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時候做什麼會讓你感覺超級孤獨無助

時間 2021-06-19 06:43:12

1樓:知46399駛撬

應該是在上學的時候一個人去廁所吧,以前上學的時候都是很多的人一起去廁所的,自己一個人去的時候真的事非常的孤獨的。

2樓:康小寧

在我看來一個人吃火鍋的時候是非常的孤獨的,因為我覺得人多吃火鍋才是最開心的事,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會非常的孤獨。

3樓:碩陽人福

一個人的時候一個人做飯吃,一個人做菜,我就覺得特別的孤獨。

4樓:尹朶月

自己一個人做飯,一個人吃飯的時候,我覺得是非常的孤獨的,回到家就自己一個人,幹什麼都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最孤獨了。

5樓:雷千天

在一家人非常多的參觀裡面吃飯的時候,就自己一個人在**的時候是非常的孤獨的。

6樓:知38380復飼

人的一生在生活中很多時候都是孤獨的,如一個人上山,一個人下地,一個人行走,一個人幹各種各樣的活和事的時候都是孤獨的,但我確的這並不是孤獨,它是為了某種目的而獨自去承受,去完成的,而且還有快樂感。除非有人讓你做不喜歡做的事,幹不喜歡乾的活,這也許比較孤獨無助。

7樓:巴山夜雨

每逢佳節倍思親,一個人過春節,一個人包餃子,一個人看春晚,一個人吃年夜飯。

8樓:消化

一個人的時候當然絕大多數情況是很孤獨的,環境影響心理,這是合乎規律的,但是有的時候恰恰相反,一個人的時候確實非常的清新舒適,適合作安靜的工作,還可以靜靜的思考,回憶美好的往日時光,排解心中的焦躁煩惱情緒。總之,孤獨是一個人的心理作用,與他人以及環境無關。

9樓:匿名使用者

‍‍靜靜的坐在那裡的時候。人活著,要認清一些本質的東西。本質上來說,每個人都是孤單的。

你所想所感受的種種氣氛,如親情、友情、愛情等等,都是外在的,是氛圍,並不是說真的就能改變孤單這個本質。‍‍

10樓:貢雅雪

沒有人幫你的時候,就是孤獨。尤其是自己在遇到事情的時候,沒有人會幫助你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的無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讓我一個人在家看孩子,孩子又哭又鬧,我束手無策,快要崩潰邊緣。

12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一個人吃飯,本來吃飯是一家人一起圍坐在桌子上,熱熱鬧鬧的,但是隻有我一個人,顯得特別冷清。

13樓:起風了

當我逛街的時候,我經常一個人去逛街,在店裡面看到很多都是情侶逛街,這個時候我心裡邊感覺非常的孤單。

14樓:新初遊戲

有一次放假,室友都回家了,自己在寢室玩了一天的遊戲,然後突然感覺生無可戀,超級孤獨,差點患上了抑鬱症,感覺無所事事打一天遊戲是最容易讓人感到孤獨的事情。

15樓:dj林林

一個人去逛街感覺非常無聊,沒有說話的,看見別人都成雙成對在一起逛街,有說有笑的,讓我非常羨慕

16樓:萌新小主

一個人的時候去吃火鍋會感覺超級孤獨無助,因為人家都在秀恩愛,而自己卻無聊的不知道吃什麼。

當愛情讓你感覺到壓力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愛情是神聖的是兩顆心的交融,是彼此情感的港灣。是兩個人真誠相待相互攙扶相濡以沫包容的一生。真正愛情的味道是甜蜜的內容是豐富的,豐富到如同你用一生也讀不完的一本好書。幸福的愛情有催人奮進的魔力,幸福的愛情也是愉悅的可以讓人為愛而改變自己。如果在愛情中你覺得憋屈,那麼你就得重新審視你的愛情,看看這段愛情...

週末人的時候你會做什麼,週末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做什麼

聽歌,散步,看電視劇,看書,閉著眼睛躺在草叢中,都挺好的,一個人也可以去旅行啊,很幸福和享受的一件事情,或者在一個有陽光的午後,躺在躺椅上,喝著咖啡,很小資的生活。 小知54964看睦 我會睡覺,是打發時間最好的方法,是在睡不著就上網看看電影,不知道你戀愛沒,不然談戀愛是很好解決無聊的方法,戀愛就有...

什麼時候你會人默默的流淚,什麼時候你會一個人默默的流淚?

王倩 我從小就是一個特別敏感的人,總是會想太多事情,當壓力很大,遇到特別煩的一系列事情的時候,就會一個人痛哭。 抽轉組 在銀行上班,把一人當幾人用,有點坑,心很累,每天不開心,經常偷偷地哭,我都覺得我是不是得抑鬱症了。 曉淡 摔跤皮肉傷什麼的不會哭,考砸更不會哭,只會在看書或電視什麼的看到很感人的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