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活著沒意思,好孤獨,感覺活著沒意思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7-31 01:50:06

1樓:

你不是自作多情,你是和我一樣,愛想太多,沒有安全感,我曾經也是一覺得誰好,就想和誰做好朋友,想做閨蜜,可事實是,別人並不這麼覺得,別人只是把你當做乙個普通朋友,那麼你也就把他當做普通朋友,人最終還是獨立的,什麼事情還是要自己做的,生活也是自己過得,別人不叫你,如果你願意,那你就組局掏錢叫上他們一起玩,次數多了,自然有回請的,男的不都那樣嗎?

2樓:白馬歸海

你這叫間歇性精神病,男的和男的有什麼好玩的,正因為你男的他們才對你愛理不理的,人要學會自立,更要學會享受孤獨

3樓: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乙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4樓:哈哈我想無聊

首先你這個言重了。他們是把你當朋友可能你在對待他們的時候是太過於熱情讓別人一時接受不了或者以為你是搞基的。平時請他們出去吃一頓拉進一下距離。

一起打打球什麼的。會更好,你這樣的想法不該存在!

5樓:為you痴狂

乙個男生 別天天乙個人胡思亂想 這樣的男生也沒人會喜歡 男生就應該陽剛一點 獨立一點 慢慢的去改變下 你自己現在的狀態吧 很不好 不招人待見 等哪天你變的開朗樂觀了 別人都會很想和你做朋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其實沒有必要想那麼多的,你現在要改變自己的這種悲觀心態,你和他們只要找到共同語言很快就能達成一片,對待他們你要隨和但必須要有原則,不要對所有人都好,你要學會看人,會叫朋友,交真正的朋友,你只要對人真誠,別人就會和你做朋友甚至是兄弟

7樓:

額,我沒遇到過。還不太懂

感覺活著沒意思了怎麼辦? 130

8樓:一禪小和尚

感覺生活沒意思的時候怎麼辦?

9樓:沉默的小羊羔

活著的意義

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

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10樓:秋一嘉苦松

我也感覺人活著沒什麼意思。當乙個人沒有人生奮鬥的目標時,活著就沒勁了,我覺得人就是為別人而活的,親人愛人朋友所有的人,當你覺得得到有些東西會幸福而你卻得不到時(包括你愛的人)就會覺得活著沒意思了,就會想要去死,但生活還有很多東西等著你去爭取,還是要為生活而操勞,人活著真累,現實生活太殘酷,沒辦法,只有慢慢的熬下去,死了只會更加讓人看不起。

11樓:景同書似儀

生活不是積分,千萬別珍藏什麼東西去等乙個舒適的機會,你活著的每一天都是乙個機會.不論何時,生活應該是一種享受的過程,而不是忍受.應該珍惜現在的每乙個時刻.

每天早上自己告訴自己,今天是特殊的一天,每一天,每一分鐘,每次呼吸這些所有的一切都是上帝對我們的恩賜,還有什麼沒有意義的.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已過去,還有今天和明天了,為什麼快樂不從現在開始?吃自己喜歡吃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不是很有意義麼?

記住從現在開始,多想想你所擁有的,而不是你想要的.如果你這樣做了,你的生活就會比以前更美好,那種感受將會是你生命中的第一次,你將會懂得心滿意足的含義.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12樓:逯文慶

一定要把這種想法抹掉,人生很長,不要因為一時的不堪就放棄自己的大好前途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會經歷很多的痛苦,但是每個人都是會經歷的,死了雖然是一了百了,但是對於活著的人來說,特別是你的家人,他們會非常的痛苦,沒意思了也要活著,看看那些街頭乞討的人,難道他們活著就有意思了嗎?他們還不是一樣好好活著在,因為只有活著才能看到明天的太陽,所以萬事要往好的地方想,今天的痛苦並不代表明星的失落,祝福你,親愛的朋友!

14樓:勤奮的黑棋白

我們倆可以嘮嘮(這只是暫時負面情緒,過了今天,下一刻就忘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學習上有很大的壓力,才會有這種想法。你可以在學習之餘,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做,比如打球,看電影,去圖書館,這些都可以讓自己放鬆心情,不要去想亂七八糟的事,你還這麼小,將來的路還很長,多想想對你好的人。

16樓:廉秀雲班環

那樣的想法是不負責的,既然都有勇氣去死了為何沒膽面對現實!只要堅持,靠自己勞動換來的生活會更好。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如果連第一步都不敢嘗試,那麼就永遠不會成功!

只要勇敢的踏出第一步,以後的路會越來越寬敞……

17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還是要想開一點,人生苦短,,想開一天是一天,開開心心過一天是一天,何必那麼的不開心覺得沒意思呢,這樣日子久了勢必會導致心理出現問題對身心是非常不好的,這樣又何必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多美好啊……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請你記住這句話。還有,你的心態要調整過來。

凡事往好的方面想,只要你自己放得開,任何事情就算是最壞的結果,你也能坦然面對。其實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只是你看不到別人的痛,正如別人看不到你的痛一樣。世界上比你遇到更糟糕事的人有很多很多,可他們都能堅強的活下去,都能找到生命的意義,為什麼你不能呢?

