戲的話我估計你沒這個閒功夫上來發這個問題 你能告訴我他是在什麼時候一直和你聯絡的?不要告訴我,他看過你的 就沒訊息了。上帝,不管如何。我勸你放棄。這還沒開始就這樣了,你還指望以後?應該是覺得不合適吧,有的人無法去拒絕別人的時候,總是會選擇迴避 雖然我很不喜歡這類人,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