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無助時該怎麼辦?感覺到孤獨無助時怎麼辦

時間 2023-01-26 02:45:07

1樓:呵呵

你好,每個人都是孤獨的,都是想渴望與人傾訴一些事情。分享自己開心的不開心的事情。但有時我們確確實實是乙個人,孤獨無助的人。

不知道與誰訴說,也沒人了解自己。安靜的時候你可以跟自己說說話,人總是忙著與他人交流,了解他人。卻很少時間來了解自己。

孤獨使人強大。你可以去花一些時間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去學一些**,玩一些運動,去健身,去旅行。

其實乙個人做事情也很酷。然後去結交一些新的朋友。慢慢的你會發現,你的人格魅力能吸引很多人來關注你。

那時,你也不會再感到孤獨與無助。

2樓:睞

要堅強,不要安於現狀,做運動,學習,找樂趣,對自己和未來充滿信心。

3樓:痛不欲生的童年

找個可信的人聊聊天,做一些運動,做自己喜歡的事等等(希望能幫助你,可追問,望採納)

當乙個人感到孤獨無助時應該怎麼辦??

4樓:鄲綠柳禮春

建立一定的朋友網,在特無助的時候可以和朋友們在一起聊天,或者是出門旅遊,反正不要讓自己乙個人待在乙個很冷靜的地方就好了。然後最重要的就是要自己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有一定的承受能力,這樣相對來說應該就會好一點了。

感覺到孤獨無助時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當你感到悲傷和無助的時候,請聽聽呂方的《朋友別哭》吧。會緩解你心頭的不快的。

6樓:i獨行

你在國外應該多交朋友,朋友的力量是強大的。

7樓:尋找烏克

我也是,漂泊了這幾年,每天活得很空虛,不安。

當乙個人孤獨無助時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好朋友或家人聊天。

9樓:小手冰涼啊無悔

想開,尋找路子,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bai繼續的生活下去,du

因為在實際生活中我zhi

們很多時dao

候可能都會面臨這樣的一內種困境。

容,無論是任何時候對於任何問題,可能都會面臨這樣的一種狀態,並不是我們孤獨無助,而是在這個時候我們實在不知道如何去應對。

其實對於我們來說,我們的人生本來就是乙個孤獨的旅程,對於很多攝影來說,最主要的就是需要你自己去進行解決,無論是自己遇到的煩惱壓力,還是矛盾問題,在這個時候都是需要去就進行承擔去解決的,因此在這個時候一定要調整好心態,所以說我們很孤獨,但是也有很多的快樂,所以我們從生活中多去發現生活中的樂趣,給自己樹立生活目標,那麼在這個樂趣當中,你會得到更多的真誠,也會得到更多的開心,所以說在這個時候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當乙個人感到孤單無助的時候該怎麼辦?

11樓:隱遠翠綢

找別人傾訴。

或者大哭一場。

世界上沒什麼不能解決的事,打起精神凡事往好的方面想,還有人關注你,你不孤單。

12樓:職場導師平心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平心,國家一級職業諮詢師,擁有20年生涯職業規劃經驗,擅長職業規劃、優勢挖掘,累計1v1諮詢超過1000小時。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正在給您整理回覆,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我更好給您解答。

提問乙個人在外邊工作,感到無助或者孤單的時候該怎麼辦?

1,主動找同事聊聊天,工作之外的。2,可以讀書學習,提公升自己來充實自己3,找乙份興趣的事兒,作為副業,開展起來。

您好,不知道我這樣回覆有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如果沒有,您可以追問下

提問工作的周圍比較荒涼,每天上班和宿舍,天天跟坐牢似的。

提問心裡面堵塊大石頭一樣。

先邁出第一步。

提問倒班,認識的同事時間不一樣。

就很多方式,關鍵看你願不願意,只要你想,就會有很多辦法的。

提問謝謝你。

孤獨無助的時候該怎麼辦 10

13樓:我愛神愛主

溝通來的實際,自己好好想這三個問題,別人怎麼可能了解你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愛情和現實的矛盾,每個人都會遇見這樣的困擾,作為乙個男人,本應給女朋友更多的保護與依靠,但是現實不能滿足,你們之間應該好好談談,你也要暗示她,相信你,現在是痛苦的,以後會好的,人都需要堅持。如果選擇放棄,那麼將會失去一片更美的未來,現在忍忍,未來會很美好。

15樓:仁斯實嘉澤

在我寂寞的時候可以唱情歌也可以在我寂寞的時候找個人陪我。

16樓:逢懌丘麗君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愛情事業。

友情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其實我也知道很無聊啊。

因為沒有事情做啊。

你想啊要是有事情做的話。

還會無聊嗎。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我想啊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聽**。

看電視劇集。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看漫畫。

看電影玩玩跑跑。

玩遊戲打麻將。

讀**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啊呵呵。

祝你快樂。幸福一生。

永遠無憂無慮。

的開心平安。

17樓:凌許撒問芙

我遇到這種情況就聽**。喜歡的。讓自己靜下來反思。把一切想開,然後又重新振作起來了!

感到迷茫,感到無助,感到孤獨的時候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到迷茫是因為沒有目標。

感到無助是因為不知道**可以尋求幫助。

感到孤獨是一種情緒,環境的影響。

迷茫可以先做做你力所能及的工作,比如像我這樣打字寫自己的想法。

無助的時候,可以自己堅強起來,自己幫助自己,保持微笑,一定可以的哦。

感到孤獨的時候可能是情緒不太對了,去找朋友聊聊天,看一場傷感的電影,給家人打個**什麼的。

19樓:冷冷清秋羊羽

孤獨是一種心理障礙,你要想辦法突破,否則,你就會越來越孤獨,最終導致心理崩潰。找心理諮詢師協助吧。

20樓:全彩導師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 1、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 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 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乙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朋友或者家人聊聊,或者乙個人旅行散散心,看看不一樣的風景。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的好朋友家人訴說,如果沒有,就去找心理醫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最好的方式就是學習,充實自己,或者幹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忘掉周圍的一切。

24樓:『深ヤ海

給你乙個擁抱

我現在很孤獨無助人怎麼辦?我真的每天都

1紫色流星 活著多好啊,首先你要清醒些,找到問題的癥結在 解決它,下次遇到同樣的情況就不會這麼糾結了,生活也是因為總結經驗而變得越來越順暢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陶陶 我和你一樣,徘徊在十字路口,不知道何去何從,前段時間死過一次,沒成功,還是活著好,有空我們談談吧 起個名字也來火 去尋...

人的時候做什麼會讓你感覺超級孤獨無助

知46399駛撬 應該是在上學的時候一個人去廁所吧,以前上學的時候都是很多的人一起去廁所的,自己一個人去的時候真的事非常的孤獨的。 康小寧 在我看來一個人吃火鍋的時候是非常的孤獨的,因為我覺得人多吃火鍋才是最開心的事,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會非常的孤獨。 碩陽人福 一個人的時候一個人做飯吃,一個人做菜,...

當自己孤獨無助時,身邊沒有可以信賴的朋友時,自己該怎麼辦?怎麼生活下去

主動找朋友說話,不要直接傾訴你的無助,可以開玩笑什麼的。或者發呆 之所以會有寂寞.心煩.孤獨.壓力.無聊傷心.孤單.迷茫.累.煩惱.心情不好.鬱悶,是因為周圍的環境太過繁瑣,周圍的事太過繁瑣,所以好像已經融入一樣,當你隻身一人抽離的時候,就會感覺到一種沒有形態可以比擬的空虛,其實不必要天天重複著問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