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遇到男醫生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7-25 02:25:38

1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很尷尬,有一種不想生了,換別家醫院的感覺。我很幸運,我在生孩子的時候就遇到了男醫生接診,當時非常尷尬,想和媽媽發脾氣,想不生了,想回家……

1、做夢也沒有想到會在生孩子的時候遇到男醫生

自古男女有別,授受不親,其實生孩子這種私密的事情。我真是做夢也沒有想到會碰上一個男醫生,當時非常尷尬,尤其是自己的老公還不在身邊,當時心情是非常複雜的。我生孩子的時候情況比較特殊,提前了半個月,情況突發那一天就見紅羊水破了,在凌晨五點多的時候發生了這種事情,很突然的,沒有辦法,也沒有遇見這樣的事,匆匆忙忙的給自己的妹妹媽媽打去了**,可是自己的老公卻還在外地回不來。

當時心裡就特別緊張,尤其是一到醫院,醫生和我說可能要做剖腹產,之前的檢查胎兒非常的小,完全可以自然生。所以沒有預見的事情突然發生了,心裡就不由自主的特別緊張,遇見了一個男醫生,大家可想而知,當時尷尬到什麼程度。

2、和媽媽發脾氣,想要回家,不想生了

因為自己的老公沒有在身邊,所以只能和自己的媽媽訴說一下委屈,因為遇見了這個男醫生,所以我覺得特別害羞,也害怕。我當時就想回家,我不想生了,這輩子也沒有遇到過這麼尷尬的事情。雖然說在醫生面前患者不應該有任何害羞或隱藏,但是對方畢竟是一個異性,當時我就不想在這家醫院生了。

當時是又羞又急,然後我的血壓和心跳全都是最高值,出現了高危妊娠的現象,當時的情況特別緊急,把兒科,婦產科,還有內科的醫生都喊了來,就是為了給我一個人會診。

如果說最開始是不情願,也很尷尬的面對男醫生,那麼到後來的時候所有的人,男男**專家來了一堆人忙碌著搶救我和胎兒,我內心也就沒有了最初的那份恐懼和尷尬。我就是全力配合醫生,保住孩子,保住我的生命安全。

2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在生孩子的時候遇到男醫生可能還是會有一點點羞恥的感覺,因為畢竟自己完全的暴露在別的男人的眼光下,但是因為生孩子太過於痛苦,可能就不會注意到

3樓:30秒不

應該有特別尷尬的感覺,不過在那種特別緊張的情況下是不會考慮太多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男醫生不免會有點尷尬,尤其是對於一些保守的女性。但是現在男醫生越來越多,我們應該相信他們,只要能夠順利生產。

5樓:做最真de自己

完全沒有時間去考慮是否尷尬,因為很痛,什麼都顧不上想,就想著快點生下來就好了,至於醫生是男是女都無所謂了。

生完孩子是怎樣的體驗?生孩子是種怎樣的體驗?

生孩子之前我們夫妻兩個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去哪玩就去哪玩,生完孩子後得帶孩子,考慮孩子的生長發育,當然當爸爸媽媽的這種心情只有身為父母官的人能夠體會得到這種發自內心的快樂。感覺自己什麼也幹不了,總有個尾巴需要跟著,又多了份責任和開銷,隨便幹點什麼都得帶上他,有了孩子後感覺錢遠遠不夠...

生孩子是種什麼體驗

現在看見醫生就嚇的腿軟,上醫院就怕,怪胎十月鬼門關走一趟,各種反應,各種保護,生怕寶寶受罪。生的時候哭過,喊過,簡直想死了,生了解脫了,忍著下身的疼痛給孩餵奶,照顧孩子。一生有兩了以足也,哪怕是兩個女寶。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痛苦,掙扎,使力,呼吸 剛生完,順產,8斤2兩!疼的過程可能對我來說就是生的...

父母是醫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新初遊戲 每次自己哪兒不舒服,就會直接躺倒,然後父母檢查討論之後,就從衣櫃給我開藥,然後監督我按時吃藥,感覺小病完全不是事。 婷婷生日粗卡 天天都是喝藥,我身體不好每天回家就是喝藥,感覺我就像是進了實驗室的小白鼠。 猴09240緯彝 從小受他們薰陶我的生物在高中每次都特別好,生物實驗我也不帶怕的這都...