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長相很重要嗎,乙個人的長相很重要嗎?

時間 2021-10-14 23:06:06

1樓:

顏值高的人追的人反而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某些人女孩子的長相是很重要的 跟社會的發展有關係·但是我個人覺得不管醜還是沒都是人

都應該平等的去看待~

爹媽給的長相 怎麼不至於去整容吧

我感覺整容的女性都是**(因為對自己沒有信心她們的審美觀念有問題)呵呵· 說句實話現在的人 都現實~說的在好聽 也白費 遇到漂亮mm 他們眼睛也直~~呵呵 就說到這吧~給分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重要

因為我認為好不好看不當飯吃

最重要的是你的心靈美不美

4樓:

長相並不是很重要。乙個女孩子最重要的是內秀,大多數的男人願意找乙個普通的女人當老婆,而不是乙個漂亮的女人。在男人中有這樣的說法:

漂亮的女人是大家的,醜女才是自己的。加油吧,作個陽光女孩,總會遇上能與你白頭的人。不過不是王子。

王子只在童話裡.

5樓:張慶耀

現實中長相很重要,這是乙個無法抹滅的事實。

6樓:小巫女

總有那麼一些人喜歡說別人醜,對相貌重視,以貌取人。遇到漂亮的女的就和她談;遇到漂亮的女孩就搭訕;對醜女就侮辱她;真是輕薄,膚淺!長得醜又怎樣?

容貌又不是長在你臉上,與你又什麼關係?!真搞不懂,真是典型的二愣子!自己還不知道自己是傻子呢。

等你和她結婚了,時間長了看你怎麼辦?!又要離婚,難道你這輩子都要離婚嗎?你還會幸福嗎?

自己傻還不知道,那就叫傻子中的傻子!@徐俊 @朱逸鵬 真是二愣子,走著瞧,人家醜與你又有什麼關係?人家又不嫁給你,關你p事!

#注定不幸福的二愣子#

7樓:arashi陸

其實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不是嗎 不然也不會提這個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說重要也挺重要,說不重要其實也不會很重要,關鍵要看你自己怎麼想咯。心態擺正,不要想太多了啦,這世上一定有比你好看的,也一定要比你難看的。沒事啦……

9樓:

美醜只能給別人第一感覺```

但是如果內心美,,你身邊的人就會覺得和你在一起會越來越有趣`

也就會發現你越來越美```!!

10樓:比喊

美醜是比較重要的,但是當你已經走進了某人的內心的時候,往往會忽略外貌,這時候內在一般佔的比重比較大。

11樓:勇敢噠

不同的場合,長相會起到不同的作用,不過無論長的好與否,都不要太介意,畢竟這是無法改變的。除非你去整容。但我覺得沒這個必要,至少你的長相可以見的人吧,對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其實心裡很清楚在當今社會很重要

13樓:於夜漆雕騫騫

當下現實社會.感覺真的很重要

14樓:殳利喬心遠

當然,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

15樓:賞曜開立誠

重要!!!相貌重要

才能更完美些

乙個人的心態很重要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心態是很重要的,好的心態能讓人更自如的面對人生的順境和逆境,更好地處理好各種問題。

人生輕鬆無極限,生活快樂遂心願,活得好過的開心,心態代表乙個人的精神狀態,只要有良好的心態,你才能每天保持飽滿的心情。心態好,運氣就好。

精神打起來,好運自然來。記住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積極的心態,一旦失去他,就跳出去,要學會調整心態, 有良好的心態工作就會有方向,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人活的快樂,就必須要有乙個好心態。 有位哲人說得好,既然現實無法改變,那麼只有改變自己。改變自己就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慾望不要太高。慾望無止境,慾望越高,一旦不能得到滿足,形成的反差就越大,心態就越容易失衡。 攀比思想不能太重。

如果盲目攀比,就會「人比人,氣死人。」如果跟下崗工人比待遇,跟農民兄弟比收入,跟先進人物比貢獻,心態就能平衡,怨氣就自然消了。

要學會忘記。不要對過去的事耿耿於懷,過去了的事就讓它過去,這樣才會少去許多煩惱,心情才能舒暢,人生活得開心,生活過得如意。學會讓自己安靜,把思維沉浸下來,慢慢降低對事物的慾望。

