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現在感覺我好孤獨啊,我感覺,我好孤獨,好無助,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10:49

1樓:廖嘉麗鹹麗

孤獨其實是心裡的一種空虛的感受

當心裡沒有寄託安全感的時候就會感到孤獨

解決孤獨最好的辦法就是擴大你的人際圈子

朋友多了就不孤獨了 與知心朋友保持良好的聯絡有心事互相傾訴

千萬不要孤芳自賞

2樓:偉堅誠睢墨

其實人們一直都害怕孤單,每個人都一樣。

就像我討厭週末一樣,每到週末我都覺得很無聊,所以要試著找些事情來做。

其實用心去體會,你會發現周圍會有很多快樂的。

親人們在身邊的感覺是溫暖的,你想過嗎,正是因為離別分開,才使你們的感情變得更珍貴,不是嗎?

上學時,想家了,就打個**,聽聽他們的聲音,這時的你,會很幸福的,用功唸書吧。

其實每個人都要花些時間來享受孤獨的。..

3樓:維歐建平商業論

感覺自己很孤獨怎麼辦?

4樓:鋼鐵直男說動漫

方法如下:

第一點,不要覺得自己好孤獨,因為每個人都會有情緒波動,你也不例外,一個人正常的情緒波動是不要特別在意的。

第二點,你可以和父母,朋友,同學分享一下你為什麼感覺孤獨,讓他們開導開導你,你就不會感覺到孤獨了。

第三點,你可以諮詢心理醫生,問問是什麼原因導致你感覺孤獨的,然後聽醫生給你的建議,吃藥,或者參加其他活動等等,這些都是有益於你從孤獨的情緒中走出來的。

最後,我相信你一定能走出孤獨的情緒,積極面對每一天!加油,明天會更好,社會會更精彩!

我感覺,我好孤獨,好無助,怎麼辦

5樓:維歐建平商業論

感覺自己很孤獨怎麼辦?

6樓:孔人慶

會過去的,找你覺得最好的朋友說說話!

7樓:愛生活愛源

可以,多社交盆友一起玩聊聊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那麼介意孤獨,或許它比愛要舒服。愛也有殘忍的一面,尤其當它離去的時候。一個人的日子有一個人的靜默歡喜,把孤獨的時光用來建造一座內心豐滿的城,總有天使會來愛你。

到了現在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誰了,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點。取悅別人遠不如快樂自己。寧可孤獨,也不違心。

寧可抱憾,也不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不屑敷衍。

淺淺時光,幾許溫暖,擁一份恬靜安然、守住一顆寧靜的心,不染悲傷。

所謂文藝範,不是喝著星巴克,在昏黃的燈光下捧一本書或者聽一曲**的“表象”,而是擁有自己的世界,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苦也吃得,累也受得,生活可以很樸素,內心裡卻是豐滿的。憑外面世界如何熱鬧,內心卻擁有著寧靜。

不要因為孤獨就去找一些不適合自己的娛樂方式,迎合一些不屬於自己的群體,愛一些就手可得的人,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很多人並不是你印象中的紙醉金迷,他們不為人知的孤獨你沒看到罷了,不要因為一時的空虛打亂了你的堅持、你的思想。我們都一樣,要學會承受人生必然的孤獨,過了,才能看見美好繁華。

你不能是一隻橙子,把自己榨乾了就被人扔掉。你該是一棵果樹,春華秋實,年年繁茂。要明白,單身才是最好的增值期。

當你很累很累的時候,你應該閉上眼睛做深呼吸,告訴自己你應該堅持得住,不要這麼輕易地否定自己,誰說你沒有好的未來,關於明天的事後天才知道,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堅持,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地謝幕,感謝自己認真地付出。

以前的時候,無論多大點煩惱都想找人傾訴,現在遇見的事和困難多了,卻很少想要去傾訴了。你會想要和別人保持一段優雅的距離,你學會了自我消化痛苦的能力。

那些曾經親密,後來疏遠甚至消失的朋友,我們不必相互責怪對方有了新夥伴,也不必惋惜友情轉瞬即逝,有些事情看似偶然實則必然。人生的路有很長,很多人都只能陪伴其中一段,分開一定是有不適的條件出現,能夠在適合的時候相聚在一起,開心過、痛快過,已經很好了。

這一路遇見那麼多人,錯過那麼多人,在幾個人身上受傷,也因幾個人披上鎧甲,那時犯過的錯、經歷的遺憾,都是為了和你在一起而準備的,我們棋逢對手,心滿意足,已經等了那麼久。如果最後是你,晚一點真的沒關係。

