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調,連續兩次都推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07:20:35

1樓:樸涵韻

您好,可能是內分泌紊亂了,去醫院做個激素六項檢查,確診之後,對症**,建議您在月經期注意保暖,不要著涼,注意休息,不宜勞累和運動,不吃辛辣食物,希望,我的回答問題,對您能有所幫助。

月經不調,這個月來了兩次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與體內寒氣多,陰陽失調所致,大雁草煮水喝,輔之紅糖。

月經不調掛哪個科 月經不調怎麼處理

3樓:良心不會痛嗎

建議你到醫院掛**或者中醫科進行**。同時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暢,避免勞累,生活規律。注意經期衛生,經期禁食生冷等刺激情食物。

月經不調怎麼算安全期 出現月經不調怎麼辦

4樓:眉山正健男性專科

你好,出現月經不調的時候我們應該如何計算安全期呢,我們可以從下次來月以的第一天算起,倒數十四天的時間,就是我們的排卵日,而排卵日前後四天的時間我們稱為排卵期。

當在出現月經不調的時候,患者要注意去醫院進行檢查,根據自己的檢查來進行用藥**,在**的同時患者也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注意自己的個人衛生,在月經期的時候注意保暖,並且堅決不能有性生活,在飲食上面也要做一些調整,可以多吃一些瘦肉之類的食物。

出現月經不調怎麼辦

一、必要時去看醫生:如果月經過多,持續出血24小時後沒有減少,而且出血量變大,或者月經少到沒有,應馬上去看醫生。

二、防止受寒:一定要注意經期勿冒雨涉水,無論何時都要避免小腹受寒。

三、一定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如果月經不調是由於受挫折、壓力大而造成的,那麼就必須調整好心態。

四、儘量使你的生活有規律:熬夜、過度勞累、生活不規律都會導致月經不調。

月經不調怎麼辦呢?月經不調怎麼辦?

平時多注意飲食的營養均衡,不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盡量不吃生冷食物,生活規律,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月經不調需要乙個調理的過程,月事舒心茶採用純中藥食材配方,針對女性月經不調 痛經的經期問題進行由內而外的調理,無新增無 只需每天一杯茶,輕鬆解決經期煩惱。月經是女生一生中躲不掉的 劫 其實呢,來月經也不是...

月經不調怎麼辦,女性月經不調怎麼辦啊?

許多女性都有月經不調的症狀,具體表現為月經量過少或過多,月經時間提前或延遲等。中醫透過全面分析,痛經 月經不調等 疾病常由內因引起。其主角則是女性的陰脈之海 胞宮 它對於女性的氣血調和起著統籌全身的作用。古時中醫有言 流水不腐戶樞不蠹。月經失調跟人體內的荷爾蒙分泌息息相關,女性的兩大內分泌系統卵巢和...

月經不調怎麼辦,女性月經不調怎麼辦啊?

規律的生活確實對現在很多女人來說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別說是飲食情況正常規律了,就連睡覺的時間都顯得那麼的不規律。但是不管是經常的熬夜還是過度的勞累,都是會影響到自身的月經情況的,因此要是經常受到月經不正常的困擾的話,最好是可以規範自己的生活,盡量養成好的睡眠時間,保證好充足的睡眠時間。月經不調建議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