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醫生居然因為女病人依賴她而愛上她,怎麼會

時間 2021-05-02 22:02:52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被人仰視和自我為中心的感覺吧,純粹的大男人

這個女病人為什麼會喜歡上他呢?

乙個脾氣不好還自以為是的傢伙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人嘛,就愛小女人啊,被依賴更能滿足他大男人的慾望

3樓:曠野回聲

很正常,乙個是小鳥想依人,另乙個是自認剛強等小鳥依。男人從心理學角度都喜歡女人來依賴他,以襯托出自己男子漢氣概,特別是對自大型男人來說更是如此,最愛找嬌小柔弱型的女友,他們在女人的依賴中得到了心理上的滿足和價值的體現。男女互補麼,柔弱的女人當然想找強勢的男友,有安全感,就算男友向她發發脾氣都會感到幸福。

4樓:蕾蕾的轟動

以柔克剛吧

感情隨時隨地都可能發生的 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只有你不相信的 這也算是乙個好的結局啊

5樓:指尖的心跳

是嗎 你是那個他嗎,是你嗎,是徐濤嗎,那個扎銀針的他嗎,還記得2023年5月20日那一天扎銀針嗎,那一天是我喜歡你的第一天,扎銀針也會有指尖的心跳的感覺,一種戀愛的感覺,真奇怪,就是那樣愛了,今天是2023年4月4號,2年了,我只是在每次想到你的時候就撥響你的**,從來不說話,我想知道你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你的聲音是那麼熟悉,就像生病的時候扎銀針的瞬間從演一樣,聽到你的聲音我會很平靜,我還是我,我知道你已經結婚了,我從未去打擾過你的生活,只有這樣,只是這樣,

9月23號你微笑著和別人曖昧的講**的時候,你不知道,我正從你身旁經過,當你在病房裡圍繞著別的病的病人忙碌時,你不知道,我正站在走廊的過道裡安靜的看著你,那一刻當我看到你眼底的失落時,當你再次看我的眼神是那樣的陌生的時候,望著你遠去的背影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種事,說不清的~

7樓:靈音勻

這樣的相愛,相當於女人在身體最弱的時候,遇到男人最強的時候,而女人對男人心生崇拜,兩個人還挺適合的。

有些時候,女人是在最悲觀的時候遇到男人最樂觀的時候,這種情況就不合適,屬於下嫁,女人樂觀以後,會發現男人大部分時候都很悲觀,會對女人的幸福產生干擾,破壞女人的樂觀,如果經濟條件好還行,如果以後經濟不足,等生了孩子以後,女人最需要男人的時候,男人卻會垂頭喪氣悲觀無力,無法讓女人依靠。

男醫生對女病人很關心和照顧,兩人很談得來,而且男人也知道女人愛上他了,卻故意對女人說忘記了她的名字

8樓:a大卜哥

一是他就是那種大眾情人的性格的人 博得異性一笑就是他一天的樂趣 二是 他對你也有好感 但是又對女友放不下 所以時時拿出來曬曬來提醒自己也提醒你他有女朋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病人把關愛和戀愛搞混了。

10樓:君子蘭

對女病人好只是當病人照顧,不要想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醫德啊。曬恩愛是告訴你,他對誰都樣關心。別亂想!

12樓:.....阿穎

愛有時只能埋在心裡,他有苦衷,怕女朋友吃醋生氣所以這樣

13樓:手機使用者

醫德,對病人好是所有醫生該做的。

14樓:平常心拼搏

只是這位醫生服務態度好,人家曬恩愛就是間接告訴你,人家的態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職責所在,你落花,他是流了。

16樓:隆儉餘壬

雖然不知道這是否為你本人的故事,個人覺得你第乙個問題答案是醫生目的其實只有乙個,讓你對這份感情死心。而對女病人好是醫生在做出選擇之前所犯的乙個絕大多數男人在美女面前都會犯的乙個錯誤。

17樓:東門士恩儲子

因為男醫生是真愛她。不然怎麼會曬恩愛?

