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總是心不在焉,總喜歡躲在人的世界裡是有病嗎

時間 2021-06-19 06:43:12

1樓:約伴歌聲

也不一定是,這種情況有的是從小的成長環境造就的,加之本來性格就內向也會出現這種生活狀態。從心裡學上講可能是孤獨症或者自閉症,如果人家有工作做起,身體健康只是不喜歡團堆就不算,如果連交流工作都沒法進行的話就得看看了!

2樓:雲長天雨

目前的表現多見於焦慮抑鬱情緒。引起焦慮抑鬱情緒的原因很多,如應激事件、壓力過大、長期的負性情緒的積累;疊加壓力;軀體疾病;過度疲勞等。自我調節:

多參加集體活動,多與朋友交流,及時宣洩負性情緒;適度參加有氧運動,如快步走、慢跑、太極拳、游泳等;適當吃些巧克力和香蕉;保障充足的睡眠,在自我調節效果不好或症狀加重影響到正常生活時,建議就診。藥物**和心理諮詢。

3樓:

很有可能是 孤獨症或者是自閉症

什麼樣的人算是隻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呢? 20

4樓:語過添請

原因很簡單,但也很可笑。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36539361:我不會顧及別人的感受,想說就說。

2:早熟。思想上的。

但心境很難操控。3:和抑鬱症有關。

4.我發現,現在這個環境,和我志同道合的人少之又少,所以很簡單被認為異類?

感受的話,說來說去,不就是傷心嗎?在某個特定的環境下,你會覺得自己缺少朋友,你會覺得,為什麼沒人幫我,你會覺得,憑什麼沒有人可以諒解我。呵,可笑的是,我一貫待在自己的小屋子裡。

出不來。其實,是過於單純,脾氣太差,不太甘願考慮別人的觀點,依然故我仍是過於早熟?但又有什麼辦法,我的恩師說,我是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

恩。在那時分我才認識到這個問題。

後來,另一個教師又說,我說話口氣存在問題,會讓人覺得不舒服。但是,他不明白我,我的口氣的問題在於,我的動靜太大,但是這都不是問題,問題在於我比別人先一步想到某點,然後,不管不顧的說出來,人們總有面具,喜愛圓滑,而我厭煩了。

其實,何嘗不是低微,我太神往注重,然後,失掉注重。我不知道是否關於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瞭解是,你太單純的另一種說法。其實,我一貫不知道,什麼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很久沒有想起,因為我的心裡早已忘了這個說法,我盼望注重,到最後,我才發現,我盼望的不過是一釐米的溫暖。我選擇匿名,因為,有些時分,

有些東西真的,太過於暗淡,在那世界裡邊,存在的是我僅有的溫順的心裡。人們說我老到也罷,說我單純也罷,究竟,我是我,不是他們口中的我。何必在乎,我一貫有那麼一處世界,遠離一切的紛擾,細心的活著,不是很好?

我靜靜的位於我的那處世界,看著世界外面的紛紛擾擾,這又何嘗不是一種自我保護。我樹立起一切的刺,尖銳的,凶暴的,直中他們的死穴,所以,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是這個意思嗎?不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你能看出來一個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那他基本上是活在夢裡。因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人是快樂的,向上的。

6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自私的人都會把自己的人生活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這樣的人非常的自私,不想跟任何人有牽扯,你還怕所有人傷害到自己的利益。

7樓:滄海

從精神層面,應該是自私自利、不願意付出,眼睛裡只有他自己沒有別人的人吧;從空間層面應該是足不出戶,整天宅在家裡,無所事事,不願意與人交流,不願意和外界接觸,畫地為牢的人吧。

8樓:榮榮和平

感覺應該是那種瘋子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讀不出來的,看見感覺這種人很可憐。

9樓:匿名使用者

受過心理創傷 融入不了社會乾脆就活在自己世界裡了他們其實很善良?

10樓:信佛的琥珀

只有一種人,智障患者。

每個正常人,每天都需要跟很多人打交道,根本做不到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獨斷專行 自私自利的人

覺得自己總是活在自己一個人的世界裡,對別人不感興趣,不理解別人,別人也不理解我,有時候感覺別人都很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和不擅長的。不要始終都活在自己編織的優越感裡,你要知道,在某些人面前,或許你那些所謂的優越感,什麼都不是。

說白了,就是你的心態有問題,沒有調整好。你不主動關心別人,和別人成為朋友,別人是不會理你的。這個世界,誰離了誰不能過?

但是人就是個群居的動物。你太鋒芒畢露,有時候就會被孤立,工作無法,上下左右的關係無法維持。那樣你會覺得度日如年。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活在自己的小圈子裡 多交朋友

人若志趣不遠,心不在焉,雖學無成 的意思

夢色十年 一個人如果沒有遠大的志向,精神不集中,即使學習也不可能有太大的作為的。北宋哲學家張載曾說 人若志趣不遠,心不在焉,雖學無成。這句話的含義是,一個人如果沒有遠大的志向,精神不集中,即使學習也不可能有太大的作為。也就是說,一個人若想在學習上有所成就,必須要做到兩點 遠大的志向和認真的學習。當然...

如果人總是和你對視是不是喜歡你,如果一個人總是和你對視是不是喜歡你

山成褒庚 有可能是但也有可能不是,你最好多和他接觸,畢竟同學可以多聊的呀,我還要問,你是否是一個內向少言的女孩子呢,因為,你們這個年齡段,心理學上有一種叫無意識的性妄想,你可以上網查查什麼叫性妄想,但多半發生在內向的青少年身上的,你們應該好好關注學習,高中畢業再談也不晚的呀。 督青芬雀汝 我想是不會...

如果你喜歡人,她也有點喜歡你,她知道了卻總是找藉口推辭你

那就說明他是一個靦腆的人,你繼續追,只要你是真心喜歡她,她感受到你的真心感受到了這份安全感,就會同意的,現在主要是不確定自己的內心,所以才會推辭你的表白 甄欣然敬姍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我覺得真正的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