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萊地板和揚子地板那個好些?20分求助

時間 2022-07-31 02: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品牌相比較我感覺揚子的要好些,我們家去年裝房子買地板的時候我跑了二個星期,最後比來比去還是定的揚子,揚子的防水地板我感覺還是好,雖然目前來說剛用了一年我覺得在揚子那能買到想要的東西。花色比較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兩款地板怎麼樣,教樓主乙個簡單的方法,這兩款地板應該都是強化地板,強化地板95%以上的成分組成都是纖維板。首先,取兩款地板的樣板,從中間劈開,觀察中間基材的纖維顏色、氣味及纖維粗細,注意的是,優質的纖維板有一種木質的清香,纖維粗細均勻。注意的是,顏色特白的基材不要購買,它是使用漂白劑漂白的,對人體有害!

樓主也可以對照其他牌子的地板,希望您能選擇滿意的地板,^_^

3樓:ai夏奈爾

我家用的是柏高複合地板,覺得還不錯!不同的品牌多少錢合適,這個也不好說,我一般侃價都是先隨便還個比較低的價,如果他說不行,那就再看看,看完了還是覺得這款自己比較喜歡的話,再給他加點,但是不能加得太多,要麼給他留個**或是要他的號碼,回家後再慢慢和他說,但是要表現出可買可不買的樣子。現在生意難做,他只要有點賺就會賣了。

營業員也想賣了拿提成,她們會盡力想辦法賣給你的。

歐人地板和聖象地板那個環保,聖象地板和歐人地板哪個更好?

看是不是環保你那打火機燒地板,沒刺鼻味的就好!膠少,甲醛少的就好!聖象地板和歐人地板哪個更好?歐人地板與宣傳相差太遠,安裝工人著裝不正規,根本不像大品牌。來了先讓你買蟲子藥,關鍵是幾瓶子就你媽5 6百。少用他們說是有標準的,操。沒有買,你媽就開始大切你的板子。與我家同樣面積的人家所用板子,最後2個工...

請問聖象和揚子地板哪個質量好?謝謝

揚子地板 當然聖象質量也不錯 就質量問題 揚子 聖象 都是 gb 國標制定起草單位 聖象入主地板15年 揚子入主地板11年 都是地板 界的老牌子 都在 行業有一定的名望,還有相應的市場份額,所以質量是一樣的 揚子地板好,上一套裝的聖象後悔了,這次用揚子的感覺 也便宜 在地板行業,揚子地板和聖象地板還...

揚子地板質量怎麼樣,揚子太陽能怎麼樣

還沒用過,聽我哥說還不錯。揚子地板在大品牌地板裡還算便宜的,所以把它列入考慮範圍。據說五一有活動能便宜,看看再說吧。2013年中國十大實木複合地板網路排名 聖象 生活家 大自然 菲林格爾 安心 世友 廣日 萊茵陽光 北美楓情 安信。2014年中國十大實木複合地板網路排名 大自然 聖象 菲林格爾 富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