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男生的角度來說,女生的外表很重要嗎

時間 2021-05-02 22:01:51

1樓:蝦公尺

乙個人如果僅僅只有好看的外表,而沒有做人應該有的善良和品格,那麼就算長得如若天仙一

2樓:在虎形山學車的櫻桃

我覺得不是很重要,因為人與人之間是要靠相處的,品格和性格,還有智商情商比較重要,外貌應該是其次的

3樓:小陳陳潔

從男生的角度看,女生的外表當然是重要的,因為「看人先看臉」,樣貌和身材是人的第一印象,只有在逐漸接觸中才能知道女生的性格與內心。

4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是的,對於大部分男生來說,都會根據女生的外表給男生留下第一印象。如果乙個貌美如花的女生一定會得到更多男生的青睞;如果乙個相貌平平、其貌不揚的女生一定給男生留下的印象一般。雖說不能以貌取人,但是外表還是很重要的。

5樓:路痴金魚妹妹

很重要,首先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女生的顏值,只有經過長時間的相處性格和三觀才會慢慢的產生摩擦但是如果沒有顏值就沒有開始

6樓:晨晨

從男生的角度來說,女生的外表還是很重要的,人都是喜歡美的事物的,只有沒本事的男人才會選擇長的不好看的。

7樓:超八卦的西西

女生的外表確實很重要,女生如果長得好看男生也會對她更加地包容,覺得她犯點錯誤也沒什麼。

8樓:茶色塵夏

從男生的角度來說,女生的外表算是比較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因為但有外表是遠遠不夠的。

9樓:尕軋

男生對女生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外表好看的女生會有很多男生喜歡並且想要去認識的

10樓:一簾風絮

第一次見面外表是很重要的,所以一定要打扮一下,但是長期來說是內涵更重要。

11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我覺得挺重要的,如果乙個女生外表不漂亮的話,我根本就沒有想要了解她的慾望。

從女生角度來講,男生的臉蛋重要還是身材重要

臉要好看 身要仰看 身材要勻稱,不能太矮 臉型要勻稱,不能畸形 演員的必要,要是選愛人再加兩個 愛自己,好人 王凱 男人帥,很花心 女孩子都這麼認為 個子高,比較栓 女孩子都這麼認為 對她好,最重要 女孩子都這麼認為 你長的帥女孩子認為你比較花,就像你愛上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子,並卻你們相愛了,你對她...

中國從歷史的角度來說是在不斷的衰敗的,造成這樣的原因是什麼

鬱悶的華 從歷史的角度看,中國是不斷興衰,有周期規律的。西周是強盛的時候,東周是倒黴的時候。兩漢是強盛的時候,六朝是倒黴的時候。唐朝早期中期是強盛的時候,宋朝是倒黴的時候。明朝是強盛的時候,之後是倒黴的時候。現在正處於倒黴時候的最後階段。等200年就又強盛了。 塗覓夏侯 天下大勢,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液晶屏從光源的角度來說有幾種型別

目前led背光源主要分為兩大類 白光led wled 和三色led rgb led 顧名思義,白光led背光源就是指其只能發出白色的光,和普通的ccfl背光源發出的光線完全相同,並且不會對顯示器的色彩以及色域有任何影響 而三色led背光源則採用的是紅 黃 綠三種基色相互排布的模式橋接在一起,它能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