擴充套件資料

心態的好壞,在於平常的及時調整和修煉並形成習慣。人活在世上,凡事都要看開點,看遠點,看淡點,心胸要豁達些、大度些,相信,任何事情的發生必有利於我,且辦法總比困難多,也就沒有流不出的水和搬不動的山,更沒有鑽不出的窟窿及結不成的緣。

17樓:曉龍修理

乙個人的心態很重要。

只要心態樂觀,睜開眼都是美好的一天,心裡別裝太多的事,凡事看淡,心就不累了,學會釋懷,人就輕鬆了。努力活出喜歡的人生,努力變成更好的自己,路走對了,就會遇見幸福,心態對了,就不覺得辛苦。

用樂觀的心理培育健康的心態,用健康的心態樹立正確的人生觀,是一種智取,也是一種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能量。

人生會遇到許多難以預料的事,在這些事物面前,我們應當正面對待,多往好的一面想並為此而努力。單獨一人的力量很渺小,不能左右事物的發生發展,但可以用積極的心態和樂觀主義精神去面對它。

人生的道路並不平坦,有機遇也充滿了挑戰,有辛酸的往事也有甜蜜的回憶,而樂觀,就是一種資本,它是一種健康的心態,是快樂的源泉,它像溫暖的陽光,充滿了神聖的力量。

樂觀,是一種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樂觀是春天裡的陽光,可以使堅冰融化;它又像一粒健康的種子,使生命更加蓬勃蔥綠。它可以使沮喪的心情變得豁達,也可以是陰晦的天氣變得明朗。

當你身陷困境的時候,不妨轉換角度想想,不要一味的沉湎於過失,痛苦與失敗,失意於過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心態很重要。

乙個健全的心態,比一百種智慧型都更有力量。——狄更斯越是競爭激烈,越是需要調整心態,並且調整與他人的關係。——於丹做學問,要耐得住寂寞和清貧,要有平和的心態;不要急於求成,更不要為名利所累。

——周海中

登高必自卑,自視太高不能達到成功,因而成功者必須培養泰然心態,凡事專注,這才是成功的要點。——愛迪生

心態若改變,態度跟著改變;態度改變,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人生就跟著改變。——馬斯洛

19樓:

心態很重要的

無論是生活,工作,學習中

我們都會遇到各種煩心事,挫折

甚至是各種意外

心態不好的人,很可能被擊垮了

心態好的人,就會很好的處理

很多時候,心態比做事還重要

20樓:平未漢曼容

人與人之間有很小的差異,但這種很小的差異卻往往造成了巨大的差異!很小的差異就是所具備的心態是口積極的還是消極的,巨大的差異就是成功與失敗,如果乙個人心態積極,樂觀地面對人生,樂觀地挑戰和應付麻煩事,那他就成功了一半,所以說積極的心態對乙個人太重要了!!

21樓:

坎坎坷坷,風風雨雨,人沒

有過不去的坎,你要堅強一點。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壓力,樂觀一點,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放鬆自己,去大笑,歡笑,呼吸大自然的氣息,敞開自己的心靈和朋友去溝通,你會擁有乙個世界。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用平常心去面對一切,人生是把握在自己手裡的。

自己要相信自己,再變得成熟一些,人是要學會放棄的,既然你拿的起就要放得下,不要迷失自我,不要讓痛苦控制自己!人不是為煩惱而活的,人追求了那麼久的快樂和幸福,不要讓自己毀滅了,堅強一點啊,不要太脆弱了,執著不放,念念不忘只會把你拉向痛苦的深淵。去給予,去奉獻,為了自己而快樂,也為了美好的生活,你不可以改變世界,你卻可以改變自己,你不可以超越靈魂,你卻可以超越自己,人總是在不斷的努力中獲得進步,完善自己的 每個人活著既是為了別人而活,也是為了自己而活。

人生的路就是這樣走出來的,祝你一路平安,快快樂樂

22樓:李秀麗

這個嗎還是很重要的,不管做人做事都是很重要啊,有人說奮鬥了可以輸但是要拼搏啊,不管階級固化,生活困難工作辛苦成績不好。只有積極向上努力奮鬥過,輸了也少一點後悔吧。

23樓:天馬神行者

不是太重要也可以說重要。心態再好,沒有質量生活一樣是虛空

24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是很重要,但你的心態由你的性格而定,不是隨隨便便說一句我要心態好一點就可以的,這個要慢慢來……

