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交叉放在桌上身體前傾代表啥,手語雙手放於胸前?

時間 2021-06-19 07:18:34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手交叉威嚴 身體前傾熱情

自古就有讀心術,隨著《別對我撒謊》、《讀心神探》等電視劇的熱播,人們對身體語言越發感興趣。美國“伊人”**告訴你,身體語言還能幫助我們控制自己的肢體和表情,提高交往質量。

1.表達專注傾聽。

與人交流時,想要表示你在全神貫注地傾聽,最佳身體語言就是經典的“思考者姿勢”:雙臂交叉,一隻手託著下巴,拇指向下、食指向上。

2.示威和強勢。

雙手手指相互交叉合抱,食指疊加伸直。這樣的動作會讓你看上去很有派頭,不怒自威。

3.表示感興趣。

正式的場合,如面試時,坐直身體,目光集中在對方臉上,會讓你顯得有濃厚的興趣。不太正式的場合,身體可以微微前傾,傳達你的熱情。

4.獲取信任。

想讓別人更信任你或者對你放心,可以在說話時,輕輕地拍拍他的胳膊,或者把一隻手放在對方肩膀上。當然,正式的商務場合最好不要輕易有身體接觸,特別是面對異性時。此時,微笑和握手是更好的選擇。

5.增強安全感。

當你走在可能有危險的小巷子或其他偏僻地方時,昂首挺胸、步履輕快,可以給人你在“高度警覺”的印象,從而降低成為攻擊物件的危險。

2樓:吳憶已

說明潛意識的防守與本能的進攻

交叉雙臂放在胸前 在心理學上是什麼意思

3樓:天平座de魚

嗯交叉雙臂放在胸前在心理學上是什麼意思就是害怕的意思建議你不要這樣做

4樓:藥妝dc**

這個應該是屬於自身防衛吧,至少心理上是不信任,有點牴觸的。自己有一點無奈的,但是做這個肢體動作,讓對方感覺他很厲害的樣子。

5樓:諦聽者

我是臨床專業心理師,這個的姿勢是常見的姿勢,這個姿勢在不同的場合表達不同的含

專義,第屬一種,是和人談話過程的開始中就出現這樣的姿勢,表現出一種防禦,這是一種潛意識的防禦傷害防禦攻擊的姿勢。第二種,是抵抗,這往往出現在爭執不下時。不想接受對方的態度、觀點、意見。

第三種,則在面對事物時,比如說指點江山,雙臂抱在胸前,一隻腳在前,身體後傾,這表現的是一切盡在掌握的氣勢。電視臺廣告也經常用這樣的姿勢來表達第三種情況。回答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看過一本心理書,上邊講的是,經常這個姿勢的人,缺乏安全感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自信,或者說是一種漠視。當然主要是對於困難的淡定 有泰然處之的能力展示。自認專為有能力,有方法,屬敢於勇於處理一般人不敢不願面對的事情。

至少,這類人是有一定能力和處事方法的,而且比一般人要強一些。

8樓:病假

以前看過一些關於這個動作的心理分析,說的是做這個動作時比較自信,平時也觀察過做這個動作時的人,一般都有點傲視一切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微表情裡有說到:是指防備的意思。要麼是你離他太近,要麼是他不想跟你說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保護欲強,還有就是不太願意跟別人接觸,有點距離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一旁,做一個旁觀者,我就看看,鹹不說話,看你們裝逼,裝完b我再推翻你們的說法,來一個我的即興演講。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手交叉放胸前,這種姿態在心理學上表示對方的一種自我防禦的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衣服穿少了。冷。

14樓:夏侯糊塗

不能親近,離我遠點,保持距離,我對你有戒備之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防備的心理。有些放不開。比較警惕。

16樓:alding阿拉丁

這是一種帶有防禦性性質的動作。

對別人比較警惕,帶有保護自己的意味。

17樓:鄧文明

這是一種自我封閉和防禦的心理。

18樓:飛洲

思索 凝視 ,抑或有疑慮思考的嫌疑---!!

19樓:樓蘭莫曉

這是一種肢體語言,是一種潛意識的抗拒和防備

20樓:讓孤單不再寂寞

來自 微反應 自己看吧懶得打字

21樓:卞俊傑

這個動作加上表情

是胸有成竹 不可否定

潛意識維護自己的觀點!

手語雙手放於胸前?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語:好像是雙手放於胸前右手吧繞左手一圈最後指向對方.....

表示:我愛你。

我喜歡你。

烤箱可以放在木桌上嗎,家用烤箱能放在木板上嗎

可以的。因為生產的烤箱一般情況下,在設計的時候就已經考慮這個問題,烤箱有四個角墊,可以保證在木桌上正常使用的。如今我們生活中使用的電器產品越來越多,而每種都帶給大家許多的便利。例如烤箱,它能烘培出各種不一樣的美食,讓我們在家中就能享受到美食。但對於電器來說,都是有使用相關要求的。那麼,烤箱能放在木質...

雙手合攏手指交叉你在最上面的大姆指是左手的還是右手的?這又這代表什麼呢

關於這個動作,由於是下意識的,所以有種說法是 左手在上表達右腦的思維佔上風,代表感性 右手在上表示左腦的思維佔上風,代表理性。但科學表明 左手大拇指在上的往往是習慣都使用右手的人,也就是右撇子 而右手大拇指在上的往往是習慣都使用左手的人,是偏向用左手的人,有可能會是左撇子,或是小時曾是左撇子或是偏向...

請問我放在桌上的手機因人暫時分離被人拿走,找到了拿走手機的人他拒不承認,不歸還,我怎麼要回

季風靠近 很簡單,報警 只要你能提供正確的證據,警察會管的 你不要說是什麼不小心被拿走了,你就說是被偷的 本來也是偷走的 寒風中的舞者 去派出所報案,你的手機自己知道在桌子上屬於遺忘物,不是丟失,對方屬於盜竊 我的手機被拿走 別人拒不歸壞算什麼罪 都成律師團隊 屬於侵佔罪。可以要求警察處理。警察不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