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高手 捷安特漢特2 0和美利達勇士350哪個價效比更高一些呢?(附)

時間 2022-08-14 19:10:04

1樓:豐收農民

這兩輛車配置很一樣,區別是350用的是禧瑪諾tourney指撥,2.0用的是tourney轉把。指撥與轉把各有各的好處,轉把不一定就比指撥差,比如sram的x0這樣的高檔貨也有轉把版的,選哪個要看樓主的喜好。

區別除了操控變速的方式不一樣外,區別還有車首部分和貨架及泥除部分,漢特2.0的車首用的是有牙的,相當古老,勇士350用的是現在主流的無牙車首。貨架漢特2,0是鐵的就是所謂的碳鋼,350是鋁的,泥除2.

0是加長的在泥除下半部分有一塊橡膠泥除,350則沒有這個部分。

鑑於2.0的鐵貨架和加長泥除這些東西,完全可以當旅行車來用,貨架能載更多的東西。

如果只是在城裡當通勤車用的話那選350就行,車首車把看著比2.0的時尚一些。

至於車架什麼的兩款都一樣全是鋁合金的,用的鋁材也一樣都是6061

2樓:西涅克

這個價位,勇士350足夠了。100㎏肯定沒問題,美利達350前叉把組是無牙比漢特2要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糾結過,最後選的美利達勇士350,個人騎過後的感覺。其實這兩款車的價位檔次配置都差不多,主要是騎行的感覺和樣式不太相同。我感覺捷安特這款在街上明顯不如美利達酷一些。

當然如果有女生經常騎的話也可以考慮這款彎把的。男士就選美利達。

4樓:不計得失的信仰

勇士350吧, 其實樓主可以添一點點買勇士550,或者捷安特的atx690.既然都選擇買了那就得買輛逞心如意的!

請教下捷安特漢特2.0款自行車和美利達勇士350哪個更好些?每天上下班路途有點遠想找個騎得舒適些的車。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勇士 更好點。 畢竟車架是運動款的,變速也好點, 加速更快 ,漢特只適合城市上下班通勤 近距離不錯 加速慢點 整車相對重了點。

捷安特atx660也不錯 和美利達的勇士相當,買哪個都行。看你喜歡哪個外觀了 ,還有看售後服務哪個好點

6樓:我

這兩款上下班騎都適合你要求的 騎著肯定比較省勁 舒服,就看那個價位便宜些了,上下班騎不要搞太貴的

山地車都是按照配置來的,配置越高效能越好,**也就上去了,建議你先去**逛逛。可以看看 麥德哆大賣場,他們專營自行車 山地車組裝車的,拿來入門很不錯

捷安特的漢特3.0和美利達的騎士300,哪個價效比高點?主要用來上下班和郊遊.

7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用來上下班好,騎士300用來旅行比較好,建議買騎士300

捷安特漢特2.0和漢特3.0哪個價效比更高一些?

8樓:耳語黴準

價效比來說的話我個人覺得是3.0比較高 因為2.0的變速是18s的 3.

0的變速是21s 再乙個就是車子的貨架是鋼的 3.0的貨架是鋁合金的 其次來說前叉也要好許多 從情形的感覺來說3.0的配置要高很多 而且更美觀

請高手談談捷安特漢特2.0怎麼樣

求助哪位高手幫我英譯漢一段話

是天寒地凍 參 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 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挑戰,以實現持久的關係 人都是已婚或承諾關係更健康,富裕,更幸福。那麼,為什麼這樣做,60 以上的婚姻以離婚告終呢?為什麼國家的離婚率攀升逾百分之二百,在過去三十年?為什麼少人結婚,今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這些問題的答案很...

英譯漢和漢譯英求助,英譯漢和 漢譯英 區別?

按照它這種表述的先後順序來理解就容易了 英譯漢 英語譯成漢語 漢譯英 漢語譯成英語 俊雅逸暉 英譯漢是將英語翻譯成漢語 漢譯英是將漢語翻譯成英語 英譯漢 英語譯成漢語 漢譯英 漢語譯成英語 英譯漢是將英語翻譯為中文 漢譯英是將中文翻譯為英語 英譯漢和漢譯英哪個更難 詹同書閩庚 嚴格講兩來 者都難,只...

凱萊地板和揚子地板那個好些?20分求助

這兩個品牌相比較我感覺揚子的要好些,我們家去年裝房子買地板的時候我跑了二個星期,最後比來比去還是定的揚子,揚子的防水地板我感覺還是好,雖然目前來說剛用了一年我覺得在揚子那能買到想要的東西。花色比較多。其實這兩款地板怎麼樣,教樓主乙個簡單的方法,這兩款地板應該都是強化地板,強化地板95 以上的成分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