感覺自己很孤獨怎麼辦? 50

9樓:一米八的脖子

1、認識到孤獨的存在

孤獨經常和失敗混為一談,似乎“失敗”的標籤帖在孤獨人的頭頂。人們傾向於否認或掩蓋自己的孤獨。這樣下去,孤獨感會變得更強烈。

2、接受孤獨

當我們認識孤獨後,那麼就需要真正的接受它了,我們要學會接受自己一個人的狀態,我們瞭解這只是生活的一種常態,每個人都會遇到,每個人都會經歷的,沒什麼大不了,所有人都是一樣的,我可以接受,每個人都要學著自己長大。

3、看到孤獨的陽光面

其實孤獨並沒有那麼可怕,往往我們只看到它的一面,即總是讓我們一個人,而忽略了它因此帶給我們的好處。在這個喧鬧的社會,其實已經很難找到能讓自己獨處的機會了。

每個人每天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而且好像總是忙不完,所以當你發現自己一個人時,笑一笑吧,我們總算有自己獨處的機會了,哈哈。就像當你談戀愛後你才會發現單身時的自由。

4、享受孤獨

一個人的時候也正是自己和自己心靈對話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在不斷的和大腦對話,也就是和你自己對話,你可以更好的審視自我,可以慢慢梳理最近的生活狀態等等。另外,你也可以集中精力更好的思考讓你一直頭疼的事情

5、專注當下

沒有別人打擾我們才能更加的專注,而當你孤獨時候就是沒有人打擾的時候,所以專注於當下的事情吧,認認真真的去做手頭的事情,不要胡思亂想,收回一切飄蕩的思緒,立足當下,好好的完成當下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並不享受孤獨,就勇敢走出去,去主動結交一些朋友,,但是你要記住,長大是一個人慢慢變孤獨的過程,這是必然。所以你可以改變自己的心境,試著去享受孤獨,多讀書,讓自己的內心變強大,你會發現,一個人,也可以很優秀,而且很自在。加油。

11樓:你猜猜看我啊

存在是孤獨的,不要怕一個人,這是生命給我們的純粹啟迪,不帶有任何意義。和自己修補關係,學習寬容,懂得尊重彼此的自由的話,兩個人和一個人,並沒有太大分別,而一個人比兩個人也可以更好過。你相信了,會好過一點,明白自足的幸福

人最大的心結,是只看到別人的錯,認同自己是受害者,不幸的可憐人,卻看不透,受害者往往是自害的,借別人的存在加害自己,胡思亂想活壞了關係,不知所謂。能不能認真一點對待愛?把自我稍稍放下,自愛多一點?

自愛的人不容自己活在自憐和受傷的陰影裡,那是懦弱的表現。要分得清愛和害原差一線。對親人如是,愛侶如是,面對自我更如是。

當你還是你,我還是我的時候,才懂得尊重和相愛,大家一起走一段關懷的路,是緣分的禮物,要感謝也來不及。

不害怕孤獨時,一個人和兩個人,女人和男人,溫柔和暴力,忠貞和背叛,愛和恨,已經無需再二分了。

人的能量是這樣的,當你把變壞的感覺和情緒內化,讓自己一個人承受和承擔時,你遲早會崩潰。

理論上,人是必然孤獨的,沒有人能代你活下去,可感情上,你無法找到一個依靠點的話,無依無靠便容易崩潰。當能量掏盡了,世上最強的人也會倒下。

當能量下滑時,不要死命地撐,人是孤獨的動物,但不用執著孤獨。找個感情的依靠點,譬如愛人,譬如寵物,譬如自己,譬如神,放在心裡,愛著他/它,然後對自己微笑,說聲感謝。不要計較這依靠點是否真實存在,人就是人,要依靠比自己更強的感情支柱活下去

不要介意依靠,毋需顧存面子或什麼,人本來就是群體的動物,沒有執著孤單的理由和需要。抓緊一個讓自己定心的依靠點,平靜自己,然後超越自己,能提升的話,才能體會生命的意義

12樓:雙魚小心

孤獨是一種境界,感覺到孤獨,是對周圍事物的超脫。

孤獨是一種深刻,不輕易對外袒露,卻時常讓自己心存渴望。 要學會不孤獨,時常的放鬆一下自己,淺薄一下自己,會發現自己有著另一面,豁然豐富起來。

還要學會品味孤獨,在孤獨中掙扎,會很痛苦,但你學會了在孤獨中狂歡,心靈都會有超然的感覺。 豐富的內心世界,容易孤獨,寫下心情,就是和自己的對話,孤獨變得充實。

結識一知己,共同來享受孤獨,你就是一個不孤獨的人。 希望緣分在不遠處等待著你……

13樓:盜將行

讓自己忙起來就好了,其實我跟你一樣是孤獨患者,雖然我也很孤獨,很難專過,至少我現在學會了能夠一屬個人吃飯一個人學習一個人玩耍,雖然內心的孤獨感還是揮之不去,可是要強迫自己一個人,我們逐漸在長大,碰到一個人惺惺相惜很不容易,而身邊幾乎所有的人只是風景而已,在我們碰到那個能夠惺惺相惜的人我們必須要好好的栽培自己,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值得別人羨慕的人。