不要老想著自己的不幸,多想想一些開心的事,那些關心你的朋友……

19樓:庚隨心動

活著不單單是為了親情、友情、愛情還有自己的目標!你還有大好前程要打拼,不該說出如此輕率的話!

20樓:幸運小小雨

如果不活著,你連沒意思都不知道了。人生不會是一成不變的,努力去改變它,就會變得有意思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好辦吶,感覺活著沒意思了,那就想辦法死掉啊。當你真的要臨死的那一刻,你就會覺得生命還是活著好。當你真的要臨死的那一刻,你就會覺得生命還是活著好。

所以你就想法了,還要活下來?你就不會感覺活著沒有意思了。

22樓:在做夢的阿

你可能需要尋找乙個新的興趣,乙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當然不可能輕易的放棄,你擁有健康的生命,比其他人幸運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每次都跟人沅清楚,感覺活著一是因為你做唔什麼令朋友萬舟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找一下你對活著的渴望來活著總是要有點兒追求,隨便找點兒就行。

25樓:七年依舊不變

自己去找意思,人生一遭何不這樣,

26樓:yy語音安老師

找一些想做從來不敢做的事情做 你會發現生活還有另一種fangshi

我總感覺活著沒意思,我該怎麼辦?

27樓:一禪小和尚

感覺生活沒意思的時候怎麼辦?

28樓:明明

活著是為了責任,將來你有了孩子,就知道什麼是責任,為什麼活著了。

突然覺得活著沒意思,怎麼辦啊

29樓:一禪小和尚

感覺生活沒意思的時候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特意幹什麼,首先是得好好活著。因為你只有活著,才能想到活著有沒有意思,也有可能選擇是否去死。如果你死了,是沒有辦法想重新活過來的。

至於人活著是不是有意思,其實很多人都無法回答,或者本身也真是沒有什麼意義。但是,我們依然得好好生活。

你提出這個問題,可能源於你目前的精神狀態不好。很多人包括我也一樣有過這樣心灰意冷的時候。「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最艱難的那一年,讓人生變得美好而遼闊」,請你堅持,請你堅強!

31樓:咫尺孤涯

奇怪,為啥會給我系統提示這種問題讓我來回答……對於問題,活著沒意思?

那很簡單啊,你自身沒有目標追求,要麼就是跟一些追星族一樣,沒明星就活不下去,世界太單調。一旦單調的世界走到盡頭,你自然會感覺沒意思,對世界很厭倦,甚至產生自殺的念頭。

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做唄,或者去找點興趣愛好好好發展。不過嘛……大多人的興趣愛好是三分鐘熱度,勁頭一過就沒了,看你怎麼找吧,你如果找不到什麼興趣,就問問身邊的人。

別做傻事,多少人想要活下去做不到,你卻要自己放棄生命,這是很蠢的事……

32樓:藍天

人生苦短,每個

人的一生

都不是一帆風順的,人間正道是滄桑,每個人的一生都要經過痛苦掙扎,說說我的經歷吧,我原來在國營企業上班來著,後來單位買斷工齡,我下崗了,給了幾千塊錢,沒幾個月就花光了,不得已,去夜市擺地攤,開始是賣錢包,每天只能賺十幾塊錢,乙個月下來只有五六百元錢,而房租乙個月是450元,去了房租基本剩不下多少錢了,只能吃一些便宜的食品打發飢餓的肚子,吃的最多的是麵條,伴著大醬來吃,真的是難以下嚥,但是沒辦法,沒有錢,因為北國的冬天格外的寒冷,沒有多少人來夜市買東西,有幾次在夜市,天上下著鵝毛大雪,我凍的渾身發抖,站在原地很冷,我就跺著腳在攤位轉圈跑,以抵抗寒冷,那段苦澀的日子,是我永遠都難以忘記的~~

我總感覺活著沒意思,我該何去何從?

一看你有這種想法 對人生看得暗淡 你本身就不充滿活力 不是乙個陽光的人 沒有什麼理想和抱負 生活這個時代 是乙個經濟騰飛的年代 每乙個活著的人都有一定的壓力 俗話說 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 所以你要振作起來向前看 不是美好光明的 要我們去爭取 努力 才能達到這個理想的目標 人不能感覺活著沒有意義 父母生...

對人生很絕望,活著沒意思怎麼辦,感覺活著沒意思 對生活絕望了 想死

活著很絕望,死又很痛苦沒有死的勇氣。既然死不了就好好活。不死終會出頭。 就是你學姐啊 如果真的感覺活著的時候很絕望的話,那就讓自己好好想一下自己的親人和朋友們吧!他們在你腦海中的印象,或許會給你一些讓你活下去的希望。如果我上邊所說的這種方法不可行的話,那你就聽聽我接下來的這種建議,可能會幫助到你吧!...

我覺得活著沒意思了。想死。怎麼辦

安惠苑 大自然給了人類生命,人類需要走完自己的一生,體驗它的全過程,視察大自然中的諸多變化,嘗盡人間悲苦和歡樂,否則,生命還有何意義,半途而廢就太不合算了,還是順其自然吧,扛住,走完自已的一生,才是完全的人,有價值的命! 其實是你誇大了痛苦的濃度。你好好想想,生活中除了煩惱,真的沒有別的了嗎?我們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