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長相重要嗎,你覺得女生的長相重要嗎

時間 2021-06-19 06:42:11

1樓:**隨身吧

我認為,女人的外貌很重要。不管是求職還是婚配,外貌都對一個女人來說起著相當重要的作用。這不禁讓我想起來一句俗語:

漂亮的女孩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可見女人的外貌有多重要。

一個漂亮的女人就是本錢,一個漂亮的女人就是擁有在這生活當中過得比別人好的資本。而且一個漂亮的女人在擇偶方面,那是有著別的女人不可比較的選擇。所以說,一個漂亮的女人在生活當中,即使是遇到難辦的事情,只要是一出手就會有很多的人願意去幫助。

再者,在求職上,不管是哪個公司,就算要求的不是什麼絕世大美女,那也是要求相貌端莊的。畢竟公司員工也是代表了公司的形象的。就好比如,去談客戶籤專案,如果相貌說不過去,那公司的形象是會在客戶心裡大打折扣的,畢竟,一個賞心悅目的人是所有人都喜歡的。

就像庭院中的花,好看,就會給人帶來好的心情。

雖然外貌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很重要。但是,一個女人的容貌再重要,但修養更重要。在具體的生活中,對女人來說,殊為重要的是賢惠。賢,指品德、修養;惠,指聰明、處事。

女人在外貌美的前提下,也要具備內在的涵養和素質,存有一顆善待他人的心,對家庭能夠相夫教子,孝敬公婆,對外人要曉之以理,動之以情,用真誠來感動別人,使其從內敬佩和尊重自己,而不是斤斤計較,街坊鄰居與人吵鬧,雞犬不寧,在家裡蠻橫無理,只會指責丈夫你那不對,這樣不行,對村間鄰舍,無理不撓人,就是自己的對,這樣的女人,哪怕外貌再漂亮,空有一個軀殼,胸無點墨,哪個男人遇到,那都是要倒黴一輩子的。

如果一個女人過度依賴美麗的外貌,那麼,最終害的將會是自己。

美貌固然重要,但是如果太過於依賴,太把美貌當一回事,就是極其危險的事情。她會讓你失去判斷是非的能力,以為僅憑美麗的外貌就可征服這個世界,征服世界上所有的男人,掌控自己的命運。

2樓:

顏值高的人追的人反而少

3樓:兩性心語錄

女生找物件,醜的也不安分,還不如找個帥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常有兩層意思,指行動或思考時作為目標的事物或特指戀愛的對方等含義。 我國學者唐震在《接受與選擇》一書中把物件看成是圍繞著人的、被人用來接受或選擇的特定事物。

你覺得女生的長相重要嗎

5樓:排名第一字十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活出來才是精彩,我記得之前看過一個綜藝節目,女的燒傷面積百分之七十左右,沒有完整的臉,但是她依然堅強的活著!

6樓:白俊俏一家人

你覺得女人長得漂亮重要嗎

7樓:雷正鬆

俗世中色大於一切。現成的古訓“食色性也”擺在那裡。你想擺脫世俗?除非你已看破紅塵,超越輪迴。

8樓:

雖然說人最看重的是品質,但擁有外貌的女孩子更加會有優勢

9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當然重要,所有人都是外貌協會,等你長的好看了,還有事業,那就是走上人生巔峰,如果你就想想你會嫁或者娶一個不好看瞅著特別醜的人嗎,當然不會,所以長相固然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非常重要啊!帥的人人家才願意跟你聊天,美女周圍才會有一群蜜蜂,你見過帥的單身漢?

11樓:糰子姐

女孩子長相很重要

男人還是視覺性的,如果長得好看,學歷能力低點一般都能接受,反之能力很強,長得不好,很多男人可能會欣賞你的能力,但是對於考慮做女朋友就會猶豫了

不過現實中女性還是比男性更容易找到另一半的,但是長相好絕對更佔優勢

12樓:活在象牙塔的我

你好矯情,如果你覺得有用,那你就就去整容啊,整成大明星,到底是你受不了別人的中傷吧,當個普通人有什麼不好的?非得搞成心理**

13樓: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無可厚非 人長的不出眾但咱有特色 比如化妝技巧超過一般人,時尚 色彩方面咱在行,性格德行咱大度 謙讓 識大體能 待人處事面面俱到等等 哪個軍事家說過 正面攻不進去就從側面功 總之天生我才必有用

14樓:饞嘴巴

我覺得挺重要的,因為如果你很漂亮,然後你每天照鏡子的時候,都覺得很開心,自信,一大早被自己美翻了。如果你不漂亮,自己每天看自己再看看別人,心裡承受能力不行的人就會經常自卑。長相如果不重要的話那為啥有整形美容行業呢,對吧,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15樓:逆水適溫