男醫生對女患者說:「我捨不得你受傷!是不是有點喜歡她?

18樓:你你哦年

因為對bai他們之間的情du況了解不多 所以無zhi法給你準確的答案!dao 如果兩個人認識的時間內比較長 彼此都很熟悉 那麼容說出這句話 很大可能就是男醫生喜歡她非常心疼她 如果以前就不認識 而忽然說出了這一句 那麼不管是短暫的吸引也好 男醫生花心也好 總之男醫生很不靠譜! 因為比她優秀的女患者太多了 他也許會把這句話跟太多人去說 那不是喜歡 而是不負責任的花心!

願能夠幫助你 望採納!

19樓:哥虐妹無罪

可能男醫生copy只是單純的從乙個醫生對病人bai角度du

對你關心和照顧,而女病zhi人的愛讓他恐慌和不安dao。他的行為就是想激怒那個女的,讓她不要再繼續對他有想法。有時候你覺得別人對你的關心或者他對所有人都這樣呢?

既然人家想讓你死心,目的很明確了,不愛你,希望你不要再為這樣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而一廂情願下去

20樓:w吉祥花開

是有點喜歡她才這麼說的。也是心疼她的說法。

21樓:上官惜水

應該是有點吧,如果年齡相仿認識時間也比較長的話

乙個已婚男醫生明知道一離婚女喜歡她,在女病人住院期間男醫生照顧得無微不至,但女病人對他表明好感,醫 50

22樓:神の桜

你非要把他搶過來嗎?

只是住院期間的關心令你滿意,萬一你倆成功在一起後,他發覺你什麼都不懂,你發覺他什麼也不會,還能繼續覺得對方好嗎?

就算你倆後來也看對眼了,你成了他現任。他還有那麼多機會遇到形形色色的病人,萬一又對另乙個無微不至,另乙個也喜歡他,你是不是也排隊等著被他甩掉?

醫生把時間和精力獻給了病人,你就不能對醫生家裡本分的太太們厚道一點嗎?

這種問題何必追問。除非醫生主動離了婚再來找你,否則你有什麼主動的必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個男醫生,心裡也倍受煎熬,兩邊為難。一邊是喜歡的人,一邊是家庭,可見最後還是家庭多一點吧

生孩子遇到男醫生是怎樣的體驗

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很尷尬,有一種不想生了,換別家醫院的感覺。我很幸運,我在生孩子的時候就遇到了男醫生接診,當時非常尷尬,想和媽媽發脾氣,想不生了,想回家 1 做夢也沒有想到會在生孩子的時候遇到男醫生 自古男女有別,授受不親,其實生孩子這種私密的事情。我真是做夢也沒有想到會碰上一個男醫生,當時非常尷...

寶媽們分娩時遇到男醫生會不會尷尬

來自吉祥寺塔個性的橄欖枝 已經是沒皮沒臉了,我生孩子是剖腹產,乙個小 陪我進手術室,進去要求我把衣服脫光,躺床上,一會兒麻醉師來了,是個男的,哎!毫無尊嚴,聽著巨肚,在別人面前 我從不回想這時刻。 卿緯 有什麼啊 如果是剖腹產都會有男的 做最真de自己 真正到了那個時候根本不會覺得尷尬,只是想著怎麼...

生產時遇到男醫生,你知道有多尷尬嗎

做最真de自己 真正到了那個時候根本不會覺得尷尬,只是想著怎麼能快點生了就好。現在產科醫生是男醫生也不足為奇了,因為沒有誰規定婦產科不能有男醫生是吧?生產前都會覺得要是遇到男醫生好尷尬啊,我之前也是這麼想的,但是想什麼來什麼。我生我寶寶的時候還真遇到了男醫生,而且我老公還在我旁邊陪產。記得生我寶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