我們不必要為了別人而去做無謂的事情。安全感都是自己給自己的。不是別人給自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bai人自然孤單,寂寞,冷。du這也許zhi都是前定。但是dao

,我們都是人。相處不是內那麼難。因為我容們都會說話。

我們可以多參加社會活動,參加娛樂活動。這樣,漸漸的多了朋友。做事情也自然會有很多朋友幫助你。

孤單的人總是喜歡一個人做事情。這樣時間久了,就會孤單。要有意無意創造機會和別人說話。

和別人做事。好。祝你快樂

15樓:懶兕

孤獨感是一種重要的心理保護機制。

每當人產生孤獨感,就會意識到自己應該做些

版事情來排解,說明應權該關注自己的社會關係、社會情感和社會網路聯絡。這時候自己應該主動找人聊天,做一些有社會意義的事,尋求一種社會聯絡感,或者利用孤獨的時間學習知識,提升自己。

孤獨感是一個訊號,這個訊號提醒人們做更多積極的事情。孤獨不是一個標誌,也不是一個診斷,更不是一個結局。孤獨是讓自己做一些事情的開端,讓自己開始新的人生歷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的鞋子 就不du要硬塞zhi了 磨的是自己的腳 打**對方dao不接 就不要一次專又一次重播了 珍惜你的人會第一時間屬打來 搬走的餐廳 就不要大老遠過去吃了 你的時間不能一直花在追隨的路上 所有人和事 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不是你的也彆強求 反正離去的 都是風景 留下的 都是人生

17樓:白雪飄逸啦

富在深山有遠親,窮在都市無人問,窮人就交窮朋友,多關注身邊人,關心別人,那怕一個小忙,一個小動作,都要有積極的心態,這樣才能交到朋友,聊天打牌什麼的,主動交談,也會交到朋友的。

18樓:nice不醉不會

我總是在笑周圍的人也覺得我很開朗,我總覺得我和她們就像酒肉朋友不交心的,當然她們也是這麼想的吧,一起走的時候她們都三三兩兩的只有我一個自己走更多的時候我會帶上耳機,有時候我喜歡孤獨享受孤獨,到更多的時候是因為這個孤獨不安無措。每天都會有很多情緒不安空虛無法釋放,我就像一個兩面人人前一面人後一面。可是我覺得我現在陷入了自己給自己策劃的形象裡出不來了,特別的壓抑無法釋放。

你那種內心深處的孤獨可能是無法發洩的情緒吧,雖然我幫不到你什麼但是我對你感同身受。現在我習慣了孤獨,也不知道怎麼發洩這種情緒

我感覺,我好孤獨,好無助,怎麼辦

維歐建平商業論 感覺自己很孤獨怎麼辦? 孔人慶 會過去的,找你覺得最好的朋友說說話! 愛生活愛源 可以,多社交盆友一起玩聊聊天 不必那麼介意孤獨,或許它比愛要舒服。愛也有殘忍的一面,尤其當它離去的時候。一個人的日子有一個人的靜默歡喜,把孤獨的時光用來建造一座內心豐滿的城,總有天使會來愛你。到了現在這...

我現在感覺好孤獨

吸血鬼愛鑫 不一定就是心理問題哦 這只是人類的正常心理 不過也不可以太過輕視它 它可以改變乙個人 而且很簡單 生意上不順心 沒關係 我知道自己說這三個詞特別欠 因為也許你會說我根本不懂 不懂你的遭遇 不懂你現在的處境 不過 我只能說我所理解的東西 生意上的事情 也不必太過在意 人走的彎曲的道路 在你...

我很孤獨難過,怎麼辦好,我很孤獨我怎麼辦

孤獨症和自閉症主要表現是朋友很少,沒有知音 知心 知己。不愛與人交流和溝通,經常宅在家裡沉默寡言,鬱悶不樂 解決的方法有多接觸社會,與人多溝通 多交流是走出自閉的必經之路。不要怕失敗,經過失敗才能成功。想從根本上改變自己的生存質量和人生的命運,就必須需要有強大的承受力,長痛不如短痛啊,隱一時之苦,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