不能說不重要,只能說不一定重要

當一個女生出入職場活或認識某個人時長相真的比較重要,而隨之工作進度或人和人認識的關係進展長相的重要性慢慢會被個人的性格、能力而替代成最重要的,當然如果這個人長相非常好又性格好能力強,那麼更加助力個人的人際和工作的發展,但如果一個人一開始就知道自己長相不那麼好,則會花費更多的時間去學習提升能力改善性格,那麼長相在他的以後不那麼重要。

16樓:大慧佛法

不論男生女生長相都很重要,在社會中一個人長相出眾更加容易獲得別人的好感,有好感就更加容易獲得信任。所以長相是一個人很重要的加分項?

17樓:中秋節吃月餅噠

有些人特在意長相皮囊 有些人不在意 其實長相嘛一般般就行

18樓:普安鈮

你好,這個問題一個人最重要的是品質,但長相漂亮的女生肯定會佔優勢的。一個人不分男生和女生相貌一般就可以了,只要順眼就好。但最重要的不是一個人的顏值最重要的是看一個人的人品素質和涵養。

能達到這樣就0k了。這是我的看法和想法。謝謝!

19樓:折愫

現在社會活的是面子,看的是質量,所以女生長相也很重要。值嘚一提的是即有好的臉蛋更要有一顆善良的心。

20樓:醜昊乾

肯定重要,說什麼心靈美才是真的美這些都是扯淡,長得醜誰還有心思去了解你的心靈,除非有深厚的感情基礎

21樓:

女生有漂亮的外表,再加上好的修養,好的氣質,學習和工作能力突出,會更有魅力。但是如果只是外表美,而不注重自己素質的提高,不注重內在美,這種美是經不起考驗的。如果長相一般,但是學習工作能力強,氣質高雅,她同樣有魅力。

22樓:樹影搖曳丨

當然重要了這就是女生的門面,你沒有看到女生出門之前是做化妝就化妝化一個小時才出門了。這個對他們的形象來說是很重要的,無論是在工作中還是在學習中都是這樣的。

23樓:小笨魚

比較重要,說真的,很大程度上來說,如果你很漂亮,做錯了,可能別人就說你一點點,如果你長得醜,別人就會更加的厭惡你,認為醜人多做怪!

24樓:來自沔陽古城堅強的檜柏

對於有些人長相就跟重要 比如靠顏值吃飯的影視界 直播間 伴舞的 等等都需要靠長相的 但大多數只要五官端正就可以了 一般的工作就都能過了 但必須有實力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看重的是外表,生活靠質量,我覺得女生外表長得好看走出社會優勢此長相差的優勢,走的彎路會少些,而且機遇也會多些,如果外表形象好,而且心靈又美,表裡如一,那就更好,雖然人們都說內心的美才是最美麗的,但在某些方面是會有些區別的,所以說女生的長相是很重要的。

對女生來說男孩的長相很重要嗎,對女生來說,男生的身高與長相哪個最重要?

庹頤然 對不漂亮的女生來說,男生的長相很重要,因為她們需要這樣乙個男的在身邊來抬高自己 對於漂亮女生來說,男生的長相不重要,因為她們自己漂亮就可以了,不過這樣一來,男生就要有錢 你得看他是幹那一行的,如果是靠實力吃飯的那長相差一點也沒什麼關係,性格合得來就好了,如果是靠長相吃飯的,那就要長得好一點了...

你覺得長的漂亮和身材好哪個重要,長相漂亮重要還是身材好重要?

情叔話情書 必須是長的漂亮重要了。而五官精緻,身材不好,那就是標準的潛力股了,可能現在的確是有些胖,沒有那麼養眼,但是可能瘦下來後會讓你很驚豔。 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長的漂亮更重要一些!因為無論你長的有多胖,哪怕是二百斤的大胖妞,我們完全可以通過合理的飲食和適當的運動讓自己瘦下來,成為一個身材又好...

人的長相很重要嗎,乙個人的長相很重要嗎?

顏值高的人追的人反而少 對於某些人女孩子的長相是很重要的 跟社會的發展有關係 但是我個人覺得不管醜還是沒都是人 都應該平等的去看待 爹媽給的長相 怎麼不至於去整容吧 我感覺整容的女性都是 因為對自己沒有信心她們的審美觀念有問題 呵呵 說句實話現在的人 都現實 說的在好聽 也白費 遇到漂亮mm 他們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