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村官的前景如何?希望有高人給指點指點,本人不甚感激

時間 2022-07-31 01:50:08

1樓:長空隼鳴

騙人的!將來沒有任何待遇可言!我就是受害者,你就是乙個輔導作用,天天說什麼也不算什麼,有想法發揮出來,發展空間窄對自己的鍛鍊不夠深!

還有就是將來村官一完事,你什麼都幹不了說考公務員優先考慮,騙人的!建議你三思!

2樓:恰逢花開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河南連續這兩年都沒有大規模統一的村官考試了,只有之前個地市零零散散的出了幾個公告,之前焦作和信陽招過一次,最新考試資訊請登陸河南中公教育的官網或者您想報考地區的人事考試**,第一時間檢視公告資訊。

祝您考試順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

乙個真正服務於人民的工作,以前都是由村上的村民擔當.現在換成了大學來承擔這個最基層最能直接觸及民生的職位.

就乙個人一生要經歷的事來說,這也是個很有意義的經歷.

至於前途,那要看你有多大的抱負和理想,及你的行動能力,和你把握機遇的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去就考慮前途的話還是不要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考上,不過不準備去!

聽說是沒什麼前途!

6樓:匿名使用者

村官考鄉鎮公務員比較容易``因為以後鄉鎮公務員估計都在村官裡招聘`這樣總比以前面向社會招聘要容易的多啊``也就這個出路了``我也報了村官。就衝這個去的`不然也就沒意思了`所以 村官 考鄉鎮公務員 是出路`

我是浙江的``去年就有2個鄉鎮公務員名額是村官裡招的``第2名的成績``艾``才117``

大學生村官有試用期嗎?前途如何,大學生村官工作一年考上公務員還需要試用期嗎

沒有試用期一說,簽訂三年合同,三年期滿之後自謀職業,其實很長經驗,但是你要看清自己以後走的路。國家在這個方面的政策還不是很健全,基本上是以省市自己考的。十年之前就有村官的這個招聘了,你可以看看以前的村官,看看你們本地的政策。因為各地的都不太一樣。朋友你好啊。只有極少數幸運者能夠獲得從天而降的成功 名...

大學生村官請假期間有工資嗎,大學生村官期間可以辭職嗎

工資是有的。不過年終單位會根據上崗情況請假一天扣發幾元補助的。應該是有。村官聘任期間工資不是單位發,而是縣財政統一發。你請假只能跟單位請假,你不至於跑到人事局請假吧。你只要說明理由,按規定請假,一般不會太認真,也不會扣你什麼,但平時工作要積極。你是 的村官?要請多久的假期呀?我這裡請假是不扣工資的,...

的大學生村官具體都做什麼,南陽 的大學生村官具體都做什麼?

考村官吧,考公務員加分。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給你分享乙個公複習備考方法。希望對你有用。1 重做真題,把握規律 吃透真題是複習備考的必備之選,真題是一切趨勢變化的源泉,掌握了真題就掌握了公 的命脈。因此,建議考生在後一階段的複習中,可以通過重做真題,發現和總結自身不足,進一步把握省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