25樓:灬花仔

心態與成功是乙個人在社會上為人處事的基本態度,它是發自內心的,並且是根深蒂固的想法和目標,並沿著它一直發展下去,心態就是思想,是乙個人做事的的原則和尺度,心態就是過程,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會出現什麼樣的過程,就決定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心態決定成敗。 有的人心態端正,積極向上、意志堅強不屈,不會為社會和周圍環境等外界因素的變化而改變,而動搖,一往直前,歷經千辛萬苦而取得成功。

有的人心態平和,不求上進,不求發展而滿足於現狀,隨遇而安,這固然不是什麼壞事,但這樣的人終究成不了大器。 還有一種人的心態是消極的,整天怨天尤人,覺得老天或上帝對不起他,社會不公平,做什麼事都要和別人比一比,怕吃了虧,持有這種心態的人,最的總是一事無成的。這種人胸無大志,就算有,也是志大才疏,受不得一點挫折。

他們失敗時就總是怨別人,為什麼不幫他,指望靠著別人的施捨取得成功,而不是指望著靠自己的奮鬥與努力取得成功。 人生在世,會碰到這樣或那樣的困難與挫折,有時令你似乎心灰意冷。在最困難的時候,總會有人(或親人、或朋友、或組織),出於同情或憐憫,進而伸出援助之手,扶上馬,乃至送一程。

這也是人與其它動物相比,顯得「高等」的標誌之一。 在別人的幫助與施捨面前,是得過且過,還是「好風憑藉力,送我上青雲」?這是有志者與無志者之間的分水嶺。

在困難面前,無志者大多兩眼圓睜,企盼著別人解事囊相助,巴不得別人相助得越多越好。生活中經常看到這類現象:或因受到災人禍,或因其它原因,或「逼」上街頭,沿街乞討。

有志者,大多是面對困難咬緊牙關。實在挺不過去了,才接受別人的施捨與援助;縱然是接受別人的相助,也是當作自己前進的動力和成功的條件,從而更加發奮努力,臥薪嘗膽,急起直追。這種人時時刻刻都把組織或個人的相助銘記在心,一旦擺脫了困難,改變了命運,總是滴水之恩、湧出泉報,且非常樂意幫助別的身處「最困難」中的人。

由此可見,當你在最困難的時候,明智的選擇是,不能在別人的同情憐憫進而解囊相助中,產生依賴性,而應把別人的幫助當作擺脫困境走向成功的條件。依靠別人只能治標,別人的幫助只能是成功的基礎條件,自我奮鬥才是根本。 自古至今,上述兩種人中,後者無疑擁有健康的心態,是生活的勇敢者,是成功的必然獲得者。

正因為如此,人間總是充滿情和愛,許多「最困難」中的人終能迎來生命的曙光,乃至終成大器。俗話說,先做事後做人,成功包括兩個方面,乙個是做人成功,再就是事業成功,但兩者又是相互聯絡,相輔相成的。乙個心態不健康、心胸狹窄、意志不堅定的人,他就一定是做人不成功的人,那麼他的事業也不可能成功,就算僥倖有小成,也只是愚者千慮,偶有一得而已.

。希望採納

人的健康重要嗎,一個人的健康重要嗎?

閁錒0880麼 如果我們的人生用乘法來計算 金錢9 權貴9 事業9 健康0 0 沒有健康的身體,我們的一切都是0 想要健康的身體,必須從良好的生活習慣開始。任何時候,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都是襲擊健康的殺手,而健康習慣則讓生命受益。所以,健康更取決於習慣,來自於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晨起先飲水 每天早晨起床...

當人向你表白後沒感覺很重要嗎,當一個人向你表白後沒感覺很重要嗎

我個人還是很相信 日久生情 的 所以一下子沒感覺並不代表以後都不會啊 但是你要直白地告訴他 如果你和你的周圍人都認為他是個不可錯過的好男 那麼就試著培養一下吧 告訴他現在不是 愛 他,但是會努力的,他也會很感動的 我當時也沒什麼感覺 甚至是為了找個擋箭牌才.後來發現了他的好,也就情不自禁地陷入了. ...

人的過去真的很重要麼,乙個人的過去真的很重要麼

招汀蘭閻亥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